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嗚!阿米我輸了啦!」剛輸掉遊戲的金泰亨一見你們回來,馬上上前討拍,一把抱住妳,而你們之間那團毛茸茸的東西正動著。「嗯?這貓…?!這貓怎麼可以躺在阿米懷裡?!給我滾開!」
剛才輸掉遊戲的不甘願全被拋到腦後,他恨不得把那隻來路不明的野貓推開,因為牠竟然可以正大光明的躺在妳的胸部上!還讓妳抱著!
「輸了就輸啦!」妳笑著把他推開,怕他壓傷愛麗,並抱起牠湊到他面前。「這是愛麗!要來這裡住一個禮拜!」
「可是我跟果果打賭,輸的要請吃飯!」金泰亨不服輸的
愛麗南瓜黃的眼睛和金泰亨的對上,大眼瞪小眼的,都呈現鬥雞眼的樣子。
要不是這人的臉太好看,她真想伸爪子抓花他。
靠那麼近要幹嘛?!
「喵!」愛麗掙脫了妳的手,姿態優雅的慢步走進去她覺得是更衣室的地方。
而那也確實是更衣室。
不一會兒,一個穿著妳的衣服的少女走出,但她穿起來比妳更好看。
「這個正妹是誰?!」七個分別在房子各處的人異口同聲的。
「愛麗!」妳上前抱住她,在她脖頸處磨蹭。
「愛麗?!」他們又一次驚呼。
怎麼EXO家的貓跑來防彈的宿舍?離家出走嗎?
妳跟愛麗的外型有些落差,妳比較嬌小一點,看起來很可愛,而愛麗身材較修長,是那種走在路上回頭率超高的人,之前妳們出去時,好多人都跟她要聯絡方式呢!但妳就沒有了,很大的落差。
而愛麗也抱著妳,並看向那些對她而言只在電視跟網路看過的少年們。「你們好,我是愛麗。」
「為什麼愛麗要來住我們家?!」金碩珍尖叫。「妳知道我們宿舍女人止步嗎!」
這不僅是為了雙方名譽著想他也不習慣跟不熟悉的女人在同一間屋子裡啊!
「我們是一隻魚跟一隻貓,不是“女人”。」愛麗淡淡道,同時加重“女人”這個詞,並看向身為隊長、正坐在沙發上看書的金南俊。「我來打擾一個禮拜,請多多關照。」
對於她這麼冷淡的樣子,妳也有些不習慣,可是她說過,自己對不熟的人才會展現一隻貓的樣子,至於熟了之後像一隻狗或是其他動物都可以。
金南俊並沒有反對,倒是閔玧其有話說。「呀,妳能不能變成貓的樣子?我們這裡沒有多的位置給妳睡。」
對於不怎麼熟悉的人,他的態度都是如此冰涼。
對,就是冰涼,還不到冰冷的程度,那種冷冷的卻又有點禮貌的的態度。
「可以的!」妳馬上把客廳桌子推開,再把自己的床墊從房間拖出來,又抱了幾床被子,來回幾趟後,客廳被妳弄成睡覺的好地方了。
看!這不也挺溫馨舒適的嗎?
望著沒有地方可以坐,田柾國一陣傻眼。「阿米!現在才八點!我還要玩遊戲呢!」
他不過去個廁所出來,多了個女人就算了,連玩遊戲的地方都被剝奪了。
「那是叫你別玩了。」鄭號錫拍了拍他的肩膀,接著把他拽進房間。「跟哥哥一起想舞步吧?」
腦筋一轉,田柾國馬上答應,殊不知他已經計畫好了一切。
幾個小時後,滿身大汗的鄭號錫先去洗澡,出了浴室後竟然發現也滿身大汗的田柾國躺在自己床上。
客廳裡已經關上燈也躺下的妳和愛麗,聽見房裡鄭號錫的亂吼和田柾國的慘叫。
「沒有洗澡就不准上來我的床!」
「噢!哥!很痛!」
田柾國覺得自己失算了,他忘記這個哥哥打人很痛,但他可以用一身肌肉來抵擋!
妳望著一片漆黑卻還是看得見的天花板,忍不住問愛麗。「妳不會想他們嗎?」
其實只要一離開防彈,妳就會開始全身不自在,這應該…就是想他們了吧?
想念的滋味就像一隻蟒蛇,盤繞在心頭,慢慢的收緊…。
「哦呵呵,我才不會想他呢!」愛麗得意的笑著,把被子蓋緊了些。「我簡直恨不得離開他!吃我肉的傢伙!」
「其他歐巴都同意他這樣做?」
要是有人想把妳丟掉,嗯…應該說是拋棄?不對…反正就是暫時離開防彈,金泰亨一定會第一個跳出來反對。
「應該不同意吧!他是自己把我丟出來的。」愛麗的語氣聽起來理所當然,絲毫不覺得像是被丟出來的,反倒像是自己離家出走。「不過…既然丟出來了,我們就可以一起玩啦?」
「嗯…好呀…。」妳迷糊的回答,很快地墜入夢鄉。
不是妳在誇獎的,如果有睡著比賽,妳一定是第一名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