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我們進去吧!」有了前面人的尖叫後,朴燦烈更加興奮了。

吳世勳看著他,覺得他進去應該會抓著人家手臂問說:“哇!你的妝好真啊!怎麼畫的呀?教我!”

也有可能會抓著人家道具起來研究。

「我們真的要進去…?」邊伯賢無助的望著朴燦烈,希望他能讀懂自己的眼神。可惜他沒看懂。

「對啊!」朴燦烈點頭,雀躍的表情洋溢於臉上。

「可是我們又沒有遲到…。」

「阿邊你怕了嗎!我們都進去了!」鹿晗又再次使用激將法。

這貨肯定是怕了!

「好啦好啦!」邊伯賢說著,躲到朴燦烈身後進了漆黑的空間。

後者伸手抓著他的手,讓他感受到自己一直在他身邊。

「嗚嗚這裡好黑。」邊伯賢張大眼睛四處張望,昏暗的光線讓他看不清楚任何東西。

天啊!等下會不會有什麼突然出現在自己眼前,像是沾滿鮮血的臉?

「鬼屋當然不會明亮啊傻瓜。」朴燦烈把他拉到旁邊,這樣比較好保護。

忽然一隻斷掉的手臂從空中掉落到兩人面前。

「啊啊啊!手啊!」邊伯賢放聲尖叫,突然的驚嚇讓他頭更痛了。

「別怕別怕,一個道具而已。」朴燦烈拍著他的背,想繼續往前走卻被拉住。

「燦烈…。」邊伯賢幾乎站不住的蹲在地上。

朴燦烈跟著蹲下,以為他害怕了。「躲我懷裡吧!我會保護你的。」

邊伯賢搖頭,將頭埋在雙膝間。「我不舒服…。 」

「怎麼了?」透過微弱的光線,他看見邊伯賢蒼白的臉色。

「頭好痛…。」邊伯賢緊閉著眼,太陽穴傳來一陣一陣的疼痛,還有點反胃。

「眼睛閉上吧,我帶你出去。」朴燦烈皺著眉頭輕聲道。

他把他護在懷裡,出去時還很有禮貌的和那些扮鬼的工作人員道謝。

「這麼快就出來?」鹿晗有些驚訝,還想說怎麼沒聽到尖叫聲是不是嚇暈了。

「白白不舒服啦!」朴燦烈扶著邊伯賢坐到一旁長椅上,細心按摩著他的太陽穴。

他好看的眉皺起,很是擔心邊伯賢。

「臉色很差呢。」吳亦凡伸手碰了碰他的額頭,覺得溫度有點高。 「有點發燒喔!」

這種天氣很容易感冒的,早晚溫差大。

鹿晗和吳世勳異口同聲的。「先回去吧?下次再一起出來。」

然後含情脈脈的看著彼此,可以感覺出視線摩擦出火光。

黃子韜看的很想打斷那電流。

 

「白白?」朴燦烈把邊伯賢載回去,從後照鏡發現他已經睡著了,雙手還緊緊圈住自己的腰。 「起床,到家了。」

他拍了拍那小手。

「嗯?」邊伯賢濛濛睜眼,連動一下都覺得疼痛不已。

朴燦烈的背好溫暖好舒服。

「有沒有好點?」朴燦烈用大眼看著他,表情十分認真。

他輕輕搖頭。「還是很痛…。」

「我背你上樓吧!」朴燦烈邁著長腿,有些吃力的一階一階爬到三樓。

這裡沒有電梯,最多到五樓。

在把邊伯賢放到床上餵他吃藥後,他打開冰箱想煮碗粥給他吃,卻發現冰箱空空的只有蛋,櫃子泡麵卻一堆。

難怪胃不好啊,都吃泡麵。

「白白,我出門買菜,你睡一下,我等等就回來。」他靠在邊伯賢耳邊輕聲道,得到一個模糊的應聲後才出門。

他買了很多菜和肉,打算把他的冰箱塞滿了,然後每天煮飯給他吃,看能不能養胖養健康點。

「你幹嘛對我這麼好…?」邊伯賢被一口一口的餵著,不禁想起家鄉的爸媽,鼻子有些紅,想掉淚。

「我喜歡你。」朴燦烈回答的理所當然。

「一日情侶是嗎?」邊伯賢說著,神情有些失落。

朴燦烈看著他,沒有應聲,只是笑了笑把粥餵完。

那之後朴燦烈還是每天給邊伯賢送早餐,一樣接他下課,只是多了給他做晚餐。

他喜歡他,卻還不到表白的時機。

「你可不可以幫我忙呀?」他邊切著高麗菜,邊問著旁邊在剝蒜頭的邊伯賢。

「什麼忙?幫你切菜嗎?」

「我們下個月要校慶啦!我要上台表演,你來幫我唱歌好不好?」

「那你做什麼?」邊伯賢疑惑。

「彈鋼琴和Rap呀!」

「只有我們兩個?」

「還有鹿晗哥和世勳。」

「唱什麼?」

「Lucky,韓文版。」

「哦,好啊!」

 

校慶那天,朴燦烈給邊伯賢準備了一件白色的T恤,上面有一個很可愛的小豆苗,而他自己的衣服一樣是白色的,上面是一個大白牙。

吳世勳和鹿晗兩個是穿黑色同款T恤,胸前有一隻Q版鹿,簡單來說,就是情侶衣服。

「鋼琴蓋子怎麼不掀開?這樣聲音會不夠亮耶!」邊伯賢提出建議。

而朴燦烈只是笑了笑,堅持不打開。「沒關係的,你就唱吧!」

「出生在同個國度,說著相同的語言

真的好幸運,真的好萬幸,世界上沒有所謂理所當然。

穿著體面的那天,遇見了你是如此 lucky

是因為我如此善良的活著吧...。」

鹿晗作為領唱,先唱出了第一段歌詞,也唱出朴燦烈想說的話。

副歌就交給邊伯賢。

「呼喚著你的名,能夠握住你手的我

耀眼的陽光只照在我身上,我怎能如此幸福?

呼喚著我名字的你,靠向我肩頭的你

那天上的光單單照亮你,你怎能如此耀眼?

So lucky,my love

so lucky to have you

so lucky to be your love, I am. hmm...。」

「喜歡相同的顏色,喜歡相同的電影 是如此lucky,這場愛情如同命運的安排。」唱著,吳世勳看向鹿晗。

「能夠呼喚著你的名,能夠握住你的手的我

耀眼的陽光只照在我身上,我怎能如此幸福?

呼喚著我名字的你,靠向我肩頭的你

那天上的光單單照亮你,你怎能如此耀眼?

So lucky, my love」

「照片上明朗的微笑,你與我的幻想合一

I think I'm a lucky guy 多麼開心我們現在如同夢裡的童話」朴燦烈的RAP,低沉而性感,卻很動聽。

「Oh My God!世上最悅耳動聽的 Pop-Pop」吳世勳結束了自己的部分,悄悄退到後面,準備等下朴燦烈告白時拉紙炮。

「她的聲音使我融化 like ice cream

她的身姿宛如圖畫。」朴燦烈看著邊伯賢,有種想擁抱他的衝動,此刻的他真的很耀眼。

最後是邊伯賢的部分和鹿晗的和聲。

歌曲結束,掌聲響起,朴燦烈掀開鋼琴蓋,從裡面拿出一束糖果製成的花束。 「今天,我要謝謝來自XX大學的我的白白,特別來到這裡和我一起表演,然後帶給大家這場演出。這首歌,我想送給他。」

說完,他把花束遞給邊伯賢。

「這是…?」

「收下啦!」吳世勳一臉緊張。

邊伯賢帶著疑惑收下花束,順便接過麥克風。「我也要謝謝在場的各位給與我們熱烈的掌聲,謝謝大家!」

朴燦烈原本是想在這種場合告白的,卻發現邊伯賢一直不懂自己的意思,還搶走麥克風做了結尾。

鹿晗在旁邊很著急,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算了,還有最後呢!」朴燦烈朝身後兩人露出笑容。

 

離開舞台後,他帶著邊伯賢來到學校後山,其實那不算山,就是個丘陵罷了。

「白白,眼睛閉上。」朴燦烈用雙手遮住他的眼睛。

「你該不會要嚇我吧?」有了去鬼屋的經驗後,邊伯賢變的對黑暗的地方很敏感。

「不會的,我讓你睜開的時候再睜開哦!」朴燦烈說著,放開了他。

「嗯。」邊伯賢聽話的遮住自己的眼睛,然後聽見慌亂的腳步聲和窸窸窣窣的交談。

一會兒過後,朴燦烈開口了。「張開吧!」

邊伯賢張眼,眼前的大樹瞬間亮了起來。

樹上被掛滿了五彩的燈泡,還有一顆一顆晶瑩的糖果。

「怎樣?喜歡嗎?」朴燦烈的白牙比燈泡耀眼。

邊伯賢看著那些糖,眼睛閃閃發亮。「喜歡!好多糖果!我可以吃嗎?」

「可以。」朴燦烈看著他從樹梢上摘下一顆粉紅色的糖,喜孜孜的放進嘴裡。

「怎麼突然用這個呀?今天不是我生日呀!」邊伯賢的腮幫子鼓鼓的,很是可愛。

「但今天會是紀念日。」

「紀念日?」

「白白,我喜歡你,大白牙喜歡小豆苗。」朴燦烈指著兩人的衣服,這就是為什麼他要邊伯賢穿上這衣服。

「咦?這是玩笑嗎?」

朴燦烈捧起他的臉深深的吻上,嘴裡的糖果讓兩人的吻更加甜蜜。

「你喜不喜歡我?」

「呃…。」邊伯賢還沉浸在剛才的吻中無法思考。

「聽說在糖果樹下告白就會成功呢!看起來是騙人的。」朴燦烈故意垮下臉。

「才不是!我喜歡你。糖果樹的傳說是你編的吧!」

「對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