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標題原為《團寵金魚米與貓愛麗─番外》,改名為《團寵金魚米─番外》
-
「啊啊啊!愛麗妳家歐巴得獎啦!」妳指著電視尖叫。
妳和愛麗待在飯店房間,一起啃著雞排喝珍珠奶茶守MAMA直播。
雖然妳家歐巴跟她家歐巴都不准妳們吃雞排,但雞排那麼好吃,偶爾吃不會怎樣啦!
「我知道他們得獎了!」愛麗大力拍著妳的背,絲毫不因為妳是魚而減輕力道。「我可是跟妳一起看的啊!」
對,妳們一個是魚,是防彈養的寵物,一個是茶蛋養的貓,有時候會化成人的模樣,挺好玩的。
猶記當時妳們相遇時,防彈們怕愛麗把妳吃掉,但後來證明了妳們跨越種族的情感。
愛麗她…其實沒有那麼像貓一樣高冷,簡單來說就是貓身裡住了狗的靈魂的感覺,但妳就真的很像一隻金魚。
「真帥!」妳盯著螢幕捧著臉道,雖然妳不知道妳看的是誰。
桌上呈現一堆雞骨後,終於開始表演跟頒發獎項了,愛麗指著NCT 127跟妳介紹哪個是哪個,但妳還是臉盲。
只知道是EXO的師弟團。
沒辦法,金魚的記憶只有七秒,何況妳的腦容量被防彈、愛麗及EXO這個名字佔據,能記得一個泰勇已經不錯。
「哦!哦!NCT 127!我就跟妳說男團新人獎一定是他們!」愛麗瘋狂的拍著妳的肩膀,語氣、動作都相當興奮。
「我也覺得是他們,悠太好帥!」
「阿米,那是在玹…。」
「啊!抱歉。」
接著妳們又開始吃炒泡麵看演出,食量大的妳們剛剛還順便買了炸雞跟炒年糕要等等吃。
就在妳去上廁所回來時,最佳男團舞蹈獎剛好要頒發了。
愛麗雙手合十的祈禱。「老天啊!讓茶蛋得獎吧!」
而妳也合十的發揮念力。「拜託讓防彈得獎吧!」
雖然都閉眼祈禱,但妳們的耳朵仍然很仔細的聽著。
「防彈少年團!」
一聽到這個名字,妳激動到說不出話,只好抓著愛麗搖晃。
她笑著指著電視。「哦哦!阿米妳家歐巴!」
「啊啊啊!#?@%&*!」這時候妳才能夠發出聲音,但太激動了連話都說不清楚。
「妳的金魚語我聽不懂。」愛麗一臉疑惑,還是她聽到的是外星語?畢竟有個四次元的主人。然後她攬過妳的肩膀。「不過這個獎拿的真是實至名歸!那個血汗淚真的超~帥又好聽,雖然我還是希望我家茶蛋拿哈哈!」
「呀!」妳用手肘戳著她。「讓我們拿拿啦!我還沒摸過獎杯耶!」
「我也沒摸過啊!繼續看啦!說不定鏡頭會帶到防彈呢!」
接著又是陸續的表演和獎項頒發,防彈和茶蛋的表演讓妳們在電視前大聲應援尖叫著。
「媽啊!金泰亨的背!金泰亨的背!」看到金泰亨露出背上痕跡的那一幕,這次換妳拍打著愛麗,但後者只覺得被魚鰭攻擊。
「太帥了!好壯觀!」表演結束後愛麗替妳說出妳心裡的想法。
那連舞者都整齊劃一的動作太震撼了。
「嗯嗯嗯!數大就是美啊!」妳點頭。
妳們兩個挨在一起看著,終於等到茶蛋的舞台。
愛麗只要一看到她家歐巴就會激動,妳好像看到她的尾巴瘋狂搖著。「這是Transformer啦!太讚了啊!妳看看我們歐巴!啊啊好帥!平常他們都是逗比啊!」
看吧!這點也像狗狗而不是貓,有貓會這樣瘋狂搖尾巴的嗎?
「Transformer好好聽!那個是誰?」妳指著螢幕發問,然後愛麗告訴妳那是伯賢,說伯賢的老公是燦烈。
嗯…就像金南俊還有金碩珍那樣吧!
接著兩家又抱走了幾個獎杯。
「得獎的感覺就是爽!」張藝興道。
「阿米!」金南俊哽咽著。
看著他們哭成一團,妳也第一次哭了。
明知道他的阿米是在喊粉絲,但妳聽卻好像是在呼喊妳一樣,那一聲阿米敲在妳心上,烙印在妳心裡,就像那天他們給妳取名一樣。
就這樣妳們看完了整場典禮,不論防彈茶蛋誰得獎妳們都歡呼。
但外界就不是這樣,她們在吵,至於吵什麼妳也不是很了解,幾秒後就忘了。
「她們吵投票沒有意義,吵MAMA就是分豬肉。」愛麗提醒妳,一邊滑著網路上的各種評論。
有些她看的也很生氣。
畢竟防彈茶蛋都很有實力,沒有必要為了一個獎項在那裡掐架,而且他們感情也都很好,雖然不會常常去對方宿舍串門子,但常常聊天。
還有一件事她也很氣,關於張藝興的個人粉絲名,接著一堆人開始唯八。
她氣到把她的小魚乾全部撕碎還咬的喀滋喀滋的。
「反正我等等就會忘記。」妳一邊說一邊把配炸雞剩下的啤酒都乾了,然後把手機丟到桌上,也就是那堆雞骨頭前。
剛剛的評論裡有一個是妳最氣的,氣到超過七秒都還記得。
那就是有人說防彈抄襲。
到底要說幾次防彈抄襲?!每次都有話講!對啦!全世界就他們會被抄襲!
妳忿忿不平的搥打桌子,完全沒有注意到手機傳來訊息的提醒:朴智旻問妳在哪裡。
「好了好了,再氣下去,妳就要成紅燒魚了。」愛麗摸著妳的頭安撫著。
每當她躁動不安時,茶蛋們都會這樣摸她,所以她也這樣安撫妳。
但那只對貓有用,對魚就行不通了。
「就是很生氣啊!」妳改成搥打枕頭出氣,一生氣,妳的金魚語又出現了,趴在床上發酒瘋。
門鈴響起,愛麗一開門就看到自家歐巴們跟防彈的金泰亨。
「我們阿米在這裡吧?」
「對。」
一回來飯店防彈們就找不到妳,金泰亨覺得會不會愛麗也來了,於是問了邊伯賢,果不其然。
「就知道妳跑來這裡。」金泰亨扶額,然後又看到妳圓滾滾的肚子及桌上的食物殘骸。「謝啦伯賢哥,我這就把她帶走,抱歉造成困擾。」
說完,他一個箭步上前拿過妳手機把妳扛了回去。
而妳的房間裡所有成員都在。
本來他們想跟妳分享得獎的喜悅,結果妳在金泰亨背上睡死了。
「胖魚起來!喝醒酒湯!」閔玧其粗魯的推了妳一把,被金碩珍制止。
「呀!她是魚,小心呵護好嗎!」
前者攤手,又推了妳一下。「偷吃雞排,小心到時候死掉解剖出來都是脂肪!」
他剛剛都聽金泰亨說了,妳偷偷吃了雞排、炸雞、炒年糕跟啤酒。況且妳是一杯倒,跟人家喝什麼酒!
「誰胖魚?我很生氣!是食人魚!」妳迷濛睜眼,錯抓過旁邊金碩珍的手臂用力一咬,只為了證明妳是食人魚,然後開始哭,活像閔玧其欺負妳一樣。「而且你還要我死無全屍?!嗚嗚嗚嗚!」
金碩珍淚眼汪汪。明明他什麼都沒做,為什麼他要被咬?!
「好好好,食人魚起來。」閔玧其很無奈的揉了揉金碩珍手臂上的牙印。「妳跟人家氣什麼?得獎不是要很高興嗎?」
妳被他拉了起來,小口小口的喝著醒酒湯,講的金魚語還要忙內賴來翻譯。「她們都在罵你們啊!&*%#@明明你們拿獎拿的理所當然&~@#*…明明你們感情都那麼好…嗝!」
妳講的語無倫次,喝完了醒酒湯就又倒回床上,打著小小的嗝,臉頰紅撲撲的,呈現快要睡著的狀態。
金南俊會心一笑。
從來沒看過這麼可愛的金魚,還會自己突變,養一隻普通金魚兼其他功能,真划算。
「妳這傻瓜。」鄭號錫在旁邊伸手摸了摸妳的頭髮,哄著妳。「我們是防彈,抵擋的了所有流言蜚語,從現在開始我們會更加證明我們的實力。所以…阿米別氣啦?還是明年我們拿更大的獎給妳摸摸獎杯?」
妳挺著一個發漲的小肚子,翻身。「當人好累,我還是回去魚缸好了…。」
悠遊自在的當一隻胖金魚,什麼都不要管最好。
「妳有帶魚缸來香港?我們可沒帶。」閔玧其攤手。
妳跟愛麗是化成人才得以跟著來到香港的,不然他們要怎麼帶貓跟魚出境?
而閔玧其覺得又既然已經是人形,那麼魚缸就不用帶了。
「洗手台蓄水就可以了啦…。」妳懶懶的回答後沉沉睡去。
最後妳也沒變回魚樣,而是在床上睡了一晚。

-
跟薄荷綠借了愛麗來寫~♡
有經過同意哈哈😊😇
這篇從番外開始寫😆
等我回去宿舍再回留言跟去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