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只有我能說妳可愛

看過太多情侶是因為另一半和異性有過多的交集而吵架,所以跟方阿米在一起後,金泰亨並不怎麼限制她的交友圈,反正她的交友圈也單純的很,打開她所有通訊軟體,有在聯絡的只有那幾個女生朋友,要說有實際互動並要好的異性也只有閔玧其他們。
反倒是金泰亨自己的女性朋友更多,但只要懂得避嫌,方阿米其實也不會太過干涉他的交友。
本來就是這樣啦!如果懂得避嫌,談戀愛後本來就不必為對方捨棄自己原本的交友圈。
但在看見方阿米加了DCARD卡友的LINE,以及對方傳送給她的訊息後,金泰亨突然沒那麼心胸寬大了。
“妳沒戴眼鏡更可愛。”
這是對方在看到方阿米大頭照後傳來的訊息,她在DCARD的大頭照是有戴眼鏡的,而LINE的沒有。
這什麼曖昧的句子?!他知道方阿米很可愛!但有沒有戴眼鏡都是他自己的菜!
光是一句話、幾個字就足以勾起金泰亨的怒氣,這丫頭如果是故意要讓自己吃醋而給他看這個訊息,那麼恭喜……她成功了!看看旁邊那靠著自己的人的狡詐笑容!
「妳是故意要惹我吃醋的吧!」他咬牙切齒,看著旁邊依偎在自己肩膀上,表情透露出成功了的方阿米。
「這也是報備。」她一臉理所當然,因為前幾天突然冷淡了的金泰亨讓她感到不安,也剛好有了這次機會讓她測試倘若有情敵出現,金泰亨是否會感到吃醋,還好結果是令她滿意的。
而金泰亨身為一個男人,總是要看看對方長得是圓是扁,如果比他還帥,那還得了?!
他修長的手指在螢幕上按了按,點開對方的大頭照,緊張的心情在看清楚照片上的人後終於緩和。
還好對方長得其貌不揚!哦哦哦那他就稍微放心了……不對,這種雄性動物都應該封鎖刪除!不不不,應該要先宣示主權!
“我是她男朋友,請不要說她很可愛,那是我的權利。”打完字後,金泰亨直接按下傳送,原本以為對方沒這麼快回覆,結果卻馬上出現已讀。
當一個陌生男人說一個女生很可愛,有可能她真的很可愛,但更多的可能是意圖不軌!他一定是看方阿米傻傻的,想要騙她的人!
“好,不好意思。”對方如此回答。
金泰亨摸著下顎,不禁思考著。
這男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心的道歉,算了算了,管他是不是真心的,都封鎖!
「我要封鎖他!」金泰亨大叫著,而方阿米只想知道他傳了什麼內容給對方,封鎖那名卡友對她來說不怎麼重要,但金泰亨手動得快,馬上就封鎖對方並刪除聊天記錄,一臉得意洋洋。
「記得DCARD也要喔!」方阿米一派輕鬆的說道,順道在他臉上吻了一下才準備起身跑掉,卻被金泰亨一把抓了回來,跌坐在他懷裡。
「只有我才能說妳可愛。」他與她耳鬢廝磨,是公園裡最閃的一對情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