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用100個吻來還吧!

“要記得哦!明天搭六點十八分的車!”方阿米在訊息裡交代著金泰亨,因為隔天是他們兩個第一次到別的縣市玩,也是帶著他去見朋友的日子。
“早點睡~”
“好,我不會忘記的!”金泰亨也同樣抱著期待的心情。
然而當時回訊息的他,不是正準備要睡,而是和閔玧其他們喝著酒,直到深夜才回家。
他只喝了一點酒,大概幾滴吧!可是他還是醉了,這朋友間的聚會的氣氛,有點像是為了結婚前的單身派對。
「啊……怎麼還沒來啊?」方阿米睜大雙眼,直盯著外頭,就怕忽略了叨唸著的人。
想著昨天對方和自己的對話,方阿米相信他不會忘記和自己的約會,但她仍有感覺金泰亨一定會遲到,只好坐在候車區,一邊給他打電話和傳訊息,可惜他都沒接。
眼看客運就要來了,她只好把車票拿去櫃台換,並將搭車時間再往後延半小時,還拍了張照片,上傳Instagram的限時動態:
“下一班車再沒來,我就要自己去!”
動態上傳完成的同時,金泰亨的兩則訊息前後跳出。
“對不起啊!我沒聽到鬧鐘響!”
“我會趕快過去的,等我!”
方阿米瞪著螢幕,不怎麼想回覆他,但還是點開和他的對話串。
“嗯。”
“路上小心。”
她不喜歡對方遲到,尤其是像今天這種日子,因為他們今天要去別的縣市玩,還要找她的大學朋友啊!這趟旅程規劃的不容易!
雖然心裡生氣,但她因為確定這趟旅程有金泰亨陪伴而揚起淺淺的笑容。
約莫十分鐘過去,金泰亨氣喘吁吁的出現了,而方阿米原本估計他大概要花上十五分鐘才會到達,看來他車速不慢。
「對不起嘛!人家不是故意的。」他一見到方阿米的臉色便馬上走到她身旁坐下,撒嬌著道歉。
其實他有醒來過,只是那時候還沒到起床的時間,然後就睡過頭了。
「你要怎麼補償我?你明明說你不會遲到的。」方阿米任由他抱著,但不正眼看他。
「人家把一整天都給妳,妳想怎樣就怎樣好不好?」金泰亨用毛茸茸的腦袋磨蹭著她的肩窩,嗅著她身上淡淡的香氣。
最好是把他吃乾抹淨,把他變成她的人!哦呵呵呵呵!
但其實方阿米也不知道要他怎麼補償,對於肩頸傳來的搔癢觸感是想笑又不敢,只好隨口要了個補償。
「……我要BOBO一百下。」
金泰亨頓了頓,揚起興奮的笑容。「這哪有什麼問題!」
接著他雙眼發亮的在她臉頰上親了一下,換個方向又要第二下,完全不顧還有其他要搭車的旅客。
而他的舉動讓方阿米大叫著推開他。「金泰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