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我知道錯了。”
“妳接接電話嘛…。”
“泰泰跟那個女生沒有什麼特別的關係。”
“只是朋友!”
“不,我們只是偶像跟粉絲!!”
“泰泰最愛阿米了!真的!”
“我以後不會跟她有聯絡了!”
看著那些未接來電和訊息,妳選擇已讀不回。
妳很努力的想要想起一些你們之間甜蜜的回憶,可妳卻只能想起模糊的影像,但心裡那甜蜜的悸動卻能夠明顯的感受到。
明明知道他是喜歡自己的,明明知道他不是那種會說謊的人,可是他和那個女生談笑的畫面動搖了妳的想法,那種不信任的感覺就像水一樣的趁隙而入,淹沒了妳。
人類的心思…好複雜。
「내 피 땀 눈물…。」
電話響起,這次是愛麗打來的,而妳看了一眼,把手機丟到一旁任由它響,直到鈴聲結束,空間又回到剛剛的死寂。
妳就窩在床上,盡可能的把自己縮到最小。
「不接嗎?」鄭俊亨端著剛剛煮的粥,推開房門走進來,用手肘順道開了燈。
那白熾的燈光讓妳感到萬分刺眼,也不知道是被燈光刺激還是覺得委屈,妳眼眶一紅、鼻子一酸,搖了搖頭,眼淚就這麼掉下來。
「別哭了。」他把食物端到妳面前,表情滿是無奈和心疼。「變成人很不好受,對吧?」
妳沒抬頭,只是用喉頭嗯了聲。
懶而疲倦的感覺讓妳連動都不想動,好像金泰亨是妳的全世界,失去他就失去了所有。
「吃點東西吧?從昨晚妳就沒吃了,一定很餓。」鄭俊亨舀了一勺到妳嘴邊。
平常吃都吃不夠的人,兩餐沒吃一定餓壞了。
但妳卻拒絕了他的好意。「不要,我不餓。」
幾次推拉之後,他終於失去耐心,氣惱的把餐盤砸到牆上,粥和瓷碗碎片灑了一地。
妳尖叫了。
「為了他,妳寧願這樣折磨妳自己嗎!」他大聲咆哮,面目猙獰的樣子更讓妳全身發抖,想逃下床卻被他拖了回來。
他把妳困在床頭和他之間,散發出的氣息令妳畏懼。「妳為什麼不也看看我?」
妳不敢回答,也不敢看他。
而這舉動彷彿觸怒了他的底線,他掐著妳的下顎,強迫妳抬頭。「為什麼不看我?比起是人類的金泰亨,一樣都是魚類的我們最合適,不是嗎?!」
縱使金泰亨讓妳心痛,但他也是讓妳心動的那個人,是讓妳變成人的關鍵,只要有這點就足夠了。
「才不是!種族不能證明什麼!我喜歡金泰亨,就算他讓我心痛,我也一樣喜歡他!」
鄭俊亨因為妳的話而更加生氣,低頭就吻上妳的唇,從沒接吻過的他,不懂控制力道,只知道要把自己的慾望發洩出來,不僅箝制著妳的雙手,還咬破了妳的唇,下身也緊緊壓著妳的。
妳根本就掙脫不了,趁著他喘氣之時咬了他的手臂然後推開,抓起手機,拖著幾乎無力的身體躲到金南俊和金泰亨的那間房裡。
妳就縮在金泰亨的大床上,緊緊抱著他的棉被吸取他的味道,一想到他和那個女生的畫面又想到鄭俊亨對妳做的事,妳的眼淚潰堤了。
滿滿的不安、恐懼佔據了妳的所有,除了哭,還是哭。
妳覺得自己被全世界都給拋棄一樣,孤苦無依的感覺像螞蟻一樣啃食著全身,讓妳想要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