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金碩珍的命令,為了晚歸的田柾國妳提著餐點當起外送員。
他說他還要去其他地方接成員回去,把妳載到公司後就離開了。
「哼!這麼冷的天氣竟然還要我出來…。」妳在寒風中瑟縮著肩膀,提著熱騰騰的便當盒進了公司大門。
沒辦法,忙內還在成長,不能讓他餓著。
「防彈高級餐廳特別外送員─阿米送餐點來囉!」妳戴起鴨舌帽還把長髮藏了進去,十足的架勢,但推開練習室的門連一個人都沒看到。
「呿!沒人啊...!」妳一邊摘了帽子一邊撥電話給田柾國,帽子一摘,一頭長髮傾瀉而下,可惜有些打結。
打電話他也沒接,累了一天的妳索性坐在地上等他。
反正他就在公司裡也不會不見。
大概過了十分鐘吧!他回來了。
「哦?阿米妳來啦?」說著,他露出明亮的表情。此時素顏的他比平時多了一分清純感,果然是小妳兩歲的少年,稚嫩的好可愛。
妳站起身幫他關上門。「嗯,碩珍哥幫你弄了吃的讓我送來,你去哪啊?電話也沒接。」
等的妳都快睡著了。
「我去廁所,電話轉靜音當然沒接到呀!」他找了個角落坐下,打開便當盒看到菜色的那瞬間臉皺成一團。「可不可以讓哥幫我多做點菜啊…?」
妳看著他,明白了什麼開始大笑。
這孩子便秘了!
他大叫。「妳別亂想!」
便祕這種事對他來說是難以啟齒的問題!
「我沒亂想啊!你就是想多吃點菜嘛!」妳還是笑的不可自拔。
他想阻止妳,於是抓著妳的腿搖晃,妳一個重心不穩便跌倒。「啊啊!」
你以為會像電視小說那樣的跌在田柾國胸膛上,再來個接吻嗎?
沒有,妳只是臉朝下的與地面來個親密接觸,還磕傷了額頭,當場腫了一個包。
他拉起妳,這下換他笑的不可自拔了。
「吃飯啦!」妳把筷子塞給他,覺得丟臉,還揉著額頭。
他拉開妳的手看著那紅腫,從口袋裡摸出了一罐小藥膏替妳擦上。
「很痛!」
他報復似的大力按了那傷處,笑道。「這是妳笑我的報應!」
妳打開餐盒給他,接著坐在他旁邊背靠著他的手臂在滑手機。
雖然只是靜靜待著,妳也不會覺得尷尬。
「給妳聽。」忽然他拿出耳機給妳戴上。「今天錄的,妳是第一個聽的哦!」
類似吉他的前奏響起,接著是他輕柔的嗓音,翻唱的是Tori Kelly的Paper Heart。
記得朴智旻想要他翻唱這首歌,他還真的唱了。
歌很好聽,咬字也沒有不妥,更唱出自己的味道,看的出來他努力練習了很久。但無奈的是這種曲風的歌妳聽到一半就會開始打瞌睡。
他看著幾乎瞇起眼睛的妳。「太累了嗎?」
妳很沒形象的打了個哈欠,躺到地板上。「你可以翻唱一下不是這種風格的歌嗎…?上次那首《Lost Stars》就不錯啊!還有泰泰唱的《Someone Like You》。」
金泰亨的聲音低沉中帶著溫柔,比起原唱,妳更喜歡他的版本。
「妳竟然在我面前誇獎其他人啊?」田柾國瞇眼看妳,帶著危險的感覺,好像下一秒他會搥妳肚子一拳。
因為妳現在正是一個肚子朝天的舒服姿勢。
「走了走了回家了。」妳爬了起來,趕緊轉移話題。
要是這小子真的吃醋了那可不得了了!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