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窗明几淨的落地窗邊,妳時不時看向外頭來來往往的行人,用來掩飾自己心虛的心情。
吸了一口冰涼的星冰樂,含在嘴裡感受了會那甜蜜滋味,妳才吞下然後開口。「…這樣蹺班一天真的好嗎?」
性情乖巧的妳,從來就不曾蹺課、蹺班過,更何況妳的上司還是電玩遊戲公司的總裁。
「當然好啊!」對面的好友立刻大怒,但考慮這裡是公開場合,於是降低音量繼續道,就像怕隔牆有耳。「妳就是做秘書做的太貼心了,他不知道珍惜妳的好!妳對他那麼百般付出,他對妳回報過什麼啊?」
「好像也沒什麼…可是我喜歡他,見不到他…。」妳猶豫著,卻被她打斷。
見不到田柾國,妳會很不安,就像傷口正在結痂,癢癢的,很難不去抓。
而且喜歡一個人,那種感覺是無法控制說不喜歡就不喜歡的,他的一切都讓妳著迷,只要他一個微笑就能高興好久。
「方阿米!所以現在就是要測試他對妳的感覺啊!妳看看妳上次放假是什麼時候?十天前!那已經違反勞基法了!我告訴妳!妳從現在開始對他冷淡一點!」好友終於忍受不了的大吼,引來許多人的側目,而她也不想去在乎自己的形象了。
剛好這時候妳的電話響起,是田柾國打的。
妳看了看手機又看了好友,想接又不敢接。
後者挑眉看妳,不用看到手機螢幕也知道是誰來電。「怎麼?田大總裁?」
「…嗯。」
「我接,妳別插嘴。」她迅速的一把搶過妳手機,並伸手摀住妳的嘴。「喂?您說方阿米怎麼沒去上班是嗎?喔,她重感冒發燒了。不不不,您別來看她,反正她的一切您都不怎麼關心。」
說完想講的,她就掛了電話,而且說的好像真的發生一樣,還不忘嘲諷田柾國一番。
「他說什麼?」妳迫切的想知道剛才的對話內容。
雖然他可能只是問妳怎麼沒去上班,但對於他說了什麼,妳還是相當關心的。
「他說要來看妳。」好友淡淡道,彷彿所有都跟她無關。
妳驚呼了聲,連忙開始收拾。「妳幹嘛騙他啦!那我要趕快回去裝病才行!」
因為田柾國不是一個別人說不讓他做什麼就不做什麼的人,他有自己的堅持。
就在妳到家躺在床上沒多久後,門鈴便響起,想到剛剛好友「善意」的謊言,妳不得不配合,還事先將腮紅化的重了些、喝了些熱水。
門一開,果然是他。
而妳期待他會說出關心的字句。
「發燒為什麼不打電話來說一聲?妳就這樣擅自不來上班,是要害公司運作停止嗎?」他的語氣沒有什麼起伏,甚至妳也感覺不到他的一絲關心,本來期待的心情瞬間盪到谷底,索性不講話了。
「…。」
他仍站在門口,一副冷冰冰的樣子。「手機裡明明有我的電話,為什麼不打?就算是傳個訊息有那麼難嗎?」
空氣中瀰漫著令人窒息的氛圍,妳想起好友要自己跳槽去她那裡上班的建議,頓了好久才扯了扯嘴角。「…我要離職。」
本來好友怎麼勸說妳都不願意跳槽的,但現在妳只想遠離眼前的男人。
他太好看了、太有吸引力了,但…一直留戀在不愛自己的人身上,根本就是折磨。
而這次,他的語氣裡終於有了情緒。「妳再說一次。」
「我要離職!」妳大吼著將他推開,所有的心酸在此時都爆發了,無暇顧及自己的表情有多醜,妳的眼淚全都不受控制的湧出。「你根本就不在乎我!我只是一個秘書而已!沒有我你也能把事情做好不是嗎!」
在妳還沒去他那裡上班之前,他根本沒有秘書這個助理。
只見他那對眉毛微蹙,似乎正在思考著妳的話,並直盯著妳的眼睛。
而妳此刻才看見他手裡拿著的食物和成藥。
心裡一顫,難道他還是對妳有著關心的?
「扣掉休假有時違反勞基法這點,一個月薪水六萬還免費供應員工餐、一年內兩次員工旅遊不限國內外外加三節獎金,早上九點工作到下午三點,這樣的工作妳哪裡找?」田柾國一口氣說完。
別人都要早八晚五,只有妳早九晚三,其他員工只能國內旅遊而妳卻能出國,別人都沒有的福利,只有妳有,難道妳都不知道自己在他眼裡很不一樣嗎?
見妳一直不肯開口,他微微嘆息,說著自己都覺得彆扭的甜言蜜語。「妳知道為什麼上次妳休假是十天前嗎?因為妳不在公司的時候,我都覺得空虛。」
妳一愣,心跳亂了節拍,不斷猜測他的心意。
女人吶,沒聽到那三個字,總是不安。
對於妳的依然不語,他突然不敢繼續看妳,忽然喪失平常的自信,開始低頭解釋著。「…妳對我的好,我怎麼可能不知道?我以為偶爾給妳一點糖吃,妳就會乖乖的待在我身邊。」
身為秘書,除了工作上的協助,妳把他顧的無微不至,再加上那些妳對他的那些單方面甜蜜舉動,早就讓他深陷於妳。
他深吸一口氣的拉過妳的手,把袋子塞進妳手裡,假裝自己很大方。「給妳吧,如果真的要離職,要記得照公司程序辦理。」
眼見他就要離去,而妳也想開口挽留,但卻哽在喉頭說不出來。
「…但是我不確定我會不會蓋章讓妳走。」他的話幾乎沒了力氣。
妳想上前像偶像劇般的抱住他,但腿動不了,只好杵在原地。「我食量很大,那一點點糖已經不能滿足我了,我想要…更多。」
「那這樣呢?」他立刻回頭,捧住妳的臉就撞上妳的唇。
不顧這裡是樓梯間,他的吻來的又快又急,瘋狂而纏綿,你們都不是初吻,但卻顯得有些生澀。
「如果再加碼讓妳當我女朋友,妳還辭職嗎?」他拉開距離問妳,喘息之間流露著性感,彷彿下一秒他就會脫去襯衫扯開領帶,在這裡將妳就地正法。
而妳笑彎了眼,主動覆上他的唇,品嚐這戀愛的美好滋味。「不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