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Bulletproof pt.2》

「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守護多年的肉體,不能被看見!」
-金南俊

「尖叫聲好大,我們一出道就要紅了嗎!」
「嗯?這涼涼的感覺……咦?!」
「算了吧!」
-朴智旻

「那是我撕的還是他自己撕的?!」
-舞者們


《Danger》

「我的乳頭有個怪異的感覺……露點了嗎?!」
「嗚嗚嗚我守身如玉怎麼可以露點!」
「我要保護好它!」
-閔玧其


《Blood Sweat & Tears》

「啊!啊!帶子解開了!」
「衣服開了啦!」
「啊不就還好我有腹肌!」
-田柾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米們


《Fake Love》

「啊啊啊柾國啊對不起!!!」
「可是阿米們應該很高興!」
「其實我是故意的ㅋㅋㅋ。」
-金南俊

「哥!你抓太用力了!」
-田柾國

「......柾國你也失誤了嗎?」
-朴智旻

「啊啊啊啊啊做得好!」
-阿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