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成員們在練習室裡揮灑著汗水,而妳在辦公室裡等著他們一起回去,由於很晚了,辦公室裡只有妳一個人無聊的滑著手機,有時候玩累了就跟天花板大眼瞪小眼。
妳伸展著腰,忽然聽見了什麼聲音,接著是一陣天搖地動。
「地震!」妳尖叫著,明明以前有演練過,卻因為一時緊張而忘記先關閉電源然後開門,只記得要逃跑還腿軟。
桌面及櫃子裡東西太多了,因為搖晃而不停的掉落,一本厚重的資料就這麼從櫃子上方掉落,不偏不倚的砸中妳的腳。
此時妳的心裡只覺得萬分委屈。
被地震嚇到就算了,還被砸到。
地震停了,妳碎唸著坐在地上把那資料給移開。「叫他們整理辦公室都不整理…現在還砸到腳…。」
而妳旁邊還有破碎的馬克杯,一不小心就扎傷手心。
要是沒記錯,這馬克杯好像是社長在這裡隨手一放的!
「阿米!」門被砰了一聲然後打開了,跑進來的是田柾國,後面的朴智旻煞車不及撞上他。
而田柾國還揉著額頭。「地震來的時候要記得開門啊…。」
看起來剛剛那個聲響是他撞到了。
「沒事吧?」看著滿地凌亂,朴智旻開口問妳。
「當然沒事。」
「我就說這樓不會倒。」更後面的閔玧其的聲音慢慢飄來,大概是累了他也懶得跑了。
朴智旻鄙視的看著他。
不知道剛剛是誰在地震的一瞬間就在尖叫說阿米自己在樓上不知道會不會受傷害怕,什麼這個地震很大之類的,要他們趕快來看看。
閔玧其走過兩個弟弟,俯視著妳。「妳坐地上幹嘛?嚇的腿軟?」
「閔玧其!」妳嘴一癟的大叫。「這資料誰放櫃子上的啊!還有馬克杯!」
妳指著碎片,突然想起剛剛地震的情形,眼淚不自主的滑落。
他蹲下身,蹙眉道。「哭什麼?」
妳不是來自一個位於地震帶的地方嗎?怎麼這種地震還會讓妳嚇哭?
但他忘了這地震是非常有感的。
「我怎麼知道啊…?」妳委屈的抹著眼淚,這時他才看到妳手心的傷。
他抓起妳的手要察看,而妳縮了回去。「不深啦!沒關係的。」
「你們兩個整理這裡,我帶阿米去擦藥。」指著散落一地的物品,他拉著妳就要出去,把整理的事交給兩個弟弟。
「不公平!」朴智旻大叫。
每次打掃都有他的份兒!
然後他望了一眼櫃子,推論道。「我說那資料一定是南俊哥放的,那麼高的櫃子我勾不著!」
一旁的田柾國則是想起幾天前的事情,喃喃道。「我怎麼記得是蘇嘎哥放的呢…?」
他還看到他搬了張板凳呢!
門被關上那一刻,他看見閔玧其的中指。
「還有沒有哪裡受傷?」閔玧其在幫妳包紮之後問著妳。
妳看著包紮的醜的左手,伸出了右腳。「…腳,被砸到了。」
他脫去妳的鞋襪,看見妳腳背上一片瘀青。「妳真的很會找麻煩。」
他一邊唸一邊擦著跌打損傷的藥膏。
嘖,早知道那資料本就不隨便丟了。
妳嘟嘴瞪他。「那算了,你去跟著整理好了,人家雞米尼才不會跟你一樣碎碎唸。」
「好,我閉嘴。」一聽見妳要讓朴智旻幫妳擦藥,他果真閉嘴了。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