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離開那裡!一定要離開!今天是最後一天!」妳拿著轉換地方實習的所需資料,氣的牙癢癢的。
說好了大家要一起換地方實習,明天剛好是星期五,一切都要在明天做個結束。
鄭號錫看著妳,這才放心的笑了,因為他知道這樣的妳才正常。「換吧!支持妳!」
聽完錄音後他也覺得怎麼會有實習的主任誇張成這個樣子,想直接當面幫妳和其他四個朋友討個公道,但既然妳們要換地方了,那就別硬碰硬了。
「你知道嗎!她還叫我們教她女兒功課,說我們沒有耐心,可是她女兒超白目的!」妳轉頭向他抱怨著,跟下午的樣子簡直判若兩人,忽然看見他在妳的床上躺成大字型。「呀!你別躺我床上!」
「別氣了,」他朝妳招手。「過來。」
「幹什麼?」
他忽然坐起,拉住妳手臂一扯,和妳一起跌到床上又翻身將妳壓身下。
他的髮稍在妳鼻尖撓癢,妳的洗髮精味道同時也在妳鼻尖縈繞。
因為淋雨了,所以他堅持在妳房間沖個澡再走。
「…我去打工了,別再想那些事。」他臉一紅,瞬間沒了勇氣,原本想做的事只好作罷。
隔天他還是一樣的敲妳的門,載妳去實習。
因為是最後一天了,妳看起來特別開心。
「加油啊!」他寵溺的捏了捏妳的臉。
妳忽然發現在你們兩個之間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互動早已超過一般朋友了。
而妳盯著他眼睛,竟然感到了一股吸引力。
「怎麼了嗎?」
「沒!沒事!就覺得你今天特別帥!」妳急忙的擺手。「我進去了啊!」
望著妳慌張的背影,他笑的特好看。
一聽到妳們要離開,主任便後悔了,說她很後悔對妳們說重話。
她就坐在妳們面前,中間隔了各自的筆電。
“是要我們留下來當免費勞工嗎?”副組長傳了訊息,附贈了個不屑表情的貼圖。
“可能是招了很多活動,怕沒人帶。”旁邊的朋友A和妳相視而笑。
妳在鍵盤上飛快打下一串字,然後發送。“那是她應該負責的後果。”
用她的話砸她的腳,再適合不過。
“反正我們心意已決。” 朋友B也回答了一句。
至於朋友C…主任一直看著她,和她說話。
下午妳們先過去上課地點,因為要印週誌拿給主任所以朋友B和C留下。
妳們一直等她們到,卻傳來她們在來的路上雷殘的消息,還好沒事。
因為轉換地點所以這一個禮拜妳們都沒事,所以約出來見面,順便談論關於新地點的面試。
「真的沒事嗎?」妳出自關心的疑惑。
因為C在騎車其實很穩,不是危險駕駛。
「呃…其實我要說一件事。」她有點怕妳們會發脾氣,不管是對她接下來要講的事還是她的隱瞞。「其實我們沒有雷殘,是聽到主任打電話給新地方說壞話,然後回學校找老師,才會這樣說…。」
她小心翼翼的觀察妳們臉色,但意外的,妳們沒那麼抓狂。
「說的很難聽嗎?」妳問。
妳比較好奇她罵了什麼。
「妳們還是不要聽錄音比較好,會被氣死…。」當時在場的兩個無奈道。
大概是因為這樣的關係吧,新地方的面試妳和副組長還有另一個並沒有被錄取。
學校幫妳們三個找了另一個地方實習,離妳住的地方很近。
這應該是因禍得福吧!這樣妳就不必那麼早起床,甚至不用麻煩鄭號錫載。
在家待的無聊,妳到門外瞄了一眼,鄭號錫的房間是暗的,應該還沒回來。於是妳到他打工的地方找他。
但他似乎哪裡做錯了,一身玩偶裝未脫就被老闆數落著。
妳在附近晃晃,假裝不知道這件事,打算等他出來再說。
一天疲憊下來又被老闆刁難,他垂喪著臉,一出來便看見妳。「…阿米?」
「…我…剛來。」
妳這麼說他也就這麼信了,他面無表情的發動機車,將安全帽拋給妳。「妳知道現在幾點了嗎?這麼晚出門很危險。」
妳當然知道幾點,快十一點了,要不是為了找他,妳會出門嗎?
「我只是想告訴你…我實習的地方有著落了,就在我們住的附近。」妳站在原地不敢靠近他,望著地上的影子小聲道。「以後你可以多睡一點…我可以自己去。」
他沒有回答,全罩式安全帽鏡片也擋去了他的表情。
「你心情不好,我可以跳舞給你看,這樣你會高興一點。」妳急忙的想安慰他,慌忙的從口袋拿出手機播放TWICE的Cheer Up。
這是妳自己剛學的舞。
無奈的是,妳看鄭號錫跳舞跳了十年卻是一點技巧也沒學到,跳的不甚協調,還好幾次忘了舞步。
「好了,別跳了。」鄭號錫拿下安全帽看著妳,嘴角浮起淡淡的笑容。
手腳不俐落的妳,看起來格外可愛。
妳喘著氣走向他。「哦!你這是笑了,對吧?」
他一把將妳擁在懷裡。「謝謝。」
「我才要說謝謝呢!謝…唔!」妳還沒說完就覺得脖子上傳來溫熱的觸感,一個一個從脖子、臉頰到嘴唇,因為未經人事,他都顫抖的吻著。
「阿米…,」
「我喜歡妳啊!」
就是因為喜歡,才會刻意跟妳考同一間學校,才會故意租在妳隔壁房,幫妳打掃房間,在妳經痛時替妳揉肚子,機車的後座也只載妳一個,可是他卻無法確定妳是否也對他有相同感覺。
對於突如其來的告白,妳有些缺氧的趴在他肩上,感覺他正害怕著妳的回答。「我…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歡你,但跟你在一起的話,我一定不排斥。」
他望著妳,那雙瞳孔充滿著魅力,又一次低頭覆上妳的唇。

-

別走~10:00有南俊的生日賀文~
這時候應該大家都開學了吧~加油哦各位~
金魚也是今天開學,另外颱風要來了要注意安全哦!
那天台南大雨讓我差點要在城市裡游泳了XD
不知道防彈們什麼時候回歸,那些預告真的是...媲美電影等級啊><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