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碩珍》

他享受著撲面而來的熱氣。「這麼冷的天氣就是要吃火鍋!」
「你可以當火鍋代言人了。」看著眼前盛滿多到爆炸的食材的鍋子,妳不禁傻眼。

《閔玧其》

看著正在逛網拍的妳,他經過妳身後時默默的開口。「妳不用送我什麼禮物,就幫我把我購物車裡那件棉被外套結了吧!」
「我又沒有要送你禮物!」
真是厚臉皮!

《鄭號錫》

望著身旁冷的直打哆嗦的妳,他眼裡充滿深情。「很冷吧?」
「嗯吶!」妳也望著他,以為接下來他會一把摟住自己,給予溫暖。
結果……。
「我也好冷。」他雙手捨不得伸出口袋外,吸了吸鼻子說道。

《金南俊》

「我要出書了!」他捧著一本剛剛印刷好的書,特地走到妳房裡就為了跟妳宣布這個消息。
「真的?南俊真棒!是你的人生哲學……,」妳喜出望外的停下手邊的事,想說他的書裡大概是寫著一些激勵的經歷,但封面上的書名卻是……。「“教你如何穿的保暖又時尚”。」

《朴智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逆風行走著,任由狂風撩起他的髮,那張嘴還大張的接受寒風的逆襲。
「幹嘛啦?!」妳實在是想制止他的舉止,因為這看起來很異類!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冷啊啊啊啊!」他繼續大叫著。
「……這樣就會產生熱量是嗎?」

《金泰亨》

剛刷牙洗臉完回到房裡,妳就看見自己衣櫥裡的衣服被翻的亂七八糟,而罪魁禍首站在鏡子前搔首弄姿的。「你穿我的衣服幹嘛!」
「我想體驗看看為什麼女人是最不怕冷的生物。」他一身短裙裝扮,那腿比妳的還要美上幾分。
「那你就給我穿這樣出門!」

《田柾國》

「!」一回到家中,客廳那團灰色毛茸茸的大型物體便奪取妳的視線。「這是什麼東西?!」
只見物體緩緩轉過身,露出那張可愛至極的臉龐,而玩偶裝的手部被挖了個洞,方便他手裡拿著遊戲機。「兔子裝啊!很保暖的,還跟IU前輩同款唷!」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