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所有成員又被叫回來了,八個人包括妳,全盯著那個自稱小漂亮的少年。
不過他已經穿好衣服了,看起來挺人模人樣的,就跪在那裡接受拷問,像妳剛變成人的時候。
金泰亨手上拿著拖把,準備一有什麼不對勁就隨時打他。「說!你真的是小漂亮嗎!」
「是。」小漂亮冷冷的點頭。
他不是小漂亮的話,那空空的魚缸又該如何解釋?
而閔玧其翹腳看他,一副他是皇帝的樣子。「你要怎麼證明?」
小漂亮翻了個白眼,看向一旁的朴智旻和田柾國。「我要怎麼證明?說他們把魚缸摔破那次嗎?」
朴智旻連忙打斷他的話。「夠了夠了!」
「小漂亮變成人了…小漂亮不是女的…。」鄭號錫像是深受打擊一樣,金碩珍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
他倒是不介意同性戀。
「看來你該改名了,叫你小漂亮也挺詭異的。」金南俊摸著下巴道。
然後在他腦中有很多名字浮現。
「小漂亮的名字不是重點吧?!」田柾國把事情重點拉了回來,他們叫其他人回來不只是因為看見一個陌生人,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阿米她可是戳了小漂亮那裡啊!」
妳看著大家,表情十分無辜。「為什麼不能戳?為什麼他跟我長的不一樣?」
關於這點,男性的裸體妳不是沒看過,在妳一開始被養在浴缸時防彈的裸體就被妳看光了,但是呢!妳那時候記憶力真的是大概七秒的程度,所以有看等於沒看。
「所以妳基於好奇就戳它?」金碩珍驚呼。
「那個不能戳!也不能亂碰!」金泰亨簡直炸毛了,天啊怎麼沒人教妳性知識!「南俊啊!給她上一下性教育的課程!」
「不可以給她看小黃片!」朴智旻跟著喊了一句。
金南俊挑眉,這金泰亨剛剛是直呼他的名字?「…南俊?」
「哥。」察覺到他的語氣,金泰亨連忙補了個稱呼上去。
閔玧其用手肘撞了撞鄭號錫,看向小漂亮。「你總不能一直叫小漂亮,叫你俊亨…鄭俊亨如何?」
鄭號錫也點頭同意。
閔玧其會讓小漂亮姓鄭的原因是因為,鄭號錫姓鄭,寵物都是跟主人姓的。
「隨便。」有了新名字的小漂亮起身揉了揉膝蓋,不想再陪他們演警察與犯人的遊戲了。
閔玧其雙手扶著後腦往門口走去。「既然事情都結束了,我們也該回去錄音了。」
一聽,金泰亨馬上癱在沙發上,抱著妳的手臂蹭著。「啊…我真的覺得好累…!」
「累的是我!」金南俊給了他一拳,然後拖走他。
成員心情不好又鬧要退團,現在又多了一個會小漂…鄭俊亨,短短幾天就像過了十年、老了十歲!
金泰亨拿著拖把恫嚇著,不斷強調妳是他的。「我警告你!你不能對“我的”阿米做任何動作!那是、我的、阿米!」
「知道了。」鄭俊亨閉眼回答,直到門都關上了還聽得見金泰亨吵鬧的聲音。
他起身將門給鎖上,然後轉頭看著妳,邪魅的眼瞳滑過一絲危險。
「你要幹嘛?泰泰有警告你!」妳準備往房間逃去,卻被他抓住並一把帶進懷裡,他的手禁錮著妳的腰不肯放。
「我只有說知道,沒說我不會做。」他勾起右邊的唇角,手中的力道加重了些。「說吧!變成人的我,比他們更有魅力吧?」
「…。」此刻妳只覺得害怕,不敢盯著他的眼睛就張嘴咬了他的手,然後逃開。
妳以為這樣就可以順利逃到房間,沒想到他的聲音從背後傳來。「妳知道為什麼我們會變成人嗎?」
他的聲音使妳腳步頓了頓,而妳馬上跑進金泰亨他們的房間,關上房門與他隔絕。
「因為眼淚。」他背貼著門,逕自說道,語氣裡滿是妳沒察覺的落寞。「…妳動情了。」
金魚是冷血動物,有了感情,牠就不再冷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