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暖陽被紗質窗簾給過濾了,透進屋內的只有那幾絲微白。
香濃的冰牛奶和剛烤好的土司被放在木質餐桌上等人起床享用,那香氣縈繞在這屋子裡,叫人感到幸福。
將燙金的小卡小心翼翼的放在桌上,朴智旻就出門運動了。
“我愛你。”
金泰亨離開床鋪去浴室盥洗後,頂著亂糟糟的頭髮就坐到餐桌旁。
這是他在桌上發現的訊息,簡單又有質感,就跟上頭的字句一樣簡單卻又讓人感到悸動。
用過早餐後他就出門了,不需多做猜測,他也能找到在公園長椅上休息的朴智旻。
那個身影怎麼看,都能讓人激起保護欲。
「生氣啦?」金泰亨一屁股的坐在他身旁,而朴智旻也不開口說話,只是伸手替他整理髮絲。
他生氣的時候,喜歡用「我愛你」來表達自己的不高興。
因為比起吵架,這三個字更不容易引起更大的紛爭。
「我不是只對花郎哥哥們說我愛你的,你也知道的,跟家人說我愛你…很奇怪。」金泰亨有些欲言又止。
「你都沒有跟我說過。」朴智旻吃醋了,糾結在那三個字上,而沒有注意到「家人」這個用詞。
在他眼裡,金泰亨是一個不怎麼浪漫的人,就連告白時也是「我喜歡你」,從來就不對他說愛。
幾番爭執後,朴智旻也吵的無力了。
到底為什麼他就那麼在乎那三個字?一句我愛你要是那麼輕易說出口,不就變得廉價而不珍貴了嗎?
見他微嘟著嘴,金泰亨忽然露出笑容。「我愛你啊!」
朴智旻馬上抬頭驚訝的看他,卻被對方迅速堵住了唇。
「我愛你啊!」金泰亨又重複了一次,在他耳邊。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