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碩珍》

和妳一起來到人潮擁擠的知名夜市,他雙眼放出前所未見的光芒,彷彿在說:他今晚要吃個夠!
而為了這次的夜市行,他也做足了功課,牽著妳的手就跟著人群擠了進去。
「聽說這裡的蚵嗲很好吃!我們去排隊!」他指著前方正在排隊的小攤販,於是你們駐足下來跟著排。「然後等等我們去買滷味!」
「這裡的捲餅也很好吃,我們去買來吃!」隔了一條走道,手裡提著蚵嗲跟滷味的他,指著那個賣著捲餅的攤販道,所以他手裡又多了兩個捲餅。
然後,他看見前方兩攤緊連的飲料店。「會不會渴?妳要喝果汁還是印度拉茶?妳愛喝奶茶,不然就喝拉茶吧!」
買完印度拉茶後,他忽然想起什麼的拍了手。「啊!都沒吃個正餐呢,我們吃牛排好不好?」
妳愣了愣,但肚子還有空間,於是點頭。「好啊!」
坐在那裡吃著牛排又吃掉剛剛買的東西後,妳已經覺得差不多了,沒想到他指著旁邊的攤販…。
「要不要吃雞蛋糕!」他一臉意猶未盡。
而妳忍不住想舉白旗投降。「金碩珍,我要撐死了…。」
「那吃個水果助消化吧!」

《閔玧其》

聽見妳想去逛夜市的提議,他竟然想都沒想的立刻拒絕。「我不想逛。」
如果說他正忙著作詞作曲就算了,可是他現在正當一顆沙發馬鈴薯,有空的很。
「走嘛!我們沒有一起去過夜市。」妳拉著他的手晃呀晃的,就是希望他能答應。
可是他卻仍然滑著手機不看妳。「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見他這麼忽視自己,妳耍著脾氣坐在地上,委屈的看著他。「……。」
瞥見妳委屈的表情,他從沙發上起身,拿過掛在玄關衣架上的鴨舌帽,倚在門邊朝妳伸出手。「走啊!」
妳破涕為笑的馬上跑到他身邊,挽著他的手。
看來他還是在乎自己的。
來到夜市入口時 ,他忽然不進去了,逕自從口袋掏出手機和耳機,朝妳擺了擺手。「自己去買,我在這裡等妳。」
對於他會說出這種話,其實妳不意外,但情侶嘛!怎麼可以自己一個人逛?
妳抓著他的手,露出委屈又可憐,也是他最受不了的表情。「要是我在裡面迷路了怎麼辦,你還要把我帶出來多麻煩,」
妳的話都還沒說完,他就打斷了妳的話,牽起妳的手走了進去。「……走走走。」
而背後的妳,一臉竊喜。

《鄭號錫》

別看他平常總是笑嘻嘻的,一副不穩重的樣子,其實他男友力十足,從細節就能看出他多麼疼妳。
例如……。
逛夜市時總會有許多低垂的帆布招牌,而他大手繞到妳背後,一個動作就把妳的腦袋壓向自己肩膀,避免招牌掃過妳頭頂。「阿米小心。」
妳不敢抬頭看他,只敢用雙手害羞的摀住臉,而妳的模樣全被他看在眼裡,收在心底。
「有沒有想吃什麼?」他問,眼中都是溫柔。
「先看看再決定好了。」而妳看著那些攤販,平復著被他看到紊亂的心跳。
經過烤玉米的攤位時,他忽然把走在內側的妳給推到外側,只怕妳被熱氣給弄到。「這個燙。」
妳又一次感到害羞,只好指著前面那賣著雞排的攤位來轉移方才的悸動。「我們吃那個吧!我想吃雞排。」
他牽著妳去排隊了,而後方來往的人潮不斷推擠,他放在妳腰上的手微微施力,將妳攬的更緊。「站裡面一點。」

《金南俊》

夜市是情侶親暱的殿堂,他看見他們的舉動後,決定用把妳護在胸前,下顎抵著妳頭頂的方式走路。
他說,因為難得來夜市,當然要輸人不輸陣。
但妳忽然踉蹌了下,想也知道是怎麼回事。「哎呀!金南俊,你踩到我了啦!」
「抱歉抱歉。」他搔了搔頭髮,一臉歉意。
妳把差點脫落的鞋子穿回,當然一隻手還是扶著他的肩膀。「我們不能用正常的方式走路嗎?」
「不可以。」他堅決點頭,然後提出意見。「不然……妳踩在我的腳上好了。」
「又不是跳華爾茲……。」妳無奈的攤手,接著抓起他的手覆在自己掌心上,握緊。「你只要,把我牽緊緊的,就好了。」
「嗯!」他露出滿足的笑容和酒窩,用另一隻手揉了揉妳的頭頂。
「走吧!我還要吃好多東西呢!午餐沒吃都要餓死了。」妳裝的一副餓慘了的樣子,繼續往其他攤販走去。
而他早已做好付錢的心理準備。「買啊!我怎麼可能讓我的女人餓著?」

《朴智旻》

在排隊等待雞蛋糕的時候,他轉頭剛好看見地上有個衣縷襤衫的人,正用著他僅存的上肢在粗糙的柏油路面上爬行,前面還有個塑膠製的紅色小盆,裡面有幾枚銅板。
這種情況在夜市裡算是常見的,也有很多人會利用民眾的愛心來詐騙。
「阿米,妳等我一下。」他要妳繼續排隊,接著迅速的到旁邊攤位買了份蔥油餅,然後蹲在乞討的人面前,把口袋裡的零錢全放進那盆子裡,蔥油餅則放他手心。
妳剛剛看見他還特地把一張鈔票給換成零錢,而妳就愛他的善良。
「這個給你吃吧!我剛剛跟女朋友吃太多了,吃不下了。」為了不傷及對方的自尊心,他如此說道。
而那個人這才滿臉歡喜的開始吃了起來。「謝謝!謝謝!」
見朴智旻如此舉動,妳也跟著蹲下身,把口袋裡的幾個零錢給了他。
事後妳問他,難道不怕被騙嗎?而他回答,他相信對方是真的需要幫助,而且幫助人,他很快樂。

《金泰亨》

「好香的味道!」他嗅著空氣中的香味,鼻孔都放大了。
妳對這味道感到熟悉卻一直想不起來,而循著味道的來源,你們來到釣蝦的小攤位,味道就是後方正在烤蝦子那裡傳來的。
「泰泰,你釣蝦過嗎?」妳問道,正準備大展身手。
而他露出笑容,在妳以為他釣過的時候卻跟妳搖頭。「嘻嘻!沒有!」
對於他的反應感到好笑,妳拉著他坐下,捲起袖子。「老闆,請給我兩支!」
「看好了啊!」妳把其中一根釣竿給他,拿過桶子撈了些水。「這桶子裡要裝點水,然後呢!這個線不能太長,要從尾巴釣牠。」
他依樣畫葫蘆的跟著釣,好不容易釣起一隻,而繩子卻在蝦子掙扎時斷裂了。
「再一支!」得到釣竿後,他開始摸索著如何釣蝦,後來他釣了六隻,而妳釣了四隻。
「新手泰泰對上老鳥阿米,勝利!」他一臉得意。
「也不想想你用了八支釣竿,我才用兩支!」妳也一臉得意,但你們的笑容卻是很滿足的。

《田柾國》

來到夜市,除了吃喝,就是要玩,沒把所有遊戲都玩過一輪,他絕不離開!
「走了啦!沒有套到後面的大娃娃就算了。」妳拉著他的手臂,試圖把他帶走。
可他的勝負心很強,沒套到後面那代表大娃娃的酒瓶絕不善罷甘休。
晃了晃手裡袋中那些長的有點恐怖的陶瓷小物,妳像哄孩子一樣的哄騙著。「有套到就好啦!接下來我們去玩射氣球?」
「好!」聽見還有射氣球可以玩,於是他隨便點了頭,手裡那最後一個圈圈被丟了出去,不偏不倚的套中他想套的那隻巨型鮑伯前的酒瓶。
得到鮑伯後,他馬上把黃色娃娃給了妳。「吶,妳喜歡的鮑伯,等等我再去射氣球那裡幫鮑伯射一隻同伴。」
於是離開夜市時,妳右手拿著陶瓷小物還抱著鮑伯,左手抱著他射氣球得到的凱文,而他也抱了一隻在麻將攤位得到的史都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少年團 段子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