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正在辦公室忙著排定行程,遠遠的外頭就傳來金南俊的聲音。「阿米阿米!」
接著門被砰一聲的打開,門把應聲掉落在地上,這是他這個月以來弄壞的第13個。
「啊…我不是故意的。」他一臉不好意思,胸膛急促的起伏著,應該是用跑的過來。
妳放下手中的筆,起身撿起門把。「看起來還能修,裝上去就好,這麼著急做什麼呢?」
他拖過旁邊一張椅子坐到妳旁邊,逕自拿起筆在妳寫好的行程上畫了幾撇。「我們要舉行花樣年華on stage:epilogue演唱會了不是嗎?」
雖然電腦很發達,但一直盯著眼睛也累,所以有時候妳還是喜歡先用手記錄。
「對啊!要演唱會了。」妳一把搶過紙張,怕他搞亂了妳辛苦一個早上的成果。「幹嘛亂畫!」
仔細看,他畫的是個小蕃薯,還用繁體字歪扭的寫了「臺灣」兩個字。
「我們海外第一個地點就是臺灣唷!」他說。
而妳睜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真的?我怎麼不知道?」
「剛剛才跟方PD決定的。」他捏了捏妳的臉,表情充滿驕傲,所以特地跑來親自告訴妳這個消息。「因為是妳,所以選了那裡!」
這是所有成員都同意的。
妳望著他,給了一個很大的擁抱,將臉靠在他左肩上。「真的很謝謝…臺灣的飯們一定很高興的。」
作為海外第一站,是相當榮耀的一件事。
不久後演唱會在首爾開跑了,成員們在舞台上彩排著,而妳在後臺幫忙雜事。
很多時候妳都閒不下來,幫忙這裡、幫忙那裡的,絲毫沒有經紀人的架子,這讓妳在Big Hit裡是個眾人疼的小丫頭。
「妳好。」
一個女聲響起,妳趕緊放下整箱的毛巾,擦了擦額頭的汗去招待。
對方穿著大方,看起來年紀和妳媽差不多,然而妳對她並沒有印象。「請問您是…?」
女士笑了笑,開口。「閔玧其的媽媽。」
「啊!伯母好!快請坐!等等他們就會回來了!」這時妳才反應過來,趕緊拉了張椅子。
她擺了擺手,堅持站在門口。「不用了,我是瞞著孩子他爸來的,玧其也不知道。」
「這麼巧,我也瞞著孩子她媽來的。」另一個男聲響起。
應該是閔玧其的爸爸,看起來確實很有威嚴但又帶著些許溫柔,興許是一個剛柔並濟的男人。
「伯父好。」妳對他鞠躬並打了招呼,這才想起妳並未自我介紹。「對了,我是防彈少年團的經紀人,何米。」
女士高興的摸著妳的臉,大概是聽見妳的口音。「這麼可愛一個孩子!不過這麼問有點失禮…妳是韓國人嗎?」
「臺灣人。」妳回答。
都來韓國四年有了,原來口音還是聽的出來啊…。
「離鄉背井的,真是辛苦妳了!」女士親切的握著妳的手,完全沒有第一次見面的生疏感。「玧其沒給妳添麻煩吧?」
妳拼命搖頭。「沒有沒有!」
她這麼一問,妳忽然發現好像是妳給成員添比較多的麻煩。
「他啊!對一件事情只要一有興趣就會一頭栽進去,常常忘記吃飯喝水睡覺的,又這麼忙,真怕他負荷不了…。」
到頭來,還是擔心孩子在外面有沒有吃飽、穿暖、睡好。每個媽媽都一樣的。
「我有看著他吃飯喝水睡覺!身為經紀人,我都有好好照顧這些孩…成員!」
「孩子他媽,再說,他們就回來了。」男士朝外頭張望著,問了妳一句。「他快樂嗎?」
妳愣了愣才回答。「他…雖然快樂,但對於其他成員的父母都來過演唱會了,就自己的父母沒來…是他心裡的遺憾。」
每次演唱會,閔玧其都會寄兩張演唱會的門票回去,但沒有一次父母出現在這裡,看的出來他很難過。
「這不是來了嗎!」女士揮了揮手中的票根,一臉驕傲。「幫我告訴他,他永遠是我們的兒子!還有整個防彈都是!」
妳微微一笑,替閔玧其感到欣慰。
「謝謝妳照顧我們兒子。」身為父親,看見兒子的成就,相信一定很驕傲的。
兩人牽手趕緊離去,閔玧其剛好看見了背影。
「爸媽…?」他不加思索的馬上追上前。
除了閔玧其的父母,其他成員的家人也都來了,妳留下他們,說怕他們餓而到外頭買些食物。
很快的妳便提著一袋又一袋的熱食回來,但看見裡頭歡樂的樣子,妳停下腳步沒有開門,反而是在外面樓梯坐下。
其實妳也很想家,妳也好想回來臺灣看看家人,妳也有很累很累的時候想要回家,但礙於妳的工作所以…不行。
感覺臉上濕潤,妳伸手抹去,眼淚卻越流越多。
算了吧!也許哭一哭會好一點。
忽然身後多了一雙擁住妳的手。
「哭吧!我在。」
是閔玧其的聲音。
妳沒有回答,只是靠在他懷裡釋放著情緒,而摸著妳的頭髮等妳發洩完。
「我也想家…。」妳中韓文夾雜著大哭,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我想吃我媽做的菜…想回去看看家人…。」
他聽的不是很懂,但他知道妳一定是想家了。
「現在不能回去,但一定會陪妳。」他將妳按在肩膀安撫著。

「好重…。」
剛從公司回來,妳在門口邊脫鞋子邊抱怨著成員們讓妳順道買了一堆東西。
要下班時一個一個都說有事,有的說跟朋友有約,有的說要留在公司作曲練舞,而金碩珍從早上就沒進公司。
這不禁讓妳想到上次類似這種情況是家裡來了其他人。
確定外面鞋子沒有別人的之後,妳對著門內咆哮。「你們到底為什麼挑今天讓我買這些日用品啊!」
什麼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牙膏的,不同人還指定要不同的牌子!
「真是辛苦我們阿米啦!」鄭號錫接過妳手中的東西,暗自叫了聲。「真是重…。」
要不是金碩珍和閔玧其說要給妳驚喜,要他們全部回來,他才捨不得妳提這麼重!這樣會子宮下垂耶!
「快來吃飯!」金碩珍興沖沖的拉著妳到客廳,指著滿桌的菜。「有沒有覺得高興?」
只見桌上有麻婆豆腐、蔥爆牛肉、五更腸旺、糖醋排骨、三杯雞、炒高麗菜、炒地瓜葉還有海鮮豆腐羹。
「…臺灣菜…!?」妳驚呼,難怪金碩珍一早就不見了,原來是忙這些…心裡真的是滿滿的感動。
然後妳看見閔玧其驕傲的表情。
估計是他告訴金碩珍妳想家了,才會有這整桌菜。
「我只是想吃,絕對不是因為妳。」他淡淡道,但嘴角的笑容藏都藏不住。
妳笑了笑,他果然是個傲嬌少年。
「阿米快吃!不然我快餓死了!」朴智旻望著滿桌菜餚,肚子餓的會攻擊人。
金碩珍滿臉期待的夾了些到妳碗裡。「快吃吃!有沒有媽媽的味道?」
妳媽不煮這些宴客料理,但這些菜很合妳的胃,沒有十足的臺灣味卻也有八分像了,金碩珍若是不當歌手,也許可以當個廚師。
「沒有我媽的味道,但有筋媽的味道。」妳大口大口的吃著,喊他一聲媽。「媽~!」
「乖女兒~來,媽抱抱。」他很自然的把自己當媽媽,伸手要討抱抱。
妳起身張開雙手緊緊的抱住了他,感動和思念的淚水也跟著滑落。「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成員見狀也一個一個抱了上來,田柾國是塞了一塊肉到嘴裡才黏上去。
沒辦法,吃對他似乎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