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沒事了。」閔玧其坐在路旁長椅,脫去口罩,將水族箱拿到與視線平行跟妳說話。
他不知道妳現在是不是醒著,因為魚沒有眼皮,不管是昏迷、昏睡還是睡著,看起來都跟平常一樣。
他深吸了一口氣,表情萬分誠懇。「我…很抱歉那天對妳說出那麼重的話,那時候泰泰很著急著找妳,他說妳對他很重要,我想他對妳也一樣重要,我錯了,妳就變成人吧?泰泰他很需要妳的陪伴,對不起。」
他的話,妳因為從昏睡中醒來而只聽到最後的三個字。
忽然他感覺到口袋裡的手機震動著,拿出一看發現是來電。
「哥!你要回來了沒?泰泰在找阿米,我說你帶她去散步了!」朴智旻的聲音有些著急,而後感到抱歉。「阿米她…沒事吧?」
「嗯,沒事了,我現在就回去。」他閉眼微笑著,心裡的大石頭總算是放下,接著提起水族箱。「走吧!我們回家。」
妳擺動了一下尾巴,看著他的笑容。
其實他笑起來很好看,多笑一點就是軟糖了吧?何必當顆冰糖呢?
一人一魚沐浴在路燈的燈光下,他發覺自己似乎是第一次這樣跟妳相處,不帶任何的不悅,而是輕鬆的心情。
其實這樣也挺好的,畢竟那是金泰亨的事情,他的想法對於金泰亨而言不一定是最好的。
金泰亨坐在沙發上一直在等他回來,大眼直望著開門進來的人。「哥,你帶阿米去哪裡了?這麼晚才回來。」
希望他不是把妳抓去估價,準備賣掉。
朴智旻和田柾國兩個就像做錯事的小孩,躲在房間門口看著客廳兩人的狀況。
但他們也確實做錯事。
閔玧其走到金泰亨面前,把水族箱遞給他,決定坦白從寬。「泰泰…抱歉,我讓阿米受傷了,所以帶她去看醫生…不過已經沒事了!」
雖然因為妳沒事了而感到輕鬆,不過金泰亨的反應才是最令他緊張的。
朴智旻和田柾國兩個低頭跑出來,因為感到心虛而爭先恐後的承擔這錯誤。「是我!要是我們沒不小心把魚缸打破的話…,」
金泰亨打斷他們的話,看著閔玧其。「你有跟阿米對不起嗎?不管是把她氣走還是害她受傷。」
「…嗯?」閔玧其睜大眼睛看他,似乎在說怎麼可能因為一句話就原諒他?
「你要跟阿米道歉,我才能夠原諒你。」金泰亨忍著嘴角的笑意看他。
畢竟是相處很久的哥哥,他早就原諒了,只是一直在等閔玧其跟妳道歉。
後者一聽,馬上拿過水族箱看著妳。「阿米對不起!」
金泰亨露出滿意的表情。「我餓了,請我吃飯吧!」
「好啊!走吧!」
看著兩人搭著肩膀出了門,朴智旻默默的和田柾國把妳放回魚缸裡,又放了些飼料進去,兩人可憐兮兮的跟妳道歉。
“呀!吃點飼料吧!”妳感覺到有東西拍著妳,勉強睜眼才看到是小漂亮。“吃了才能好的快。”
“我以為…你不會說話。”妳還是覺得虛弱,往上游去,張嘴吃掉浮在水面上的飼料。
“我只是不喜歡說話。”牠回答,接著又恢復冷漠的樣子,往底部游去。
這幾天下來,你們魚缸換了好幾次水後,妳發現小漂亮的體色越來越不同於一開始見到的那般橘紅。
是生病了嗎?
“呀!”妳跟在他後面叫著他。
他猛然回頭。“呀什麼?我有名字,妳這沒禮貌的魚。”
他那表情讓妳感到熟悉,腦中浮現一個熟到翻過去的臉,啊!原來是閔玧其。“你跟閔玧其越來越像了。”
哼哼!果然是什麼人買什麼魚。
“看來妳是恢復的差不多了嘛!”他撇撇嘴,如果他能撇撇嘴的話。
那是當然的,妳可不是那個什麼林黛玉的那麼體若多病,妳是身強體壯的阿米!
但是妳跟他講話可不是為了吵架的,而是為了他的體色。“你的顏色越來越怪耶!”
“那是當然的,我本來就不是這個顏色。”妳感覺他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我本來是黑琉金,是老闆為了把我賣給閔玧其…哥才把我打針染色。”
看來他本來也沒打算叫閔玧其是哥哥,只是為了凸顯他的修養才會硬加上了個哥,但妳沒發現。
“你說!老闆用多少錢把你賣給閔玧其?!”妳尖叫。
他開口說了一個價格,真是驚呆妳了。
妳指著他。“這是詐欺啊!品質沒那麼頂級也敢賣那麼貴!”
左眼比右眼低了0.02公分,體型也不飽滿,活像是參加過飢餓三十的魚!
不料小漂亮除了神情跟閔玧其很像外,嘴也差不多毒。“總比的妳長的那麼優良但是沒腦的好。”
“你最好給我閉嘴!”
金碩珍和金南俊蹲在魚缸前看著你們兩個,前者有點傻眼。「牠們在吵架嗎?」
「應該吧!」後者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