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防彈的遮遮掩掩下來到了公司,有點像是戴著安全帽從警局出來,被民眾追打而需要保護的嫌犯。
造型師歐尼一看到妳就像在看新奇的動物一樣,捧著妳的臉左瞧右看的。「好可愛!金碩珍你什麼時候有個這麼可愛的表妹啊!?妳叫什麼?」
妳瞄了其他人一眼又看著那個歐尼,覺得渾身不自在的報出自己名字。「我…阿米。」
「歐尼幫妳準備了很多衣服哦!妳來挑看看!」她拉著妳進去一個隔起來的隱密空間,看來是個簡易更衣室,就在裡頭教妳怎麼穿內衣才正確,又拿著白色和粉色小洋裝在妳身上比劃。
「妳喜歡什麼顏色?」她問道。
「紅…紅色?」妳想起自己身上的鱗片顏色,於是這麼回答。
「原來妳喜歡這麼熱情奔放的顏色啊!」歐尼笑的花枝亂顫,但她還是給妳穿上白色圓領的上衣和粉色的網球裙,還手癢的幫妳化了淡妝,一邊誇讚妳的皮膚其實很好。
不一會兒,一個黑髮被紮成麻花辮、水靈可愛的少女出現了。
「你們看!」歐尼把妳帶到他們面前,一副展示成品的驕傲臉。
看著眼前肉肉的妳,金南俊、鄭號錫驚呼妳的可愛,還忍不住摸了摸妳的臉頰,摸不夠還要捏。
圓滾滾的眼睛、小巧的鼻子和紅潤的嘴唇,加上那兩條麻花辮…原來琉金變成人這麼可愛,美人魚就是這樣吧?
「呀!別亂捏!」金泰亨伸手阻止,結果失敗。
而朴智旻倒是直接撲上來了,抱著妳直磨蹭著臉。「啊啊!阿米好可愛!」
天啊這個觸感真是太棒了!
「呀!」金泰亨尖叫著跟田柾國馬上分開你們,還異口同聲。「朴智旻!你有我們還不夠嗎!」
喊完,兩人還對看了一眼。
「那是我妹啊!你們都讓開!」金碩珍大叫,可惜沒人理他。
「叫歐巴啊~!雞米歐巴!」朴智旻不顧剛剛被阻止,繼續傻傻的笑著,眼睛都瞇成一條縫。
「滿可愛的。」閔玧其嘴角浮現淡淡的笑容,但不要那麼吵會更好。
妳又是被捏臉、又是被熊抱的,不禁悄悄嘆氣。
這一日之內從詐欺犯到團寵…心境變化實在太大了。
踏進這個舖著塑膠地磚的大空間,妳還是第一次仔細的、腳踏實地的參觀防彈的練習室還有工作室,所有的一切都感到好奇。
妳很好奇的去觸摸每一個東西,知道它的名字,不知不覺就到妳散步的時間了。
「我是阿米的哥哥,當然我帶!」金碩珍一臉理所當然。
鄭號錫馬上反駁。「你又不是魚!怎麼會是她哥哥!」
「我帶啦!」朴智旻又一次露出妹控的表情。「阿米要不要跟雞米歐巴去散步~?」
田柾國把他推開,言下之意就是他看起來最適合帶妳出去。「你跟阿米出去會很像怪叔叔。」
「我帶!因為我需要靈感。」金南俊道。
閔玧其看著他們互相吵鬧,戴上耳機繼續滑手機了。「好吵…。」
「是我養阿米的,當然我帶!」金泰亨一句話就又搶到帶妳去散步的機會,還買了草莓冰淇淋給妳吃。
「真的這麼喜歡草莓嗎?」妳看著粉紅色的東西,挖了一勺放進嘴裡,甜蜜冰涼的滋味散發開來,還有果肉顆粒。
妳終於知道為什麼金泰亨連擺飾都給妳買草莓的了,真的很好吃!
「草莓是全世界最好吃的水果呢!」金泰亨笑道,還偷挖了一口妳的冰,趕緊拉下口罩塞進嘴裡。
見妳把唇彩都吃掉了,他從口袋拿出護唇膏,用指腹替妳擦上。
雖然你們是一人一魚,但別人並不知道你們的身分及關係,但乍看之下很像一對熱戀期的情侶。
「泰亨?」迎面走來的人看見他,上前打了招呼。
「啊!哥!」他也笑著和對方揮手。「阿米,他是伯賢前輩,邊伯賢!」
妳因為近視而看不太清楚,只是覺得他們有點像,可是誰是誰妳還是認的出來的,畢竟金泰亨是妳的主人,認錯就太對不起他了。
而對方旁邊也站了一個少女。
「她是…?」邊伯賢指著妳,面露訝異。
這樣和女生大剌剌的走在一起好嗎?如果被認出來,很快妳就會遭受到留言攻擊了,而防彈少年團的形象也可能因為這個緋聞受到衝擊。
這金泰亨就算再怎麼少根筋好了,談戀愛這種事也要保密到家啊!
「哦!她是碩珍哥的表妹,阿米!」金泰亨沒察覺你們被誤會的關係,反倒很開心的介紹。「我是帶她出來逛逛的!」
妳有了這個身分,他不怕粉絲和新聞記者們會怎樣傳謠言跟緋聞。
「阿米…不是那隻魚嗎?」邊伯賢還是有些訝異。
「總是會撞名的啦!」金泰亨解釋,這才注意看到他旁邊從剛剛就站了一個少女,同樣的疑惑也產生了。「那她是…?女朋友嗎?」
那個少女只比邊伯賢矮了些,身穿白色雪紡紗洋裝,一頭長髮被紮成公主頭,看起來優雅又大方。
邊伯賢往上看著,像是在思考。「不是啦!她是愛麗,是我媽媽的第二個哥哥的老婆的妹妹的女兒啦!」
話一出,兩人都發現哪裡怪怪的。
「愛麗?」
「阿米?」
兩人就好像電線終於接上而且通電了一樣,他們同時驚呼,下一秒指著愛麗和妳。
「貓?!」
「魚?!」
妳睜大眼睛,手中冰淇淋因為驚訝而掉到地上。
妳的身分不到一天就被揭穿了!

-

被昨晚預告中的果子帥的一臉血😍

期待歌曲跟MV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