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著飛機來到法國,妳特別開心,到了飯店後仍不減興致。
這裡的一切都好浪漫!像是風景、建築等等,都讓妳秒殺手機的記憶體。
「果果!幫我拍這裡的照片好不好?」妳搖著他的手臂,笑彎了眼。
「真是的,妳很像小孩子。」田柾國拿出早就準備好的相機,從機場到飯店的途中一直在幫妳記錄窗外的景色。
放好行李,妳因為無聊,心想著成員們應該是還在房裡,於是跑到閔玧其那。
他正坐在床邊的梳妝台前,用平板作詞寫歌,而妳趴在床上看著他。
「蘇嘎哥,」
「我想看艾菲爾鐵塔,那一定很漂亮!」
「也想去看凱旋門。」
「還想去羅浮宮…。」
「這裡好浪漫的感覺!」
他摘下耳機不耐煩的看著妳,起身揉亂妳頭頂。「妳知道我們來這裡是為了KCON嗎?」
「知道啊…想說好不容易來一趟法國,就算出去逛逛也好嘛!」妳爬了起來,邊癟嘴邊把頭髮弄整齊。「而且法國的甜點很棒耶!啊!那我找碩珍哥…。」
金碩珍一定會帶妳一起去找吃的!
一聽,他連忙打斷。「別!」
妳偷笑著。
這不是吃醋的語氣嗎?

成員在後臺進行了直播,妳省了手機的電直接看現場的。
「哇!真帥啊!」妳捧著鄭號錫的臉,想到他剛剛的鼻孔就笑的不能自己。
一旁的金南俊道。「阿米,妳都沒有時差的問題嗎?」
然後他打了個哈欠。
「興奮就睡不著啦!」妳真的很興奮,大概是因為第一次到歐洲的關係。
興致一來,妳就偷偷的混入觀眾席中,在防彈表演完又馬上擠過人群跑回後臺。
這也不是妳第一次這麼做。
「又跑去當粉絲啦?我都看到囉!」朴智旻摸了摸妳的臉,又忍不住捏了捏。「不累啊?」
「嗯!不累!」妳笑道,然後把水跟毛巾遞給他們。
才剛說完,目送他們回到舞台的妳開始打瞌睡,醒來時眼前是閔玧其放大的臉。「媽啊!嚇誰!」
只見他已經換回私服還戴上鴨舌帽,拉著妳的手往外走。
「你要幹嘛?」妳揉了揉眼睛,不知道他不說話是什麼意思。
雖然相處久了總該有默契,可是妳畢竟不是他肚子裡的蛔蟲,真的猜不出他現在的心思。
到了外面他才放開妳的手,回頭道。「妳不是說要出來逛逛嗎?」
這是他為了妳才有的浪漫,不然剛結束舞台的他,一般只想好好休息。
妳驚呼。「你要帶我出去?!」
妳以為妳只能在飯店自己看著外面用想像來滿足自己。
他趕緊捂住妳的嘴。「小聲點!怕別人沒認出來嗎?」
妳偷笑著跟在他身後,他停下腳步牽起妳的手,似乎嫌妳慢,紅了耳朵。
街道很寬敞,人也不多又是晚上,閔玧其乾脆摘了帽子。
在這裡如果不要考慮語言問題,感覺很舒服。
「要不要進去?」他指著一間看起來很精緻的店舖,櫥窗裡擺了好多看起來可口的甜點。
「不會很貴嗎?」妳蹙眉。
嗚嗚妳的口袋不夠深!
他雙手一攤。「貴也是我出錢,就…當作是我請妳。」
一聽,妳馬上拉著他進去了。
果然甜點店就是甜點店,裡頭都是甜甜的香氣,但菜單上都是你們看不懂的法文。
「看不懂…。」妳用楚楚可憐的眼神向閔玧其求助。
他看著櫥窗裡的各式各樣,猜測妳會想吃哪個。「我也不懂。」
看著你們的東方臉孔,裡面那個穿著廚師服的人出來打招呼,還用英文詢問。「Where are you from?(請問兩位來自哪裡呢?)」
「Taiwan(臺灣)!」
「Korea(韓國)!」
你們異口同聲的用英文回答,然後妳抓了抓臉頰。「啊…也算韓國啦!」
聽到臺灣,老闆露出笑容。「你好!」
因為近年來觀光客越來越多,所以他也能說上幾句中文。
「你好!」妳開心的跟對方握手,能夠聽到中文就是高興。
這在一向習慣肢體接觸的法國人來說沒什麼,但閔玧其還是有些計較,連忙拉開妳。
「馬卡龍、BABA、蒙布朗跟歐培拉!噢,還要一杯美式咖啡跟奶茶!」妳說出想要的東西。
這裡應該都有賣,畢竟是經典的法式甜點。
似乎嗅到空氣中有淡淡酒香,閔玧其開口。「這裡面,有酒?」
對於他的形容,老闆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BABA有酒的成分哦!」
只見閔玧其馬上搖頭。「BABA,不要!」
「閔玧其!」妳大喊。
「酒精過敏妳不能吃。」 他捏著妳的臉。「還是妳要看我吃?」
「哼!」
應該是把你們當成情侶了,老闆中英文夾雜的指著二樓。「好的,樓上有位置哦!Very romantic!」
二樓有露天陽臺,你們就坐在那裡看著夜景,很像情侶或是來度蜜月的新婚夫婦。
「呀!這裡好適合拍我們結婚了!」妳興奮的拍著閔玧其的手臂,而他蹙眉的抽回手。「哥!你有想跟誰一起拍嗎?像是哈妮、子瑜、多賢…。」
他看著妳,表情無比認真。「我慎重的告訴妳,我不想拍我結。」
為什麼要把談戀愛這種事攤開陽光下?而且飯們也不樂見自己的歐巴結婚吧!
「為什麼?」妳一臉像看見瘋子。
他在妳耳邊吹氣,聲音格外醉人。「妳就這麼想把我推給別的女人?還是…妳想跟我一起拍?」
妳紅著臉拼命搖頭。
不久後餐點送來了,妳拿起馬卡龍咬了一口,甜蜜的滋味在嘴裡散開。「嗚好甜!可是好好吃!」
閔玧其笑了,啜了一口自己的咖啡然後遞到妳面前。「喝個咖啡。」
「不要!我不喜歡咖啡也不喝的。」說完,妳又塞了一顆馬卡龍。
「那妳就當一隻螞蟻吧!」
「上次喝翡翠檸檬的你們才是螞蟻。」
冒著罹患糖尿病的風險吃完了甜點,望著那風景妳又開始拍攝,在整個露天陽臺走來走去的。
望著眼前瞇眼不知道是在思考還是打盹的男人,妳把鏡頭轉向你們。「哥,我們來張自拍吧!這好像我們的約會!」
他微笑著靠近妳,而妳按下快門。
「阿米,妳最喜歡我們防彈裡的誰?」他靠在陽臺扶手,瞇眼道。
這個問題他想問好久了。
妳瀏覽著剛拍的相片,隨便應了聲。「你。」
「真的嗎?」他有些開心。
「你就在我旁邊,我還能說別人嗎?」
「…意思是,如果現在在妳旁邊的是泰亨或柾國,妳也會說是他們?」
「嗯,差不多吧!」說完了妳才看見他危險的眼神。「幹嘛!?」
他按住妳的腰壓向自己,妳不知道該看哪裡也不敢呼吸。
下一秒他低頭吻住妳,那常常用來撩粉絲的舌正試圖撬開妳的齒,他的咖啡香和妳的甜融合在一起,許久許久他才捨得放開。
嗯,來到法國,果然一切都要法式,連接吻也一樣。

-

別走~今天有果果的生日賀文ㅋㅋㅋ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