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智旻手裡捧著幾乎熔毀的鐵盒,裡頭是一張光碟還有一份手寫的歌詞和《Butterfly》的旋律。
電腦和設備跟著祝融而去了,只剩下這個盒子內的內容物還在。
「…給我吧!」金南俊伸手。
那是閔玧其的作品,原本他們打算畢業後在公園裡辦一個極迷你演唱會,唱著這些年來閔玧其的創作,將他的看法透過歌詞和其他人的歌聲傳達出來。
他說,說不定會有製作人因此相中他。
但就算作品再好,那個人也不在了。
金南俊吸了吸鼻子,花了好幾個晚上把各個部分都修飾並合成後,成了《Young Foerver》,這是屬於他們的歌,也把《Butterfly》填上了詞。
一下子失去了兩個好朋友,金碩珍承受不了打擊,將自己關在房間裡。
金泰亨在豪宅外駐足了許久,最後鼓起勇氣按了門鈴。
門被打開了,是個相當有氣質的中年男子。「請問是?」
他連忙鞠躬自我介紹。「您好,我是碩珍哥的朋友─金泰亨。」
男子嘆了口氣,看向二樓。「他現在不想見任何人,也不告訴我怎麼了。」
金泰亨睜大眼睛。「您是…伯父?」
男子點點頭。
張叔放假了,於是家裡只有父子兩個。
「那個…關於碩珍哥的錢…。」金泰亨抓著衣角,欲言又止。
男子露出溫和的笑容,從看到這孩子第一眼就猜到一二。「他用來幫助你了,對嗎?」
「非常對不起!我一定會趕快還您的!」
「不用急,你上去看看他吧!」
一千五百萬韓幣數目不大,雖然沒要他還的意思,不過為了不傷及他的自尊心,男子只說了不要急。
看著簡單又不失大方的裝潢,金泰亨來到二樓,輕輕地打開了房門,房間裡也是簡單的擺設,床、桌子、燈飾及窗簾,除了原本家具的顏色外,整個房間就只有白色。
金泰亨感到有些驚恐,這樣的布置好像醫院,就算是正常人待久了也會生病。
「出來吧!哥。」他輕輕地喚了聲。
床邊的人穿著潔白的襯衫,背對著他看向窗外。「不要…。」
「我會擔心,你瘦了好多…。」
那個有著寬闊肩膀的身影,如今瘦的線條分明。
金碩珍緩緩回頭,眼神卻不是看著金泰亨,而是他後方。「…你們來啦?」
金泰亨跟著視線回頭,發現房間只有他們兩個,不知道他到底看見了什麼。「哥…?他們不在了…你要學會接受…。」
「他們沒有離開我們啊!你看!」
金泰亨紅了眼眶,他覺得不是他們的靈魂回來了,而是金碩珍的精神出現了問題。
「你聽看看這個。」他說,然後拿出手機播放著《Young Forever》。
聽見熟悉的聲音,金碩珍雙腿一軟跪在地上,淚流滿面。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