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桌上的小桌曆,田柾國微笑著,特別用紅筆把禮拜五那一天圈起來。
因為那天是他最喜歡的朴阿米的生日,而且連禮物都準備好了,他保證她一定會喜歡。
按開手機螢幕打電話給朴阿米,那邊傳來的來電答鈴是《Call You Bae》,是首很輕快的歌曲。
他問過她為什麼要選這首歌當來電答鈴?而她的回答僅僅是喜歡而已,害他以為有別的意思,白開心了下。
電話沒多久就被接起,他不等對方喂就先發制人。「呀!丫頭,明天給我滾回來!」
明天星期四,在外地讀大學的她提前回來的話,他才好幫她慶祝。
「滾回去?我正期中考呢!」朴阿米語氣天真。
田柾國感覺她正笑著,倒是沒想到還有期中考這回事。「那妳考完馬上滾回來。」
朴阿米在電話那端睜著大眼思考。「一定要用滾的?這樣要滾好久喔…不能搭車嗎?」
這是兩個人的相處方式,同年的兩人從國中認識一直到大學都是這個樣子。
「…妳腦袋是保齡球嗎?」田柾國扯了扯嘴角道。
「你怎麼可以說我腦袋有洞呢?」朴阿米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反應過來。「呀!我今天看到一個東西就想到你了,猜猜是什麼?」
「…不知道啦!反正妳星期五考試完就趕快回來,再見!」其實田柾國還想再多聽點她的聲音的,但因為突然害羞了而掛電話。
如果她是看到一個帥哥而想到呢?
「什麼嘛?我看到的是一隻好壯的迷你豬耶!跟你好像啊!」朴阿米望著被掛斷電話的螢幕,喃喃道。

才等了一天,田柾國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趕快見到朴阿米了,坐立難安、猶如熱鍋上的螞蟻就是他此刻的心情。
他手機一直握在手上不肯放就是為了不錯過任何一個跟她有關的訊息。
但…結果就是被老師給盯上。「那位同學,你手機可以放下嗎?」
「喔…好的。」他把手機給放到桌上,模樣乖巧的跟什麼一樣。
可是放到桌上,他的視線一樣不離手機。
「幹嘛?女朋友哦?」旁邊的朋友忍不住調侃他。「今天穿的不一樣哦!」
「今天就會是了!」他馬上回答,早已計算好一切。
這答案聽的對方是一頭霧水。
田柾國不敢說對她是一見鍾情,但是他喜歡她起碼也有五年了,這當中男朋友該做的事,除了上床、接吻和抱抱,其它的他都做過了,怎麼朴阿米就是不知道自己的心意呢!
真的是蠢丫頭!
可是這蠢丫頭好像也是自己喜歡的丫頭?
趁著吃飯時間,他打了電話給她,一時興起,所以開頭跟以往不一樣,而是特別撒嬌的語氣。「阿米~妳幾點到?吃飯了沒?」
「…你抽風啦?」朴阿米一聽,還以為是打錯電話的,但螢幕上顯示的號碼的確是田先森柾國的沒錯。「我吃了,大概五點到車站吧!回去六點…。」
田柾國打斷她的話,覺得她那裡很安靜還壓低音量說話,應該是已經在車上了。「我去載妳,我買機車了,妳只要把妳今天剩下的時間給我就好。」
他買機車有一段時間了,後座絕對不讓任何女生坐,除了媽媽。
哼!校草的後座只能有一個!那就是朴阿米!
嗯?說校草頭銜哪裡來的嗎?當然是他自己冠上的。
「好啊!騎車慢點。」朴阿米叮嚀著。
她的個性就是這樣,雖然天真,但又總是為別人著想。
電話掛斷後,田柾國一邊把剩下的飯吃完,一邊思考著幾點出發才剛好。
嗯...他得先回家洗個澡,要花上半小時到一小時,然後從家裡出發到車站要20分鐘左右,時間要抓充裕一點,這樣他才能先稍微打理自己,以最帥的樣子迎接朴阿米,所以前前後後加起來兩小時跑不掉,大概三點就要離開學校。
於是下午第二堂課上完,他就蹺課了。

以最乾淨的姿態,田柾國風塵僕僕的騎車來到車站,卸下安全帽還對著後照鏡抓了抓頭髮,又端詳著臉上其他地方。
「頭髮,完美!啊!還有護唇膏!」從口袋摸出護唇膏擦上,他抿了抿唇,練習著最完美的笑容。
他已經想好朴阿米從客運上下來後要幹嘛了。
當然要帥氣的把安全帽拋給她,霸氣的要她上車,上路後再來個緊急煞車,背後的軟玉溫香一定感覺很棒!接著為了她的安全還要霸氣的抓過她的手環住自己的腰,說:“抓好。”
噢!真是Perfect!朴阿米的小鹿一定會撞死在她心裡。
等了大概十分鐘吧!朴阿米搭的客運終於到了,而她下車的那一刻,撞死的小鹿是田柾國自己的。
她穿著吊帶短裙搭配白色T恤,那雙腿又直又白又細,還有她可愛的娃娃臉,田柾國是看的目不轉睛。
「我可是推了跟朋友的約才馬上回來的,感謝我吧!」朴阿米朝他走去,把手中的筆電和背上的背包都放到前方腳踏墊上。
她的動作彷彿已經很熟練,而田柾國不禁心生醋意。
這丫頭是給多少人載過?!
「妳是不是給很多人載過!」他尖叫。
而朴阿米戳了戳他的額頭,翻了個白眼。「當然是給我爸媽載的啊!」
就這樣載了十幾年了呢!怎麼可能不習慣被載!
田柾國癟癟嘴,一臉委屈,眼神剛好看到掛著的安全帽,這才突然想起要霸氣的把安全帽丟給她,但來不及丟了,只好換走深情男路線。
輕輕把安全帽戴到朴阿米頭上,他手拙但溫柔的幫她繫上安全扣,耳朵都紅了。
而朴阿米的笑容淡淡的、甜甜的,不等他說上車就自己爬上去後座,小腦袋瓜探出他的右肩,小手輕輕抓住他腰際兩側。「你是要幫我慶祝生日才會要我趕快回來的,對吧?」
田柾國握住她的雙手往前帶,環住自己的腰後才敢催動油門。「嗯…對。」
「那你要怎麼慶祝?」
每年田柾國都一定會幫她慶祝生日的,她想知道今年會不會特別一點。
「我...這是秘密。」田柾國越說越小聲。
朴阿米笑了笑,環住他的腰的手緊了些,因為正在騎車的關係,鼻間都是他的味道。
田柾國一邊騎車,一邊戰戰兢兢的說出演練過多次的台詞,強作鎮靜和輕鬆。「算命師說我以後會是老闆哦!」
「那聘請我吧!」朴阿米在後座一邊玩著手指一邊回答。
果然,這回答和田柾國預料的一樣。
「他還說以後我的老婆還有子女都會健健康康。」他吞了口口水繼續道。
終於來到關鍵的一句,他要挖坑給朴阿米跳。
原本以為朴阿米會接:那我要當你老婆!
結果不知道是被發現了還是怎樣,她只是敷衍帶過。「真棒啊!」
田柾國愣了一下,氣急攻心的大叫。「呀!我說妳是真不懂還是裝傻呢!」
「什麼?」朴阿米被他嚇得一頭霧水,拍了他一掌。
「我!喜歡妳啦!」田柾國繼續大叫,忘了自己正在停紅綠燈,引來其他用路人的關注,只好低頭當一隻鴕鳥。
「綠燈了。」朴阿米竊笑著提醒,趁著他不注意吻了他的後頸。「載我回家吧!男朋友!」
其實她等這句話等很久了。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