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6/13,是防彈少年團出道四週年的日子,他們在2013出道,出道作品是〈No More Dream〉,一直到現在最新一首主打歌是〈Not Today〉。
他們漸漸地聞名全世界,前些日子在Billboard Music Awards拿到了Top Social Artist這個獎項,獲得了莫大的殊榮。
我想他們的好、他們的特別,一定不只有我想在這天安利,在這個特別的日子一定有一堆類似的文。
所以我要獨樹一格!
謝謝防彈少年團的出生與出道,​​​​​​​他們也許是我們僅次於家人、朋友外,在生命中也很重要的一群人。
他們傳達了自己的理念外還給了許多有著相同困擾的青少年少女們莫大的力量,他們的一舉一動都能夠觸發我們的心情,他們笑,我們就笑;他們哭,我們心也跟著揪成一團。
縱使不是大家都喜歡韓國團體、縱使不是大家都喜歡防彈少年團,我也誠摯地希望這七個少年們可以備受喜愛,不受任何負面留言、負面新聞、負面消息所干擾、所影響。
更希望他們可以往自己的夢想邁進,身體健康、平安,每一天都過得很快樂。
最後,讓我偷偷許個願吧!
希望到很久很久的時候,我看到的防彈少年團依然是由現在的七名成員所組成的。
​​​​​​​
20170528_182355.jpg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