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麗來寄住的關係,妳剛好趁機決定將讀書計畫暫停。
哦呵呵!愛麗來的真是太好了,之前都不知道放假是一件多好的事,現在終於了解了!
對於妳的決定,金南俊也只能無奈接受,聽說一個禮拜後愛麗就會回去了。
此刻的妳正和愛麗挽著手在街上逛著,就像一般的女生一樣,沒有人知道妳們是金魚跟貓。
路邊店家擺放的菜單吸引了她的目光,她整個人都要趴上去了。「等等逛回來,我們去吃這個火鍋好不好?他們的起司鮭魚鍋看起來好好吃!」
雖然現在差不多是夏天了,但吃火鍋是不分季節的!
妳也跟著看著那菜單,上面的各種圖片都好吸引身為吃貨的妳。
妳們的動作引來一些側目,後面低調到不能再低調的金碩珍和金泰亨想裝作不認識妳們,卻又無法不管。
「妳不要把她餵胖了。」金泰亨把你們兩個拉開那板子,口罩和帽子都遮擋不了他的一臉認真。「減肥很難!」
雖然他自己不怎麼需要努力減、用力減,可是他看過太多次明明就很餓很想吃的成員們心痛跟食物say goodbye的樣子,他才不要妳也經歷這種痛苦。
「餵胖點好!」金碩珍大叫,隨後發現自己正在大馬路旁而馬上閉嘴。
「為什麼?」金泰亨蹙眉,露出疑惑的神情。
金碩珍這才開口解釋那天妳被中年大叔性騷擾的事情,聽得金泰亨跟愛麗快要氣死了。
本來金碩珍那天晚上有想告訴大家的,沒想到因為愛麗突然到訪,也就這麼忘了。
「哥!你應該要打他啊!我的阿米怎麼可以被亂碰!」金泰亨那個表情就像自己的女朋友被人欺負了一樣。
但妳不覺得他把自己當女朋友,而是像鄭號錫對待三個忙內那樣的感覺,像玩具那樣。
「你覺得我可以打他嗎!」金碩珍大叫。
要是被人發現自己是防彈少年團的Jin,鬧出負面新聞那可怎麼辦?!而且他本來就不是會打人的人,他只會打田柾國而已!
「妳這個傻瓜!他們都沒有教妳要保護自己嗎!」愛麗也跟著大叫。
當時她還懵懵懂懂的時候,金俊勉就一直提醒她要好好保護自己,身體是屬於自己的,別人不能隨意碰觸。
除了可以形體轉換這點,她就像正常少女一樣,已經完全社會化了。
所以…性騷擾怎麼可以?!
金泰亨的手機在這時候響起,他只好停止跟大哥的爭吵,連你們也一併安靜下來。
「喂?經紀人哥,怎麼了?…什麼?!真是太好了!謝謝!我會更努力的!」他的表情雖然誇張,但那就是他表達喜悅的方式。
而對於他突然的情緒變化,你們三個都想知道到底他聽到了什麼。
「哥!阿米!我可以去拍花郎了!」他興奮的抱住你們兩個和愛麗,等回過神才發現自己跟愛麗根本不熟。
後者不以為意。「所以為了慶祝金演員的出道,我們更應該吃起司鮭魚火鍋!」
「走啊!走啊!」
金碩珍扶額。
身為大哥的他,是應該在這時候請弟弟跟他的寵物及他的寵物的朋友吃飯的…嗚嗚…他的錢包啊!
雖然很想給人請客,但愛麗覺得自己叨擾人家已經很不好意思,而且邊伯賢也有給她在外生活的費用,所以她堅持付自己的的部分。
享受美食後,四個人的肚子都變圓的走出店外。
金碩珍一副好久沒吃這麼飽的摸著自己肚子。「妳們先回去吧!我跟泰泰去公司練習跟運動。」
吃這麼多的結果就是要努力運動…唉…要是可以吃不胖該有多好!
「那回來的時候可不可以幫我帶個小蛋糕?」妳用很無辜的眼神望著他們,而金泰亨根本就受不了妳的眼神。
「好啦!小吃貨。」他馬上點頭答應,跟金碩珍離去時還依依不捨的一直回頭看妳,只可惜妳卻是頭也不回的拉著愛麗的手往宿舍走去。
這條路上兩旁種滿了樹,一到冬天葉子就會落光,看起來有種異國情調。
妳們沐浴在這浪漫風情裡,不管說什麼都總是能笑到彎腰,而一個聲音打破了妳們的歡笑,妳回頭,見是邊伯賢。
哇嗚,不過幾天不見,怎麼這人變得如此憔悴?臉頰感覺都有些凹陷了呢…。
邊伯賢喚著妳身旁的人。「愛麗。」
「怎麼?」她不肯轉頭的應聲,而妳看見她臉上的倔強,但其實那一聲呼喚早已動搖了她的心。
「我們回家吧?」邊伯賢上前想抓住她的手,最後卻只抓住她的衣角,像個受盡委屈的可憐孩子。
「不是把我丟到防彈那裡嗎?」愛麗的聲音冷冷的,可有些顫抖。
其實在別人家睡,她都睡得不好,她會認床、認地方。
「…我想妳了,我會買肉肉給妳吃的,妳就跟我回家吧?」邊伯賢改抓著她的手搖啊搖的,還撒嬌了呢!「高級的韓牛哦!」
聽到韓牛,愛麗差點就要直接答應,但理智告訴她,不可以這麼快就妥協。
於是她轉身,拍了拍邊伯賢的頭頂。「再加碼十天的主僕遊戲如何?僕人。」
「好好好!」後者馬上答應,牽起愛麗的手往自己宿舍方向走去,而愛麗也跟妳揮手再見,表示行李改天再來拿。
「再見啊!」妳也跟她揮手,轉了身,笑容便消失無蹤。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他們那麼要好的模樣,妳心生羨慕。
一陣風吹來,吹亂了妳的髮,明明帶著些許溫暖也吹得妳的手都要凍僵了,妳雙手搓了搓,正要藏在口袋裡取暖。
縱使有著人類的外表,但妳骨子裡仍是冷血動物。
忽然一隻手阻止妳的動作,抓住妳的手,手心一陣溫暖傳來。
「泰泰?」
「我跟碩珍哥說了,先陪妳回家好了,怕妳跟愛麗迷路。」他緊緊握著妳總是冰涼的手,用他的體溫熨燙妳的手心。
但其實,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妳一定不會忘記怎麼找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