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碩珍》

已經打噴嚏打三下以上的他,趁著空檔給妳撥了電話。「方阿米妳別再想我了!害我一直打噴嚏!哈哈哈……哈啾!」
而電話另一頭的妳正斜躺在沙發上翹腳看韓劇。「我又沒想你,你那是感冒啦!快去看醫生,我正在看我歐巴呢!啊啊啊斗俊好霸氣!」
「……。」

《閔玧其》

一早刷牙洗臉照鏡子時,妳赫見鼻頭長了顆泛紅大痘痘,一碰就痛,實在擠不得。
「怎麼辦吶?!我的鼻子長大痘痘了!」妳轉頭向那人討安慰。「人家說這樣是犯小人!」
「來,看不到,這樣就不犯了。」他拿出口罩戴在妳臉上,並且摸了摸妳的頭。「誰欺負妳,回來跟我說,我幫妳教訓她。」

《鄭號錫》

迎面看見成員的耳朵漲紅,閔玧其伸手彈了一下對方那正熱著的耳朵。「你耳朵怎麼紅紅的?做虧心事?」
而鄭號錫摸了摸耳朵,露出幸福的表情。「才不是,這是我媽跟我女朋友在想我。」

《金南俊》

他和金碩珍在工作室裡聊著各自女朋友的一些事情,與其說是聊,倒更像抱怨。「我覺得阿米真的是太女漢子了,上次那個床墊啊!她整個直接扛去頂樓曬耶!」
他以為妳不會來工作室找他,沒想到今天妳卻來了。
「金南俊!」妳倚在門邊看著他,做出死定了的手勢。「怪不得我耳朵那麼癢,原來是你在說我壞話!」
「哪是?我這是稱讚耶!碩珍你說是吧?」金南俊連忙頂了頂金碩珍的手肘。

《朴智旻》

他短短的、可愛的手指抓著右臉,那樣子可愛極了。「怎麼覺得右臉癢癢的?」
妳拿開他的手,在他抓紅的地方快速一吻。「因為我喜歡你啊!」
經常撩妳撩到不要不要的他,臉紅了。

《金泰亨》

「怎麼手臂突然長痣了?」妳看著自己左上臂那突然冒出的黑痣,雖然是正常現象但也不免發出無意義的疑惑。
而他拿著奇異筆,在那顆痣旁邊點了一下,露出燦爛的笑容。「這是,情侶大象痣!」

《田柾國》

「大概是沒睡飽吧!我左下眼皮一直跳。」他坐在沙發上揉了揉眼睛,抱著抱枕,一副剛睡醒的樣子。
妳數了數,推斷道。「啊,看來會有讓你很生氣的事發生。」
「怎麼可能?」他才不相信這些民間謠傳。
而妳無辜的看著他。「我不小心把你的相機弄壞了……。」
「方阿米!」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