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著涼感冒而已,所以隔天一早妳已經恢復精神了,但一樣一醒來時只有自己一人,大家都去公司了。
“雖然燒退了,但還是要多喝水哦!”
捏緊金泰亨寫的字條,妳感到委屈又無奈。
到底為什麼不帶妳去公司?妳有這麼見不得人嗎?
妳覺得他們都很忙,特別是金泰亨,常常在公司練習到很晚才回來,而今天也不例外。
都十二點多了,就妳和朴智旻在客廳等著。
「為什麼這麼晚還不睡?」後者問道,一邊做伏地挺身。「我是因為運動耶!那妳呢?」
其實他也知道答案是什麼,明知故問罷了。
「等泰泰回來。」妳拍了拍他的背坐到他背上,突然的重量讓他差點趴倒在地。
電視裡面女主角也曾經坐在男主角背上,妳剛好想起,所以想學學看。
朴智旻用手臂撐起妳的重量,手臂肌肉大爆發,只是有點吃力。「下次…我也要…晚回來,讓妳等…我。」
「那樣我會先去睡覺哦!」妳笑道,從他的背上滑下來。
同時外面響起了鑰匙的聲音,接著門被打開了。
「阿米!泰泰回來啦!」金泰亨把包給丟到地上,朝妳撲了過去,蹭著妳的臉頰。「有沒有想泰泰?」
「有!」妳也抱著他,開心的很。
剛好吃完宵夜從廚房出來的金碩珍聽到你們的對話,表情寫著這弟弟不正常。「這不是我在跟小新講的話嗎…?」
“小新!哥哥回來啦!有沒有想哥哥?”
小新是他家養的狗狗,幾乎每個成員家裡都有養狗狗,像金泰亨大邱老家就養了順心;鄭號錫、金南俊跟朴智旻還有田柾國養的叫…叫什麼來著?
「我沒看過有哪個人把魚當狗在養的…。」朴智旻從地上爬了起來,活動了下關節,忽然嗅到金碩珍衣服上有泡麵的味道。「哥!你吃泡麵都不揪的!」
「我看你在運動就沒打擾了啊!」金碩珍和他打成一團,像兩隻可愛的動物在打架一樣。
沒理會兩兄弟的打鬧,金泰亨向妳提議,一邊揉著妳的頭頂,喜愛的表情溢於言表。「要不要出去散步?」
妳用力點頭,雖然現在都半夜了,可是只要能跟他一起,再晚妳也願意。
朴智旻一個動作把金碩珍架住,又說話了。「泰泰你每天帶阿米去散步,不覺得她不像魚,而是狗了嗎?」
「沒差啦!帶阿米去散步可以培養感情。」金泰亨把妳緊緊抱在懷裡回答,就只差沒幫妳戴上項圈。
妳想像了一下自己戴上項圈的樣子,嗯…只看到快被勒死的金魚。
「你們感情已經很好,不用培養了。」朴智旻揮手,臉上表情嫌棄。
真是的,這是大喇喇的秀恩愛啊!
妳和金泰亨出了門,走在越夜越冷清的街道上,夜晚的風已經開始帶著寒意。
他惦記著前幾天的吻,怕妳尷尬而不敢開口,殊不知妳早已記憶模糊,剛剛在宿舍還不怎麼覺得彆扭,現在兩人獨處,感覺一下子都上來了,雙手也因為緊張而插在口袋裡。
看著路旁的小攤販,他終於找到理由跟妳說話。「要不要吃魷魚絲?」
魷魚…絲…?
「吃我的同類…?」妳感到有點殺生之意,瞬間腦中出現血淋淋的畫面。
好驚悚嚇人啊!妳才不要殺生!
「那不一樣啦!很好吃的。」他笑道,開始跟妳解釋金魚跟魷魚的不同。
「哦…嗯。」妳點頭,看著他往攤販跑去,向那阿姨買了一些又跑回妳身邊。
那跑步的樣子有些搖擺,再加上那柔順隨動作晃動的髮絲,很是可愛。
「吃吃看?」他遞了一根抵著妳嘴唇,突然想起那時候嘴唇感受到的柔軟觸感,感覺自己臉龐像在燒一樣。
妳沒發現他的不自在,先是嗅了嗅魷魚絲的味道,猶豫了一會兒才張嘴吃掉,濃郁的味道在嘴裡散發開來,很有嚼勁。「好吃!」
「好吃對吧!」他笑開了,又餵妳吃了一根。
對他而言,妳的笑容就是他現在的快樂來源。
人的心理有分為自己知道,別人也知道;自己不知道,別人知道;自己知道,別人不知道;自己不知道,別人也不知道這四個部分。
金泰亨也一樣,他的心裡有著不為成員知的面貌及壓力,只想好好隱藏著。
妳輕輕拉著他的小指,他的小指長度是妳的手掌寬度,剛好可以包覆著,而他一個動作和妳十指緊扣,溫暖從手心傳來,加快了妳的心跳。
「阿米吶,」他望著妳,吞了口口水,臉上寫著緊張。「我們七個人,妳最喜歡誰?」
「當然是泰泰你!」妳不假思索的回答,用直覺回答是他,認真思考過後的回答也是他。「因為是泰泰把我撈回去的,還給我買了魚缸跟好多好吃的,對我也好,還會帶我去散步,長的也帥,能夠認識泰泰真的很幸福呢!」
「…我真的有妳說的那麼好嗎?」金泰亨對自己產生質疑。
妳頓了一下,很認真的望著他的眼睛,從他的瞳孔看見倒映著的、小小的自己,忍不住伸手拉下他的口罩,撫著他的臉龐。「我在影片裡看到的V總是笑得那麼快樂,可是我實際看到的泰泰你卻不是那樣的,人有很多很多情緒,我希望…你能拋開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可以因為真正快樂而笑著。」
說著說著,妳的眼睛蒙上一層霧氣。
記憶是不會被遺忘的,有些記憶並沒有真正從妳腦中消失,它們只是被藏的很深,並且在剛剛說話的時候忽然湧現。
有些夜晚他總獨自哭泣著,或是望著還是金魚的妳,或是將臉埋在雙膝。
為什麼會說出這些話其實妳也不清楚,妳只是一隻魚,怎麼會有人類的七情六慾?
金泰亨伸手用拇指擦去妳眼眶的淚,大大的手掌覆在妳左臉上,微笑著。「那阿米要陪泰泰到以後,好不好?」
有那麼一瞬間妳想答應他,可是金南俊跟妳說過,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能答應人家,因為到時候失約了,對方會很失望,所以妳搖頭。「…金魚不會活那麼久。」
妳也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但在撈魚攤裡每天都有魚死去,而牠們…都很年輕。
聽出妳的害怕與不安,他的心咯噔了下,為了讓妳安心而露出大大的笑容。「我說過要養妳三十年的,說不定會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妳也知道他的笑容是裝出來的,上前抱住了他,將頭靠在他左側胸膛,隔著衣服聽著他的心跳。
聽到人的心跳,妳第一次感覺那聲音是多麼神奇而且令人安心。
「要是能夠陪你那麼久,我一定會陪你到那個時候。」
「打勾勾。」他伸出小指跟妳的短胖小指勾在一起還蓋了章,做了約定。「我們回家吧!」
他的笑容在此刻才多了那麼點的幸福,愉悅的感覺讓妳也跟著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