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超市逛了許久,最後決定做海帶湯泡飯跟海鮮煎餅,又買了一些日常用品。
「難得妳回來韓國,不吃好一點的?」閔玧其推著推車,一邊看著架上的貨物。
妳順手拿了蜂蜜薯片丟進去。「你要買韓牛給我嗎?」
「那也沒關係。」他寵溺地笑著,又往推車裡放了一包當歸。
這趟去台灣發現妳好像瘦了啊!該補補了。
「可是我比較懷念海帶湯。」妳笑道,忽然一陣頭暈。「嗚…。」
他停下腳步將妳摟進懷裡,神情有些緊張。「怎麼了?」
「好像是暈機…。」
「都那麼久了還暈?」
「你管我。」
他笑了笑,在妳腰上的手沒打算放開,所有人看你們都像是甜膩的情侶。
妳不在的時候,他一個人學會做料理。
好像也不是這麼說,而是當成員們各自買了房子或回家住後就沒人煮飯了,所以他得學會謀生,以免餓死。
他洗著花枝等各項食材,而妳開始準備將紅蘿蔔削皮,忽然停下動作。「等我一下。」
「幹嘛?」他疑惑的看著妳在東張西望的。
「看有沒有攝影機。」
「誰會在家裝攝影機啊!我可沒有那種癖好!」他大喊。
妳晃了一圈後回來,雙手抱胸。「我覺得這一切都甜得太不像話了,就像在拍我們結婚了一樣。」
誰知道會不會有隱藏式攝影機?
「想太多了妳,再這樣我就不幫妳煮了。」他像在看一個傻瓜一樣,又覺得好笑。
「不行!」妳阻止他走出廚房,刨皮的刀就這麼刨過指節,削了一塊皮起來。「啊!靠…。」
疼的妳差點就罵出髒話了。
閔玧其會罵髒話卻不准妳罵,即便是台灣的也不行,他說女生就該有女生的樣子。
他蹙眉,拿過紙巾幫妳擦掉血跡,然後拿過OK繃。「這麼不小心。」
「那你就知道我一個人煮飯不容易啊!」
「妳也沒煮幾次,碩珍哥太寵妳了。」
「嘿嘿!」
你們各自開始備料,然後一起完成料理,果然有新婚夫妻的感覺。
他看著妳滿足的吃相,問道。「好吃嗎?」
「當然!你餵我。」妳張嘴。
「真是…。」他雖然嫌棄,卻還是餵了妳。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