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阪跟京都旅行了幾天,感受不同的文化氣息後,金南俊一回到公司就把特地買的餅乾禮盒放到妳所在的辦公室裡去,表面上是請這辦公室裡的所有人吃,但事實上是希望好吃的餅乾能夠讓妳在乏味的上班日裡感到些許甜蜜。
辦公室戀情在這裡是被禁止的,所以他對妳只能是暗戀,但規定並不能阻止愛意滋長。
經過上班的八小時後,他在下班時來到辦公室門前,假裝與還在忙碌的妳在門口巧遇。
「妳有吃到我從日本帶回來的餅乾嗎?」他露出羞赧的表情,可妳對於他這種表情已經習慣了,還以為他一直就是這種個性。
「嗯……?沒有耶!」妳思考了下,根本沒有印象有同事說今天有餅乾可以吃。
「那要怎麼辦?!」他露出錯愕的神情,最應該吃餅乾的人沒吃餅乾,那可怎麼辦才好?!網路上能買到同樣牌子跟口味的嗎?!
「沒關係啊!等你下次出國玩,再帶餅乾回來給我當補償。」妳笑著回應他,然後回到座位前將今日工作做個結束,正要打卡下班時,妳才看見那盒金南俊說的餅乾。
那是由粉紅色與白色組合而成的餅乾紙盒,上頭有顆手繪風格的草莓,看起來相當有少女氣息。
妳打開來看,裡頭還有幾塊草莓造型的夾心餅乾,拆開包裝吃了一塊,甜而不膩的味道深得妳心,讓妳忍不住吃了兩塊,但其實剩下的餅乾妳都想獨享,可說不定還有同事沒吃到,妳只好趕快離開現場。
「我在打卡機那裡看到餅乾了。」出了公司妳馬上打了電話給他,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想告訴他,他從日本買回來的餅乾妳有吃到了。「好好吃!」
「真的嗎?」他接到妳的電話就已經很開心了,聽到妳說很好吃的時候,他更開心了,簡直想飛上天。「那是我一個一個試吃,覺得這個妳應該會喜歡,才買的!」
在店裡一直試吃感覺很不要臉,但他還是把每一樣都試吃過了,猶豫好久才決定買這個。
「嗯?」
聽起來……這餅乾是為妳而挑的囉?
處在室外的風聲有點大,以至於妳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他的意思。
而他慌張地隱藏自己的心意,就怕任何一點喜歡妳的心思被自己以外的人發現。「啊!是覺得妳們都會喜歡啦!妳們那辦公室裡幾乎都是女生,所以……看來我買對了。」
他越說越小聲,因為覺得自己連告白的勇氣都沒有,怕東怕西的。
「我下次出國,再幫妳帶更好吃的餅乾回來。」他又說了一句,當作你們之間的約定,只是還差了答應的那一方。
「好啊!等你!」妳的回應成就他心裡最雀躍的事情,他已經開始計畫下次要去哪裡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