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光閔玧其身上所有衣物還幫他洗了澡,溫容讓他躺在自己床上,替他蓋好被子,還伸手摸了他的額頭。
「應該沒發燒吧?」她仔細感受他的體溫,然後才開始端詳他的臉。
這個叫閔玧其的人皮膚很白,鼻子小小的,嘴唇也薄,整體看起來還不是太差,總之,溫容給他的基本分數是七十分,接下來要加分還是扣分,就要看閔玧其清醒後的表現了。
將髒的衣服都丟進洗衣機,溫容動了動酸疼的手臂,也不曉得自己哪來的神力,能夠把一個身高一米七的男人給拖回家。
等等!這算不算撿屍?!如果算的話,她現在是不是應該把閔玧其拖回路邊?!還是不要好了,拖來拖去的,好累。
又一次站在床邊看著閔玧其,她想起自己還有一件事要做。
「呀,我去幫你買衣服,你等著啊!別亂跑!」她不管對方是否聽見,反正她說了就是說了,接著她火速出門去買了三套男性衣物,還帶回了感冒藥與止痛退燒藥。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個極度衝擊的畫面。
一個全身赤裸的男人坐在她的沙發上,雙腿是打開的,中間的生殖器自然而然地垂落於雙腿間。
由於剛剛已經把閔玧其全身上下都給看過、摸過了,所以衝擊也只有一下子,更讓她感到衝擊的是……她的雞腿被吃掉了!
「呀!你為什麼吃我的便當!」她指著閔玧其的鼻子大罵,一點初見面的矜持也沒有。
「我餓。」閔玧其慢條斯理地啃完她的雞腿,像隻蝸牛一樣,讓溫容想對他生氣也無法,因為一個巴掌拍不響。
將手中袋子遞到閔玧其面前,溫容實在是不想再看那兩顆軟趴趴的球和那根一樣軟趴趴的東西了。「算了算了,你先把衣服穿上。」
見她嫌棄的表情,閔玧其倒是懷疑起自己的尺寸了,這樣的尺寸還嫌小嗎?不對,他現在的疑問不是這個。
「我為什麼沒穿衣服?我的衣服呢?」
這個女人不會趁他暈倒的時候將他吃乾抹淨了?也是因為這樣,才會用那樣的表情看著自己?哇!他這是被性侵了啊!他要報警!
而溫容接下來的話證明他猜錯了。
「正在洗,不過你放心,我沒對你做什麼,但你為什麼倒在路旁啊?」
這個問題很正常,但閔玧其怎麼可能說他是因為沒錢繳房租才被趕出來的?
「我不想說。」他故作冷漠,並穿上褲子,假裝自己是一個有故事的男人。
這女人買了三套衣服,都是T恤,只差別在黑、白、灰,褲子三條也都是黑褲,內褲也只差別在顏色不同。
買得可真隨便啊!
「那你什麼時候回去?你家人一定很擔心你。」溫容又喋喋不休地開口,言下之意就是他什麼時候離開她家?
「我沒有家人,我是孤兒。」閔玧其說出自己的身世,但事不關己的語氣彷彿他一點都不在意這樣出身的自己。
不在意嗎?倒不如說因為這是無力改變的事實,所以他無能為力。
為了阻止溫容繼續發問,他出手掩住她正要發問的嘴。「妳這裡看起來還能再住一個人。」
「你的意思是要跟我住一起?!我連我自己都快養不起了,哪還能養你!而且我一點都不認識你!萬一你是壞人怎麼辦?萬一你半夜性侵我呢?!」溫容反應倒是快,一口氣說完這一串,還伸手護住自己的胸。
「妳?就憑妳?沒胸沒屁股的。」閔玧其打量了一下,認為她是一個毫無吸引力的女人,也是一個看起來滿單純的女人。「是因為我沒有地方可以去。」
溫容這才稍稍安靜了點。
也是,他就是沒有錢,說不定是餓到倒在路旁的,這樣想起來她確實應該收留他。
她從抽屜裡拿出紙筆,飛快地寫了幾行字,並指著上頭。「那……白紙黑字寫清楚了啊!住這裡,你必須要幫忙付一半的房租、一半的水電費,還要負責打蟑螂!」
閔玧其看著她眼裡的神采,簡直像要坑死自己似的,所以只迅速回應了三個字。「我沒錢。」
「那你走吧!」溫容也回答得快速。
「但我能幫妳做家事,掃地、拖地、洗衣服、煮飯、洗碗、打蟑螂跟蜘蛛、蚊子,同時我也會努力找工作。」閔玧其試著與她討價還價,只希望自己能夠不要流落街頭。
「好,成交。」沒想到溫容同意得快,馬上就在紙上塗改內容並簽名,然後將紙轉向遞給閔玧其。
看著可愛的字跡,閔玧其露出一抹笑容。「妳叫溫容?」
「對,新室友。」溫容的表情似乎有些賊頭賊腦。
不管如何,這男人能幫她打蟑螂就是好男人!昨晚那隻蟑螂,今天一定還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