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碩珍》

你們盤腿坐在地上,中間隔了一個放著發票的箱子。
妳心血來潮的握起拳頭伸到他面前,佯裝是記者的訪問他。「金碩珍先森,若是對獎中了2000萬頭獎,你打算做些什麼?」
妳以為他可能會想買間房子,或是講一些浪漫的話,例如結婚,結果不是。
他毫不考慮的就開口。「買下Big Hit。」
「2000萬……那可能得多中幾次頭獎才能實現願望。」


《閔玧其》

到了對發票的日子,妳拿著放發票的盒子打開他工作室的門。「歐巴!我們來對獎!」
「對了也不一定中獎。」他頭也不抬的拒絕。「所以不要。」
妳逕自在他身後坐下,堅持在這裡對獎,還揮著手裡抄著號碼的單子。「那我要是中獎了,你沒有權利享受喔!」
而他馬上起身,走到妳旁邊跟著坐下,並抽過妳手中的一疊發。。「哎呀!這張看起來會頭獎喔!」


《鄭號錫》

對完所有發票,妳哭喪著臉看著正在看球賽的他。「槓龜了嗚嗚嗚!」
「怎麼可能!來,給我對一次。」即使球賽看的正精彩,但他還是溫柔的接過妳那些未中獎的發票,從中挑出一張。「哦!中獎啦!這張末三碼是218,是厚比特別獎,恭喜妳得到兩百塊!」
接著他直接兌現兩百元現金給妳,換得妳在他唇上用力一吻。「厚比最棒了!愛你!」


《金南俊》

突然想起今天要把中獎的發票給拿去兌現,但妳怎麼也找不到,只好問他。「南俊吶!你有看到我中獎的發票嗎?」
只見他一臉緊張,而他手上的是妳剛洗好的長褲和……被洗衣機攪碎的發票。「呃…阿米對不起!」
「好喔!那你直接給我兩千吧!」妳也不生氣的朝他伸出手。
因為妳可是中了兩張一千元的發票!


《朴智旻》

好不容易把那一疊發票給對完,妳對著他大喊。「朴智旻你以後別跟我一起對發票了!一張都沒中!」
以往妳起碼還可以中兩百元的啊!
而他捂臉假裝痛哭的在妳肩上磨蹭。「嗚嗚嗚我臭手也不是自願的啊!」


《金泰亨》

對著發票的時候總是緊張,深怕不小心就把中獎的當成未中獎的給丟了。
正當妳聚精會神的時候,他忽然興奮大叫。「哦哦哦哦!」
「中獎了嗎?!」妳馬上停下動作的看他。
而他用興奮的眼神看向妳。「差一個數字就中了。」
「……。」


《田柾國》

剛開始對發票不久後,他便把毛茸茸的腦袋瓜靠在妳手臂上。「這是中獎嗎?」
妳拿過他手裡的發票,剛要叫他再看仔細一點時,赫見那排數字和一萬元的數字是一樣的!「你再……嗯?天!一萬!」
黃金忙內果然招財啊!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