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移動總是不方便,所以晚上來接妳和小漂亮的只有金碩珍和金泰亨,一見到尚未復原完全的他,妳馬上撲上前抱住,鼻子在那一刻紅了。
「泰泰沒事。」他也緊緊抱著妳,捨不得放開。「妳很擔心吧?」
因為他們全部的未接來電加起來有七十通以上,通訊軟體的群組訊息也被妳轟炸了。
還在醫院病床上的金泰亨馬上笑了。
朴智旻一臉疑惑。“笑什麼?”
只見他體力尚未完全恢復便露出傻瓜笑容。“阿米變成人啦!如果這樣可以讓她變成人,我願意。”
“金泰亨你這個…傻瓜!大傻瓜!”朴智旻大喊,想打他但又不行。
「你們都不接電話…!」妳離開他的懷抱,抹著眼淚一臉委屈。「害我本來想當一隻魚的想法都沒了。」
「因為越洋電話很貴的…。」金碩珍解釋。
所以他們才都不接啊!哪知道通訊軟體妳都沒看,好像炸完就沒有妳的事一樣。
「身體都還好嗎?」金俊勉察看著兩人全身上下,完全把他們當成自己團員的感覺。「這身體一定要顧好才可以,什麼紅蔘是一定要吃的,還有維他命!」
「醫生診斷是說他們只是過於疲累、體力不支而已,沒什麼大問題。」金碩珍畢竟是大哥,做人處事較為圓滑,道謝時還送上了從日本買的點心。「謝謝你們的關心還有對阿米跟小漂亮的照顧,以後有事情我們也會幫忙的。」
雖然EXO也常去日本,點心也很常見,但這是心意的問題。
「不會啦!」邊伯賢見零食眼開,勾住金俊勉後接過那盒點心,拍了拍金泰亨的肩膀,一副哥哥的樣子,雖然他確實是哥哥也是前輩。「好好照顧自己,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了。」
然後他湊近金泰亨耳邊,接著兩人露出奸詐的小表情。
因為邊伯賢跟他說:“下次也教教我怎麼讓愛麗對我那麼好嘛!哥請客呀!”
兩個互有利益關係,當然笑的奸詐了。
自從成員暈倒後,公司便說接下來直到回歸前,除了已經排好的行程外不再安排其他活動,因此成員們輪流著回家。
說明白一點就是,至少會有一個人跟妳一起待在宿舍,大概是處理妳的三餐之類的。
「一定要照顧好我的阿米喔!不可以讓她餓到或受傷!」回去前,金泰亨前千交代萬交代的,然後摸著妳的頭。「泰泰很快就回來了!」
然而他一回去大邱就像失蹤一樣,除了偶爾的自拍照和風景照,他回去了兩個禮拜才回來。
剛開始有金碩珍在還沒有什麼大問題,但直到他回家後…。
「阿米啊…我出門一下。」金南俊拿了錢包就要出門,一副做了什麼壞事的臉。「很快就回來了。」
「你要去哪裡?」
「呃…炒菜鍋的柄斷了。」他望向廚房。
看金碩珍炒菜好像很簡單,沒想到自己用到手忙腳亂就算了,鍋柄還斷了。
一定是鍋子年紀太大,畢竟那可是從練習生用到現在。
「好吧!那個我也修不了。」妳攤手,其實妳根本什麼都修不了,然後露出奸詐的臉。「打個商量吧!歐巴你買鍋子回來後,我來學煮飯!」
一聽,金南俊連忙阻止妳。「不不不,我們叫外賣吧!」
妳要是進廚房,估計消防隊都要到樓下等著滅火了。
而金南俊的破壞力妳也習慣了,以為可靠一點的閔玧其回來後妳的日子會好過點,結果也沒有。
「哦哦哦哦!」妳站在他身邊看著他正在做辣燉海鮮,往裡頭加了一些辣椒粉,因為妳喜歡吃辣。
他一邊弄著小菜,當然無暇顧及正沸騰的那鍋,不久後一陣燒焦味飄來。
「歐巴!燒焦了!燒焦了啦!」妳驚呼的拍著他的背,要他趕快攪拌一下鍋內的食材。
「妳不會攪拌啊?」只見他慢條斯理的把火轉小,慢慢的攪拌幾下。「妳懂什麼,這是蠶院洞的味道!」
「我不知道蠶院洞的味道是什麼,但應該不會有燒焦味。」妳聳肩。「而且是你要我什麼都別碰的。」
「這整個宿舍,我是第二會煮飯的好嗎!」閔玧其也跟著聳肩,關火後試了試味道就把鍋子端到桌上,但那不斷撲鼻而來的燒焦味讓他蹙眉。「這是我閔玧其的味道,妳要吃就吃,不吃就算了。」
妳委屈的看著他,夾起一塊焦黑的花枝,他馬上阻止。「呀!那個燒焦不能吃!妳去坐好等我!」
看來這整鍋都不能吃了,今晚大概得吃泡麵了吧!
“碩珍歐巴你再不回來,我就要餓死了。”妳傳了訊息給金碩珍,滿腹委屈。
要不然…還是回去魚缸搶小漂亮的飼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