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朴智旻收拾行李的動作,金泰亨坐在他書桌前的椅子上,撐著臉露出委屈的表情。
「你好意思留我一個在這裡?不然你把我一起帶回釜山吧!」
留他,還有那些靈體們在這棟宿舍裡?雖然他看不見,但想到還是會害怕啊!
「又不是沒自己待在這裡過,而且還有田柾國啊!」朴智旻笑道,一邊把行動電源塞進背包內。「帶你一起回去,我還怕我媽以為我帶了另一半回家。」
他媽媽整天盼望的就是他能帶個女孩子回家給她瞧瞧,結果到現在,別說女朋友了,連女同學都不太喜歡和自己有太多接觸,看他的眼神就像在看什麼詭異東西似的。
他又沒有跟她們說自己有陰陽眼!難道……他身上散發著詭異的氣息?!
金泰亨馬上反駁他的話。「我當你另一半有什麼不好?我又帥又……呃,除了帥,還是帥。」他一時之間有些語塞,不知道該怎麼誇讚自己,反正他覺得自己真的是一個值得推薦的男人。
「不要那麼厚臉皮。」田柾國從浴室探出一顆頭,咬著牙刷、滿嘴泡泡回答。「我也要回去釜山。」
自從那天出去玩後,他們的感情又更近了些了,這樣的吐槽也越來越常出現在他們的日常生活裡。
「你也是釜山人?」朴智旻訝異地望向田柾國,彷彿他鄉遇故知那樣,臉上表情興奮無比。「那樣我們一起回去吧!順道來我家坐坐!」
他想熱情招待,但他似乎打臉自己剛才講的話了。
「對啦對啦!帶田柾國回去就可以,帶我就不行!」金泰亨的表情很明顯就是嫉妒,但就連他自己也不知道這情緒就叫嫉妒。
田柾國望向鏡子中的自己,眼神變得迷惘。
是吧?他是釜山人吧?
起碼……今世他是。
但好幾世以前的自己是在哪裡出生的,他早已忘記,也許還是韓國人,也或許是歐美人。
看著收拾完行李快樂返鄉去的朴智旻和田柾國,要不是因為家人這禮拜都出去玩了,不在家,金泰亨才不會想自己留在宿舍裡!
他突然想把自己大邱人的身份改成釜山人,這樣他就有理由跟著他們一起走了!
啊!多麼幼稚的想法!
所以他只得懷著被拋棄的心情,打開筆電開始看最近流行的宮鬥劇,想像自己是那些不受寵的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