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門上的風鈴響起,妳正準備抬頭招呼客人,卻見來的是金泰亨。
妳疑惑。「你今天不用上班?」
他走進廚房一邊圍上圍裙,動作熟練的彷彿這裡就是他家廚房。「今天上大夜班。」
本來他是白天班,跟同事調班了。
「那你怎麼不回家睡飽一點?」
「陪妳上班呀!」他笑著,好像一切都那麼自然。
妳煮著咖啡,被他從身後環抱著,倒也不怎麼妨礙動作。
「老闆,我要一杯焦糖瑪奇朵。」一個中年女子直接點餐。
聽見老闆這個稱呼,他露出狡詐的臉,在妳臉上偷香。「好的,請稍等哦!」
忽然你們聽見外面騎樓傳來打架的聲響,妳好奇的想出去看看發生什麼事。
「別出去。」他蹙眉阻止妳,接著打電話報警。
此時的他MAN的很。
可能是看見他的動作,其中一個拿著鐵棍就這麼闖進來。
妳尖叫,而他把妳抱在懷裡,鐵棍砸中他的後腦杓,看著對方要再揮下第二棍,妳翻身替他擋下。
左後腰傳來劇烈的疼痛。

看著他頭上雖然纏著繃帶卻還有說有笑的說要看順心,妳往他嘴裡塞了一塊蘋果。「我看你好好的啊!」
根本就不像病人!
順心是他養的狗狗,很可愛的寵物。
他立刻蹙眉按著頭上紗布。「哪有?啊~我疼啊!我覺得好暈啊!快!妳給我呼呼。」
「別裝…。」妳準備起身打他,但背後傳來的疼痛讓妳直接趴在床邊。「啊!好痛…!」
見妳疼成這樣,他的臉色沉了下來,命令道。「轉過來。」
妳聽話的轉身,他掀起妳的衣服,看見本來應該是白皙的肌膚上頭竟是一大片瘀血,甚至是腫脹。
「走,去找醫生。」
「不用啦!不過被打了一下…。」
「走!」他語氣堅決的拉起妳往門外走,劇烈的疼痛讓妳眼前一黑,直接暈厥在他懷裡。
他慌張的把妳抱起。「阿米!」
見情況,醫生猜測應該是被鈍器重擊導致內出血,至於這個位置判斷很有可能是脾臟,需要緊急手術,不然繼續拖延會有生命危險。
要手術就需要家屬簽署同意書,而他才發現他根本沒有立場替妳簽名。
「求求你!她的家人都在國外,讓我簽名好不好!?」
「先生,這真的有困難…。」
「那…那你等等…!」
他找來在戶政事務所上班的朋友,直接在醫院替你們公證,然後痴痴的坐在手術室外等著,哪也不去,一雙眼睛哭的紅腫。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