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出來玩啊!」田柾國抱著魚缸,對裡面的魚大喊,還搖晃製造地震與海嘯。「陪我玩遊戲!」
他那些哥哥們不是還在公司,就是出去吃飯了,剩下的金泰亨在洗澡,朴智旻在房裡不知道幹嘛。
鄭俊亨被震的受不了,只好出現,雙手抱胸的看著他。「我為什麼要陪你玩?」
「因為我是忙內。」田柾國丟了套衣服與內褲過去,對他的裸體已經見怪不怪。
反正也就那樣子而已,所有他有的,他也有,還略勝一籌。
「…。」鄭俊亨迅速穿上後就坐到沙發上,表情是一貫的冷漠。
他的心明明很痛,卻表現的一點都不在乎。
「陪我玩!你既然跟我們一起住,就要融入我們的生活!你看阿米簡直跟我們妹妹沒兩樣。」田柾國道。
而這句話簡直打醒鄭俊亨。
對,他就是因為不像人吧?所以妳不喜歡。
「…好吧!你得教我怎麼變的更像一個人。」他點頭,決定用遊戲交換學習如何更加社會化。
把遊戲機接上電視,田鄭兩人坐在地上玩起賽車遊戲。
「你該叫就要叫啊!」看著刺激的畫面,田柾國大叫。「這樣打遊戲很沒FU耶!」
聽見他的話,鄭俊亨才放膽大叫。「啊啊啊啊!要撞牆了!」
這麼一叫,他發現舒暢許多,臉上的笑容也展開了。
「這樣才對嘛!」田柾國發現他笑起來其實也長的不差,不過他身為黃金忙內,哪有輸的道理?馬上使勁按著遊戲機。「成為手下敗將吧你!」
玩了五場後,兩人的戰鬥力也差不多消耗殆盡,一個是因為白天練習量大,一個是沒什麼鍛鍊,體力不好。
鄭俊亨往地板一躺,感受著背後的一片冰涼,呼吸起伏有點大。「呀,為什麼…阿米對我那麼冷淡,對你們…卻不會?」
田柾國馬上轉頭打量他。
嗯,五官長的不差、身高也不差,大約178、179左右,體重的話,也是屬於纖細的,但就是有種氛圍跟整個防彈都不一樣。
「你啊!感覺太高冷了,很難接近。」思考許久,他終於發現原因。
對,就是高冷,雖然閔玧其也是高冷,可是私底下瘋起來可以跟他們忙內一樣,而且最近為了回歸而染黑髮的他,根本逆生長。
田柾國繼續思考,但他沒有注意到鄭俊亨的意思其實是為什麼妳對金泰亨特別不同。「阿米畢竟是女生,她需要被疼愛、被關心,那種甜甜的互動她都會很喜歡。」
鄭俊亨苦笑。「是嗎…?我以為我的關心,她能感受到。」
而且他也以為這個樣子下去,妳終究會對他動心。
「也許是你表達方式不對。」田柾國用一句話做了結尾,把他拉了起來。「我們再來玩一場吧!」
「我一定能贏你!」鄭俊亨不甘示弱。
他們的對話全被在浴室洗澡的金泰亨給聽見了,他用毛巾擦了擦剛洗好的臉,撐著洗手台望著鏡中水氣氤氳的自己。
原來…鄭俊亨也對妳有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