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碩珍〉
只要天氣一轉變,不論是下雨、刮風、空氣汙染或是變涼,妳的鼻子過敏就會發作,屢試不爽。
他看了氣象預報,從沙發上起身叫住要出門的妳。
「嗯?」妳停住腳步。
他沒有說話,進了廚房給妳倒了杯溫熱的熱水。「喝完吧!」
然後他又進去房間裡拿了件薄外套還有口罩,出來後他替妳穿上戴好,還在妳包裡放了把傘。
「今天會下雨,別淋濕了。」他摸了摸妳的臉,笑的極度溫柔。「回來後我幫妳做妳最愛的山藥雞湯。」

〈閔玧其〉
妳喜孜孜地抱著一瓶牛奶窩在沙發上喝著,他從工作室出來便看見妳手上的瓶子,蹙眉。「偷喝?」
然後他奪過妳的牛奶,就著身高差讓妳碰不著。
其實他不是特別高,是妳矮了些。
「我喜歡牛奶嘛!」妳可憐兮兮地望著他。
「不准,等等喝了又過敏。」
「最後一口就好!」
他挑了眉,含了一口後抬起妳下顎,將白色液體渡進妳嘴裡。

〈鄭號錫〉
妳和他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韓劇,妳因為鼻子過敏而眼眶泛紅。
「怎麼哭了?」他有些著急地拿衛生紙幫妳擦掉眼淚。「這明明就是喜劇啊!」
「我沒哭啦!過敏。」妳揉著眼睛往他懷裡鑽,沒想到他突然起身害妳直接撲在沙發上。
妳無奈的癟了嘴,只好維持著躺在沙發上的姿勢看著他去小藥箱裡翻找著。
「來,眼睛閉上。」不一會兒他找到他要的東西了,拿著眼藥水將妳眼睛撐開。
冰涼的液體讓眼睛舒服了些,而他趁著妳還閉著時在妳唇上偷香。

〈金南俊〉
妳鼻子過敏又發作了,鼻塞外還鼻水倒流咳個不停,本來應該要去看醫生的,可是妳不想自己去看醫生又不想打擾他,於是自己在臥室裡滑手機到累了就睡著了,但連覺都睡不好。
他作詞結束推開門進來,臉上滿滿的愧疚,因為他作詞的時候妳總是不會去打擾。
他拿過一顆小枕頭墊在妳枕頭下,又把空調溫度調高了點,將妳被子蓋好後才又出去。
妳出門上班後收到他的訊息。
“下班在公司門口等我,帶妳去看醫生。”

〈朴智旻〉
鼻子過敏除了打噴嚏、流鼻水、鼻塞之外,還有一個作用就是讓人昏昏欲睡。
「阿米吶!」他喚著妳,免得妳把臉栽進碗裡而溺斃。
「嗯?」妳揉了揉眼睛,而他伸手把妳嘴邊的醬汁給擦掉。
「等等吃飯完就回家吧!」他說。
妳猛然驚醒,睜大發紅的眼睛。「不行!人家還想去附近走走!」
「回去的話就讓妳摸腹肌哦!」他刻意提出條件來誘惑妳,畢竟捨不得妳打瞌睡又硬撐著的樣子。
吃飯完他把妳背回家,妳就這麼睡著了,而他真的讓妳任意的摸腹肌摸到高興為止。

〈金泰亨〉
「討厭!」妳把第154個衛生紙團砸進垃圾桶裡。
要出去約會剛好碰到妳鼻子過敏大發作,打扮得美美的最後都會毀掉,所以妳幾乎素顏加上口罩就出門了。
不料到了目的地,他也跟妳一樣的裝扮─醫療口罩加上帽子和大外套。
「阿米!我們是情侶裝耶!一定是妳感受到我的心電光波了吧?」他笑著牽起妳的手。
「心電光波是啥…?」妳一臉無奈,突然鼻子發癢。「我只是…哈啾!」
「哈哈哈哈哈…哈啾!」他本來要笑妳,卻也跟著打了個大噴嚏。「我們果然是情侶呢!」

〈田柾國〉
「我警告妳不要再吃冰了!努娜!」洗澡出來的他,逮到正在吃冰棒的妳。
「那你吃的又是什麼!」妳指著他手裡剛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抹茶冰淇淋,不甘示弱。
「妳吃了會鼻子過敏!」
「你就不會?」妳挑眉看他。
「我有在健身!哪像妳懶得跟SUGA哥一樣!」
「吃完這個我們就去跑步吧?」妳賊賊的看著他,而他一口答應。
可他沒想到的是…。
「努娜妳真的要減肥了啊!」他背著妳在公園裡慢跑著。

-

你沒看錯~就是二更~
一個因為鼻子過敏而生的段子
我昨天就是鼻塞到難以入睡啦QQ
再繼續下去我晚上就要找醫生報到了
明天也會更兩篇文^口<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