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為妳刮鬍子

「小姐,麻煩幫我拿一下鞋子。」一個奶奶推著輪椅出來大廳,表示她的球鞋在床底,拿不到。
「好。」作為照顧服務員,方阿米轉身就要進去房裡幫她拿,而金泰亨剛好在附近,也就跟著進去。
因為他覺得方阿米手很短,說不定勾不到而需要幫忙。
方阿米跪趴在地往床底看去,對她來說直接跪下比蹲著還要好,因為不會卡到肚子。
果然奶奶那雙紫色球鞋就在床下,而且有些裡面,難怪她沒辦法用鞋扒勾到。
看著方阿米的動作,金泰亨也蹲下往床底看,並且下意識摸著自己下巴,那微微鬍渣的微刺觸感令他一摸再摸。
他覺得鬍渣是男性很MAN的象徵,於是抓過方阿米的手臂就磨了下去。
「借我一下。」
他的動作和話語是同時的,方阿米根本來不及反應,而她的反應一向都不快。
金泰亨下顎磨擦到的手臂肌膚又細又滑又軟,就跟上次碰到的一樣,讓他忍不住多磨擦了幾下。
方阿米則是抽回手臂大叫,只覺得有東西在刮自己的手,但心跳因為他的舉動而加快了些。「幹嘛啦?很粗耶!」
在外面大廳正在準備住民等等要喝的營養品的閔玧其,聽見方阿米那類似嬌嗔的「很粗耶!」忍不住斷章取義,露出曖昧的笑容。
兩個人在房間幹嘛呢?嘿嘿嘿!
「我喜歡用鬍子刮別人的手。」金泰亨隨便掰了個理由,因為他只是想逗逗她,然後伸手摸了摸早上來不及刮的鬍渣,無意的詢問。「妳覺得我該刮鬍子嗎?」
好不容易把球鞋拿出來,方阿米撥了撥垂落眼前的瀏海,覺得髮絲有些刺到眼睛而瞇眼回答。「我喜歡沒有鬍子的男生。」
她這句話本是無心,純粹表達自己想法,但卻像是被套話一樣。
「我想留鬍子。」金泰亨下了結論,卻像是和她故意唱反調。
他覺得有鬍子,尤其是落腮鬍的男性特別MAN!但他根本沒想過鬍子並不適合他那俊俏的臉龐。
可是為了方阿米的一句話,他走出房間後就彎進儲藏室裡,從包裡拿出刮鬍刀跑去廁所,幾分鐘過去,他的下巴恢復光滑細緻的樣子。
一般人是不會帶著刮鬍刀來上班的,但他就是因為早上來不及刮,想說說不定來機構能夠刮鬍子,才會帶來。
看見方阿米已經把長輩都帶到B單準備做健康操了,而他向站在一旁的她,露出邀功的表情。「刮掉了!」
接著又抓起方阿米的手在下巴磨擦,這次是真真切切的貼在她的手臂肌膚上,觸感令他流連忘返。
「這樣比較好看。」方阿米瞥了他一眼,倒也任由他磨擦了,忽然想起口袋裡的印章,她伸手把印章拿了出來。「我的印章要沒水了,你知道這個怎麼補充嗎?」
她的手心白裡透紅,寬也只比印章再大上一些,金泰亨覺得那麼小而且漂亮的手實在不應該用來做這種勞力工作的。
他腦袋浮現一個捉弄的想法,說了聲便把印章拿走,要去護理站那裡拿墨水補充液,並刻意把墨水加到印章吸收不了,幾乎要滿溢出來的程度。
「好了。」他走回B單,坐在剛剛移走的沙發扶手上,招手示意方阿米坐在旁邊,後者看見他狡詐的臉,猶豫了會才坐下。
「要幹嘛?」她覺得事有蹊蹺,但還是傻傻的坐下了。
而金泰亨打開印章蓋子,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她的手心蓋滿紅紅的章印,然後露出捉弄成功的笑容。
「金泰亨!」方阿米大叫,也抓過他的手,把未乾的墨水抹到他手上。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