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碩珍》

人來人往的街道上,妳和他牽著手在吃過飯後一起散步著。
忽然鼻尖一涼,妳抬頭看見天空飄下雪花,連忙鬆開他的手去接了一些。
今天是聖誕節,飄下的細雪更增添了不少聖誕氣息。
看著妳的舉動,他的眼神裡滿滿的都是溫柔及愛,此時此刻,他的眼中只有妳。
他忽然單膝下跪,而妳一臉錯愕。
他從大衣的暗袋內掏出一個絨布盒子,打開後,上頭的小鑽在光線的折射下散發光芒。「阿米,結婚吧!嫁給我。」

《閔玧其》
他好久沒好好陪伴妳了,每天早出晚歸的,說是在忙,可是忙什麼,妳並不知道。
妳偷偷打給其他人確認,得到的消息就是他早已離開公司。
…離開公司就算沒聚會也不回家…妳不得不開始懷疑他外遇了。
畢竟比妳更有魅力的人,多得是。
門外響起鑰匙聲,而他一進門,妳便看見他丟在桌上的鑰匙中,有一把造型很陌生。
是那個女人住處的鑰匙吧?這麼大剌剌的行徑,所以他要跟妳攤牌了是嗎?
但妳是個不願意輸的女人。
深吸一口氣,正要開口提出分手,可他卻搶先一步。「一起住吧!抱歉,這陣子我都在忙著佈置我們的新家。」

《鄭號錫》
他說要給朋友挑個戒指當生日禮物,便帶著妳到珠寶銀樓,說妳的眼光比他好。
其實那麼多款式妳看了也不知道哪個比較漂亮,只好隨便盯了一個,只有簡單紋路的。「這個呢?很簡約,又大方。」
「妳喜歡嗎?」他和妳緊捱在一起,指了另外一個鑲了一圈小鑽和一顆較大的鑽的戒指。「還是要這個?比較華麗。」
「不是要給人家當生日禮物的嗎?問我幹…?」妳忽然反應過來。
他最近生日的朋友,只有妳這個女朋友啊!
「我不知道妳喜歡什麼款式的,只好帶妳親自來了,這個梗…很老吧?」他搔了搔頭,露出尷尬卻真摯的笑容。「可是,我想成為給妳無名指戴上戒指的男人。」

《金南俊》
他有朋友的房子要賣,說要找妳一起去幫忙打掃。
心地善良的妳,馬上就答應了,絲毫沒發現自己正一步步踏進他的圈套中。
妳的善良是他最先注意到的特質。
妳很少拒絕別人的請求,總是為了他們而奔波,然後私底下小小的抱怨,過了就氣消了,實在傻的讓人好想呵護。
來到他朋友的房子前,妳看著那光是看起來就要價不斐的外觀,發出驚嘆。「你朋友要賣的是豪宅嗎?我們兩個的破壞力不知道會不會毀損裡面的東西…!?」
「不會的。」他牽起妳的手,在白皙的手心放上一把造型獨特的鑰匙,跟妳頸上的項鍊一模一樣。「跟我一起住吧!金太太!」

《朴智旻》
沒有Facebook帳號的他,總喜歡用妳的手機看看那些關於他們的消息,這次滑到的贊助廣告讓他停下繼續滑動的手指,點進去把照片都看了個仔細。
那是模特兒穿著小禮服的贊助廣告,雖然主打商品不是小禮服而是他們手上的飾品,但…。
他躺在沙發上,抬頭看著正在廚房為他做飯的妳,起身走到妳身後,伸手環住妳的腰,下顎磨蹭著妳的肩頸處,逗的妳直往他懷裡縮。
「我想結婚了。」他輕聲道。「妳要是穿婚紗,一定很仙,而且…我也想一輩子吃妳做的菜。」
說完,他偷偷伸手從鍋子裡抓了一塊雞肉放進嘴中,直喊燙。

《金泰亨》
閒來無事他就喜歡牽著妳的手,聊天也牽著、安靜的時候也牽著。
因為知道他心裡缺乏安全感,所以妳也就隨著他,甚至是讓他瞧著妳的掌紋、手毛和…毛細孔。
「阿米我都不知道妳的手好漂亮,」他一副發現新大陸的樣子,接著嘖了聲。「可是有個缺點。」
「手毛太多了是不是?我這幾天沒有除毛。」
「還缺個結婚戒指。」他咯咯笑著,變魔術似的從懷裡掏出一個東西,沒有經過答應就把那枚戒指套在妳手上。
妳定睛一看,那不是什麼玩具,而是真正的銀戒,上頭還有顆小鑽。

《田柾國》
通知聲響起,妳從眾多文件中抬頭並拿起手機,發現鮮少給妳發訊息的他竟然給妳發了訊息。
“明天要不要一起去走走?”
唉唷,這是要約會嗎?
“去哪裡?”妳馬上回覆他,儘管他最愛的就是已讀。“看電影,還是其他地方?”
妳緊盯著螢幕等待他已讀跟回覆,就像剛曖昧時一樣緊張。
“去戶政事務所公證。”他馬上傳來這句話。
看見這訊息,妳傻了,徹底傻了,整個人幾乎石化。
“別已讀我啊!還是妳比較喜歡單膝下跪跟鮮花戒指?”他在螢幕另一端唸著給他出主意的哥哥們。「這下我是不是失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