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時間,朴智旻又騎著外送機車來送咖啡了。「吶!你的咖啡。」
閔玧其先是愣了一下,隨即恢復神色。「因為昨天的事,所以那些尊客的話直接省略了嗎?」
他語氣依然冷淡。
「也可以那麼說啦!這樣比較親切!」對於他的態度,朴智旻可是有相當大的包容力,臉上笑容依舊。
「我不想跟你親切。」閔玧其拿過咖啡就要關門,被朴智旻伸手抵住。
「幹嘛這樣?」後者笑的燦爛,在背著的保溫箱裡拿出一個飯盒。「啊!這是便當,一定比泡麵營養!」
「我不要。」看著莫名其妙的飯盒,閔玧其是不可能收下的。
誰知道這飯盒裡裝的是什麼?又或者是眼前這個人有什麼企圖?
「放心,很好吃的!」朴智旻看出他的猶豫又補充了一句,然後兩步併做一步的下樓。「我還要繼續外送,再見啦!」
他的聲音從樓下傳來。
回到廚房,閔玧其望著手裡溫熱的飯盒,猶豫著要不要倒掉,但想著朴智旻那傻氣的笑容…倒掉又於心不忍,於是打開了。
裡頭菜色很豐富,有肉有蛋還有菜,飄散著香味,看起來挺好吃的。
「咕嚕嚕…。」他的肚子發出聲音,似乎在說要趕快吃飯。
他餓了,剛好又有吃的,就乾脆開動。
便當被吃光了,這是這陣子以來他第一次有吃飯的感覺,沒想到還挺好吃的。
連續好幾天朴智旻都會帶著便當和咖啡一起外送來,天天菜色都不同,不知不覺的,閔玧其也就期待著隔天會吃到什麼。
打開門,閔玧其看見眼前的人好像很疲憊,手裡除了咖啡外還有一個便當,用塑膠袋裝的而不是保溫袋的便當。
「今天是外面買的?」他問,習慣性的挑眉。
「今天不小心起的比較晚,來不及做…。」朴智旻小聲的回答著,只覺得眼前有些模糊。「那個…我可以進去休息一下嗎…?就十分鐘…。」
語音剛落,閔玧其也覺得這個向來就是個話癆的人怪怪的,接著身子一軟倒向自己,出於反應他伸手接住,沒讓朴智旻和地板來個親密接觸。
「欸!」他搖晃著他的肩膀,這才感覺到他全身就像暖爐一樣散發著熱氣。「搞什麼?你在發燒!」
從來就不擅長照顧人的閔玧其沒想過自己也會有照顧人的一天,對方還是個不甚熟悉的外送小弟。
他破例的讓其他人睡在自己床上,然後靜靜的看著朴智旻的睡顏,後者因為難受的關係而蹙著眉,讓人感到心疼。
嗯?心疼嗎?那應該只是同情,同情罷了。
「看你這樣還挺不習慣的。」他用毛巾替他擦了擦臉,幫助降溫。
其實朴智旻長的也是挺可愛的,還算白皙的膚色、有線條的輪廓、還有算是豐厚的唇…也有腹肌及背肌。
閔玧其觀察了下,發現他睡的挺沉的,情不自禁的低頭吻了他,柔軟的感覺讓他從只是接觸變成了用力吸吮。
「唔!」朴智旻下意識地咬了他的唇,驚恐的醒來。
他在做什麼?!
「你咬我?」閔玧其抹了抹嘴唇,瞇眼看著他,眼裡帶了股情慾。
「這是回擊。」朴智旻急忙的想爬下床,本能反應告訴他,再不走會有危險。「我要走了!」
「不行,你燒未退。」閔玧其拽著他的手臂,將他拉回床上,俯身看著他,看見他有些發抖。「你這是在怕我?」
「…我怎麼可能怕你?」
「很好。」閔玧其又一次覆上他的嘴唇,將他的雙手置於頭頂,狂野中又帶著溫柔。

-

明天的文有鎖碼唷~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