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拿到學分就得做出令教授滿意的報告,而你們這組組員就妳、閔玧其、金泰亨還有另外一個。
妳在房間裡忙著完成,為了這份書面資料妳已經好幾天沒好好休息。因為閔玧其跟金泰亨都忙,他們報告的份量自然落在妳身上。
金碩珍泡了杯牛奶麥片端進房裡。「阿米,休息一下吧?」
「哦!嗯!」妳揉了揉疲憊不堪的眼睛,而他拿來熱毛巾放在妳臉上熱敷。
「這樣比較舒服。」他說,伸手揉了揉妳頭頂。「那我去洗澡哦!別累壞了。」
等毛巾冷了妳才拿下來,戴上耳機一邊喝著麥片一邊打字。
忽然妳聽見門口腳步聲,摘下耳機回頭,那人正戴著帽子,鬼鬼祟祟的從衣櫃拿出衣服準備去洗澡。
「帽子拿下來。」妳出聲,而他明顯嚇了一跳。
閔玧其將帽子壓的更低了。「這是我的Style。」
「Swag嗎?給我拿下來。」妳起身走向他還不小心被椅子絆了一腳,他連忙伸手扶住,而妳趁機拿掉那黑色毛帽,銀色的髮絲散落下來,在燈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的。
「我…。」他搔著頭,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畢竟他之前有說過不染了,雖然那只是隨口敷衍,但他還是覺得過意不去。
「不是說不染了嗎!」妳對著他大叫,抓住他的手,阻止他再繼續撓頭皮。「別抓了!」
感受著手腕傳來的溫度,他的耳尖悄悄被染紅,故意轉移話題。「桌上有妳喜歡的那家的韓式炸雞還有珍珠奶茶。」
見妳氣鼓鼓的臉龐,他早就知道妳會這樣,所以特地去買了妳喜歡的食物,還遮遮掩掩怕被飯們認出呢!
妳抓住他肩膀搖晃。「閔玧其!會胖啊!」
「什麼閔玧其,都叫哥的不是嗎?」他蹙眉把妳推出房門。「胖了最好,就沒人跟我搶了。快去吃!剩下的報告我來做。」
不過估計就算妳胖了也還有另外六個追求者,想當時妳圓圓的樣子好可愛,雖然現在瘦了也是好看啦!
妳來到客廳,桌上擺著他買的食物,妳剛好也餓了便高興地打開,將炸雞拿在手裡,倚在門邊吃邊欣賞他忙碌的背影。
「這什麼鬼東西!怎麼這麼難用!」
「找不到資料啊!」
「阿米平常都是這麼的辛苦嗎?」
他一邊扶額一邊對著電腦咒罵,最後索性打電話給金南俊求救。
聽著他的怒喊,妳竊笑著走回客廳找了部恐怖片配著炸雞及珍奶,愉快的享受片刻悠閒時光。

-

寫完時間:2016/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