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玧其在門口催促著妳。「妳要是不快點,我就讓碩珍哥放妳鴿子!還沒看過哪個經紀人跟妳一樣拖拖拉拉的。」
昨晚太晚睡再加上金南俊說讓妳再多睡一下,妳才會來不及。
「快了!快了!」妳把最後的東西都塞進背包裡就出了房間,碎念道。「我也沒看過哪個藝人說要放經紀人鴿子的。」。
今天要出發前往香港了。
前幾天剛接到通知說MAMA頒獎典禮的表演在前段,而成員們知道後只是嘟嘟囔囔的抱怨。
妳也曾經跟主辦單位反應過,可惜他們根本無動於衷。
明明已經成為大勢,為何仍然要被輕視?因為不是三大娛樂公司旗下的團體嗎?太不公平了。
妳望著機艙外的雲層,旁邊的金碩珍突然握住妳的手,像是在告訴妳:還有他在。
到達香港後免不了還是要去幫他們張羅吃的,當地特色小吃是一定要。
閔玧其透過V app直播著,還吃著蛋塔,妳在旁邊偷偷的伸手拿了一個吃。
他在喬鏡頭時順便拍掉妳的手。
「什麼嘛…還那麼多。」妳嘟嘴抱怨,準備去金碩珍那裡,因為他那裡才有得吃,而且不會阻止。
很晚了妳正在床上看書,而閔玧其開門進來,身上仍是剛才的浴袍,裡頭的肌膚若隱若現的,顯然除了浴袍他什麼也沒穿便爬上了妳的床。
「做什麼?不給我吃就別上來。」
「不是要吃蛋塔?」他從背後拿出了一個,笑的狡詐。
「蛋塔!」妳眼睛發亮,想伸手拿時他卻一口塞進嘴裡,妳拍打他怒喊著。「壞人!還故意吃給我看!」
「壞人?」他含糊不清的靠近妳,將妳壓在身下,用嘴直接餵食。
妳睜大雙眼,在他眼裡看見一股慾望正燃燒著,而他的氣味就在妳鼻尖縈繞。
「好吃吧?」他離開妳的唇,聲音有些低沉,讓人沉醉。
妳臉紅的看著他,心跳加速,他就撐在妳上方又輕輕啄了妳嘴唇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妳慶幸還好是自己一間房。
一覺醒來,妳發現餐桌旁的成員氣氛有些詭異。
該不會是昨晚閔玧其的舉動被他們知道了?
「怎麼了?」妳小聲的問著金泰亨,但他只是搖頭,妳又看向其他成員,他們一樣不語。
感覺起來這氣氛異常嚴肅,應該跟昨晚的事沒關係。
「說話。」沒有平常的溫柔,妳終於拿出身為經紀人的氣魄。
「早上拉蒙哥發推 …。」朴智旻想開口解釋卻被旁邊的金南俊阻止。
「…之前的跟別人合作的歌裡有歌詞被指抄襲 …。」他低下頭。「如果我謹慎一點就不會出這樣的錯誤了,就不會拖累整個團體!」
半夜他接到朋友的通知,說他在今年四月的《U》裡兩句歌詞有抄襲的疑慮,還有其他的部分歌詞也是。
妳很少看見他這樣消沉的,本來人就不白了現在還蒙上一層陰影。
妳蹙眉深吸了一口氣,才咬了一口的吐司也沒了胃口。「拖累整個團體?有這樣的想法很可怕。」
「是我急著寫出詞才會去參考了以前記下來的語句!」他感到害怕,怕他們正是大勢團體剛回歸又爆出抄襲風波,尤其自己還是隊長。
要是辛辛苦苦建立的形象就這麼毀了怎麼辦?
朴智旻緊握著拳頭。「不是只有拉蒙哥的歌詞,我們的專輯照片風格都被批評是抄襲!這些妳都不知道嗎!」
他努力的壓抑著自己的怒氣。
網路上說他和G-Dragon前輩有些神似令他開心,但有另外的網友卻說他抄襲前輩的風格。但他就是他,從來就是朴智旻,沒有一刻想要活得像別人一樣。
成員們的臉色不是很好看,妳知道他們的努力辛苦渴望得到讚賞卻有人惡意詆毀,那種心情真的太難受了。
田柾國緊抿著唇,沒有說話。
他不喜歡這種氣氛。
「我知道啊 …怎麼會不知道?」妳勉強的笑著。「樹大招風 …。現在不就只能繼續往前走嗎?只要行的正,還怕別人的流言嗎?」
好像有什麼東西梗在胸口,太多想法及心情起伏讓妳有些暈眩。
金南俊抓著頭髮顯示出極其不安的心境,妳站起身想給他一個擁抱卻被推開撞到桌子,吃痛的哼了聲。
「阿米!」田柾國是最先反應過來的,他想關心但妳輕輕撥開他的手。
妳還是堅持要給金南俊擁抱,想讓他知道他的身後有妳在就不用擔心。
所有的事情讓妳承擔,所有的負面消息都讓妳吸收就好了。
他有些慌張的僵直著身體。「我不是故意的 …。」
「人都有犯錯的時候,重要的是你勇於承認,相信沒有多少藝人能跟你一樣的,你是很好的隊長。」妳輕聲道,然後感受到他把妳擁的更緊了些。
「我有親自道歉。」他說。
「那就好了,你做的很好。」妳微微一笑,對著其他人說道。「去練習吧!今晚典禮可得振作才行,等等還有發佈會呢!」
鄭號錫拉住妳。「那妳呢?」
妳搖頭,摸了摸他的頭髮。「做該做的事啊!加油,希望!」
和公司聯絡過後,妳不僅被社長唸了還得忙著把新聞壓下來,這麼一折騰,幾個小時就過去了。
妳回到房間,半夢半醒間感受到有人輕輕的摸著妳臉龐。
「吵醒妳了?」金南俊的手停留在半空中。
妳動了動,往他身上靠近了點。「 …沒有,還沒睡著。」
妳嗅到他身上的味道還混合了些許汗味,一定是大量的練習了。
他摸了妳撞到桌角的地方。「還疼嗎?」
「不疼。」妳搖頭,其實衣服底下是一片黑青。因為妳本來就是容易瘀青的體質。
「謝謝妳。」
「我是經紀人,應該保護你們的。」妳輕輕閉眼,握緊他的手。「不准再說出害怕拖累團體這種話來。」
「嗯。」他微笑的撫著妳臉龐。「睡一下吧!等等要出發了再叫妳。」

MAMA頒獎典禮還沒結束,許多藝人就因為行程而先離場了。
每年的MAMA頒獎典禮都會被批評,今年也不意外。
妳一邊守直播一邊滑手機,一些消息說:
金南俊在新聞發佈會致詞時用了英文,卻被主持人要求用韓文,他有些錯愕,接著把麥克風給了閔玧其。
後來他們得到World Performence獎,從來就沒有這種獎項的頒發,明顯就是一個有出席者有獎拿的概念。
也有消息表示他們看起來不快樂。
妳得說,在頒獎典禮當天被爆出歌詞抄襲的風波感覺是不單純沒錯,但身為隊長的他確實危機處理的很好也勇於承認了。而對於這種事情若還是笑得燦爛,豈不是被外界批評無羞恥心了?
對於獎項這種事情,就想成是為了防彈而特別設置的獎項吧!
妳不禁嘆氣。
要是自己能夠強勢一點或是後臺硬一點就好了,這樣就能夠保護他們。
忽然身後有人拍了拍妳的肩膀,轉頭發現是GOT7的經紀人哥哥。
「覺得受委屈了嗎?」他小聲道的坐到妳身旁,遞了顆糖給妳。
「 …嗯。」妳看著他,快哭了,可是又不敢。
他像是在演藝圈打滾多年的老鳥,明明他的年紀還不到30歲。「知道這些舞台上的大勢團體有什麼共同點嗎?」
妳搖頭,因為妳不怎麼關注其他團體。
「他們都經歷過許多風波,像是成員退出、車禍、不被公司所重視,又或是被爆出吸毒事件,他們都挺過來了。然後妳再想想,是不是這樣妳和他們受的傷就不那麼痛了呢?」他微笑著拍拍妳的頭。「而且還有很多粉絲支持著呢!別忘記她們。」
妳歪頭想了想。「好像是。」
「加油吧!嘉爾說他很擔心南俊,就麻煩妳了。」
「謝謝你,經紀人歐巴。」妳拆開他給的糖,一抹甜蜜在嘴裡漾開。
典禮結束回到後臺,朴智旻看著趴在桌上的妳。「我以為妳會生氣。」他一邊換衣服一邊道。
他以為妳會生氣或是掉淚,但妳的情緒卻像平常一樣沒有特別的起伏。
聞言,妳抬頭,心裡明白他的意思。「先表演就可以先休息,MAMA頒獎典禮向來就不公平,跟他們生氣有用嗎?」
沒錯,前一天才知道表演意外的安排在很前面,而且只有一首歌的表演、南俊哥的資料被弄錯、鏡頭幾乎沒有帶到你們,還有網路上太多太多的評論,所以該生氣。
可是經紀人歐巴說的也很正確,如果這樣就禁不起考驗,那怎麼走到世界的頂端?
「妳能這麼想是最好。」閔玧其淡淡道,坐到妳身旁攬著妳,就像酒店大爺的模樣。
妳瞥了他一眼。「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在底下看表演看的挺嗨的。」
說完,妳起身打開了窗戶,一陣冷風灌了進來,妳冷得直哆嗦還打了個噴嚏。
金南俊拿了條毯子蓋在妳肩上,就這麼站在妳旁邊。
既然妳要吹風,那他就陪妳。
妳沒有轉頭,而他的手指冰涼。
「加油吧!防彈少年團!」妳說。

妳沒有睡好,去機場的路上都昏昏沉沉的,可旁邊的金泰亨和後座的朴智旻卻精力旺盛的拉著妳分享昨天的事情。
「阿米阿米!妳知道昨天BIGBANG的勝利前輩坐在EXO的世勳前輩腿上嗎!」金泰亨一臉欣羨。「我也好想讓前輩坐在腿上啊!」
妳望著他開心的表情,沒告訴他其實背後世勳害怕的抓著燦烈的衣服,飯們都拍到了。
朴智旻也拉著妳一直說話。「昨天EXO的Chen前輩的高音真的不是我在說的,阿米妳要是在現場是會起雞皮疙瘩的啊!」
他也好想成為那樣的歌手!
「我說,你們是有人格分裂嗎?」妳揉了揉眼睛,一臉無奈。「我昨天就在後台,聽得很清楚…。」
昨晚的低落跟早上的興奮也差太多了!
鄭號錫在後座玩著妳的髮尾。「睡一覺起來心情是會好很多的!而且原作者表示不會追究拉蒙哥了!」
「嗯嗯嗯我知道…能不能讓我睡會兒?」妳靠在一旁閔玧其的肩上,沉沉睡去。
就是因為很晚了才知道原作者不追究,所以妳才會睡的不好。
閔玧其露出了微笑,弄了個能讓妳更舒服的姿勢。
半夢半醒間妳聽見了這麼一句話。「為了阿米,要一直笑著才行。」
那聲音好像金泰亨,又好像田柾國的。
剛回到韓國,妳才進了宿舍又要出門。
「去哪裡?」金碩珍抓住妳。「先說好,這次生日別想像上次朴智旻那樣整我。」
「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妳呆愣的看著他,最後笑開了。「那好吧!我來煮飯,大展身手好了。」
「妳煮?」
「嗯啊!不相信我是吧?」妳瞇眼道,拉著朴智旻就去超市採買。
不料妳在廚房頻頻尖叫,還伴隨著奇怪的聲響。
「啊啊啊這龍蝦會動!」
「媽啊要燒焦了!」
金碩珍在外頭很是擔心。「阿米,真的不需要我去幫妳嗎?」
「不不不!我可以的!誰都別進來!」妳阻止他人闖進,一邊拿著菜刀和那些活體動物搏鬥。
幾個鐘頭後,妳終於端著清蒸龍蝦還有其他菜色出來了。
金南俊拿下妳頭上的香菜葉。「可真辛苦妳了。」
「這真的能吃嗎?會不會吃到拉肚子?」鄭號錫用筷子戳了戳龍蝦,怕牠突然動起來。
萬一吃了拉肚子,他不就是第一個別人生日過得最慘的成員了?
妳用筷子打掉他的。「害怕就別吃!」
金碩珍看見妳手臂上有著紅色的被燙到的痕跡還有一些刀傷,連忙抓著察看。
妳笑著將龍蝦肉餵進他嘴裡。「不要緊的!雖然提早了一天,可是…生日快樂!」
「我也要吃!」金泰亨也張嘴要妳餵。
而金碩珍推開他。「我生日耶!你不准搶!」
他哼了一聲,一過12點就慫恿其他成員放上大哥的所有醜照。
這是他的報應!

-

寫完時間:2015/12/4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