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高中時,兩人約好要考外地的學校,這樣就能理所當然地搬出育幼院。
放榜的那天兩人在門口等著郵差,拿到通知書的那一刻還不敢馬上打開看結果。
朴智旻小心翼翼的看著旁邊的鄭號錫。「一起看?」
「嗯。」後者吞了口口水,也小心翼翼的點頭。
「一、二、三!」
看到結果後,鄭號錫尖叫了。「啊啊啊!我考上了啊!智旻你呢!?」
他看著他慢慢打開折起來的紙張,仔細看著他臉上的表情。
「考上了啊!」朴智旻一把抱住他,又叫又跳的。「我們又要繼續當同學了!」
鄭號錫臉一紅,把他抱起來轉圈。
兩人就這樣的考上了同一間高中,一起租了間小套房離開育幼院,也各自找了打工。
因為預算的關係,套房位在一間老舊的公寓,環境也不是很好,出入的人感覺有些複雜。
「沒關係,我們以後會住的比現在更好!」朴智旻在牆壁上貼了BIGBANG的海報,用來遮去凹凸不平的牆面。
「你好,我是金泰亨!」開學第一天,朴智旻身後的同學就很開朗的跟他打招呼。
對於這麼熱情的人,朴智旻很不習慣,可是他的笑容又是那麼天真,感覺是個好人。「朴智旻,他是我的朋友鄭號錫。」
他指著自己身旁位置的人,而鄭號錫只是回頭看了一眼就繼續看書。
「什麼嘛!一臉不屑。」金泰亨嘟嘴。
朴智旻連忙幫他解釋,但鄭號錫只是默默的翻了白眼。「號錫哥他只是不擅長跟人接觸,他沒有惡意的。」
金泰亨不想管這麼多,指著離自己好幾排遠,一樣坐在教室最後方的人,然後揮手。「那是南俊哥!金南俊!」
注意到他的視線,金南俊抬頭朝兩人笑了笑。
雖然只大一歲,看起來卻是相當有擔當的男子,朴智旻心想。
後來他知道金泰亨跟自己是同年出生的,兩人便熟的很快,在一群1994年年頭出生的同學裡,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但一樣是1994年出生的鄭號錫卻不喜歡金南俊也不喜歡金泰亨。
「你不要跟他們走太近。」上學途中,鄭號錫警告著朴智旻,不料後者卻不以為然的樣子。
「為什麼?泰泰人很好啊!」
「你還叫他泰泰!」他大喊,引來路人的側目。「我覺得我們跟他們是不同世界的人,而且我就是不喜歡金南俊。」
朴智旻嘆了氣,不想爭吵。
鄭號錫語音剛落,後方就傳來金泰亨的聲音。「雞米尼!」
他嚇了一跳,不知道剛剛的話有沒有被他聽見。
不過他竟然叫朴智旻叫的這麼親密!
追上的金泰亨和朴智旻走在一塊,有說有笑的,鄭號錫這才知道當時自己和初戀走一起時,朴智旻的心情。
下課時他把自己關在廁所裡,拿出藏在口袋裡的生鏽美工刀朝左手那細嫩的皮膚劃下…。
想到朴智旻為了他著急的神情…這樣朴智旻就會更關心他了吧?

-

10點有兒童節賀文~

不會有清明節賀文的!別想!XD

然後這幾天有點忙,留言我會慢慢回的~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