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遍了所有,金碩珍還是什麼蛛絲馬跡都沒找到,望著凌亂的房間,他只能垂頭喪氣地坐在地上。
忽然他瞥見有個東西在地上,被外頭光線照射而發光。
是耳環,而且不是他的。
他想起來了,田柾國的耳朵上也戴了個一模一樣的。
這讓他更加確定田柾國所言不假。
但自己衝動的巴掌應該打破兩人之間的羈絆了吧...?
兩個月過去了,這中間兩人沒再見面。
田柾國看著那店內,想在拉下鐵門前再看最後一眼,然後把對金碩珍所有的回憶都留在裡面。
「聽說榛果要關了耶!」
「真的假的?怎麼那麼突然?」
「不知道,可能是店長生病了吧!瘦好多喔!」
公司裡的女同事談論著那間甜點店,經過茶水間的金碩珍聽到了連忙跑了出去,也不顧現在是上班時間。
本能反應吧!雖然他想不起來過去,但還是覺得應該田柾國應該要待在他身邊。
他發誓他這輩子沒跑那麼快過。
已經拉下鐵門準備離開的田柾國手腕被抓住,回首才發現是氣喘吁吁的金碩珍。
「哥?」他有些訝異,以為他大概再也不會見到他了。
看著眼前瘦的臉型輪廓變的分明的人,金碩珍想講話卻只能彎腰喘氣。「那個…,」
沒辦法…他一直都不擅長運動。
「你先喘下氣吧。」田柾國微笑著轉身,雙手插在口袋裡。
金碩珍馬上抬頭。「你別走好不好?」
「嗯?」
「對不起。」他抱住了眼前的人,顫抖著。「你等我想起來…。」
田柾國笑了,早在他看到他的那一刻就已經不氣。「想不起來,我們可以重新開始。」

榛果又重新開張了,特別是假日人潮特別多,絕大多數女生都是來看田金兩人的。
「終於下班了啊!」田柾國坐在椅子上,揉著痠疼的手臂,一臉疲憊。「瞧大家都狼豺虎豹似的。」
「那是因為我們長的好,你乖乖坐著。」金碩珍要他坐著別動,轉身進了烘焙室,再出來時,手上端著一個精緻的小蛋糕。「噹噹!」
「嗯…巧克力蛋糕!」嗅了嗅空氣中的甜味,田柾國睜眼。「哥,你知道我為什麼開店嗎?」
金碩珍在蛋糕上做最後的裝飾,這個回答是他出生以來最有自信的一次回答。「因為我。」
「嗯,本來我希望我們就算是陌生人,我也能陪在你身邊。」田柾國看著他,彷彿又回到以前。「你以前很喜歡做這些甜點,也很喜歡吃。」
「吃吧!你最喜歡的蛋糕!以後就我做給你吃。」金碩珍坐在他面前,兩人就像約會的情侶一樣望著彼此。
「但更喜歡的是你啊!」田柾國回答,切了塊放進嘴裡。
金碩珍起身,彎腰在他唇上一吻。「我也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