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妳和他出門,就像小情侶一樣,兩個都穿淺粉色Oversize的衣服,只差別在一個穿著網球裙,一個穿著窄褲。
陽光為微涼的秋日增添了一點金黃的氣息,帶著暖和的味道。
“你也吃啊!”妳把手中的甜筒遞到金南俊面前,他張嘴咬了一口。
在沒有足夠的金錢下,兩人共享一支冰淇淋也是一件很甜蜜的事情。
妳拿出手機自拍。“來拍一張!”
先是自拍,然後是和金南俊的合照。
照片裡妳的辮子是他花了一個小時編出來的,很有青春的氣息。
“你看,那個男的好醜喔!”路人甲乙經過,對著你們倆品頭論足的,妳也能感覺到旁邊的少年很難為情,笑容也消失了。
妳很生氣的朝他們大吼。“誰醜啊!你才醜,全家都醜!”
“算了吧,我本來就不好看。”他伸手阻攔妳,無奈一笑。“而且這麼兇,小心沒人喜歡!”
“你敢說你不喜歡我嗎?”妳回頭瞪著他,用穿著紅色Converse的鞋的腳用力踩了他。“我喜歡的男人是很可愛的,可不是別人說醜就是醜的!幹嘛那麼沒自信!”
他愣在原地,而妳掉頭走掉,不過就妳那小短腿再怎麼賣力疾走,他只要跨幾個大步就追上了。
“對,我喜歡妳。”他從背後把妳帶進懷裡,在妳頭頂說道,鼻間還能嗅到妳淡淡的髮香,洋溢著幸福的氛圍。

身為資優生的你們,圖書館也是你們約會的地方。
“幹嘛呢?老看我。”他一邊讀書一邊問,嘴角的笑容雖然淡淡的卻充滿甜蜜。
妳趴在桌上,用大眼繼續瞧他,還伸手戳了戳,用氣音說話。“看你的酒窩呀,好可愛。”
“別吵我讀書,這樣我無法專心。”他伸手摸了摸旁邊的妳的頭,視線依然沒有離開書本。
妳在看書的速度很快,沒多久就看完,起身走回書架要換另一本。
“根本就拿不到…。”妳伸長了手也碰不到想要的那本書,想找金南俊求助時發現他就在妳身後,而他輕輕鬆鬆的就幫妳拿下。
“書呢?不給我嗎?”妳望著被他舉的高高的書,一臉疑惑,才發現你們的距離實在是太近了,近的下半身幾乎是貼在一起的,甚至還能聞到他的味道。
他嘴角浮起一抹得意的笑,低頭俯視著妳,將妳困在他和書架之間。
妳的心臟跳得很快,而他也是。
“眼睛閉上。”他低聲道。
妳聽話的閉上眼,一個吻輕輕地落在妳唇上,如羽絨般輕,又如蜜一般甜。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