《金碩珍》

「今晚我想來點……,」激烈的性愛。
妳看著廣告,一邊在心裡想著18禁的事。
「半筋半肉的牛肉麵!」他接著說完,還很沒情趣地說:「我們今晚就吃牛肉麵好了!」


《閔玧其》

「推倒我吧!」妳坐在床邊,幻想著他會推倒自己,然後如餓虎一樣爬上床把妳這隻小羊吃個精光。
結果他是推倒妳了,下一秒卻直接走人。「好了,我推倒妳了。」


《鄭號錫》

「我覺得你的舌頭好誘惑我!」妳總被他不經意伸出的舌頭電到不要不要的,所以想再看一次,被電死也沒關係。
「這樣嗎?」他吐出大半舌頭。
「不是。」
「這樣嗎?」
「不是。」
來來回回幾次之後,妳發現一件事,那就是那種撩人只在不經意間。


《金南俊》

「人家小說裡面都寫:“用舌尖描繪對方的唇型”,是怎麼描繪的啊?」妳很好奇這個句子,想嘗試一次。
「是這樣嗎?」他捧起妳的臉,伸出的舌頭直接在妳唇上迅速打轉了幾圈。
嗯……小說跟現實總是有落差。


《朴智旻》

激烈的擁吻、彼此的衣物雙雙被丟在地上,就在要進去的前一刻,突然傳來一聲「噗」。
「你放屁?」
「我沒有!」他臉紅否認。


《金泰亨》

「“吻遍全身靈魂”……是要怎麼吻啊?」對於新聞裡的一句話,妳研究了起來,也想試試看這種感覺。
「可能是誇大了吧!也能說是吻到靈魂飛走了啊!」他難得認真思考了一下。
「那是靈魂出竅,死掉了吧?」

 

《田柾國》

「……來吧!對我撿屍吧!」醉倒前,他喊了這麼一句。
礙於這裡是客廳,不方便,所以妳想把他帶進房裡,電視劇裡都是這樣的,男女主角跌跌撞撞地一邊接吻一邊進了房裡,接著玩了一場只有成年人才能進行的遊戲。
結果不用說了,拖都拖不動了,還怎麼繼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