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愛麗差點就把泰泰的魚給吃了!」邊伯賢一回到宿舍就向成員們抱怨著,一邊把愛麗給放到地上去。
他剛剛嚇都快嚇死,要是真的把人家剛撈到的魚給吃了,他怎麼賠人家啊?
而且金泰亨對任何動物都很友善,就算是剛剛才撈的魚也是有感情的,雖然只有幾分鐘的感情。
「愛麗妳不乖!」張藝興拍了拍愛麗的屁股表示懲罰,不料被牠賞個銳利的目光。
都知道牠是母貓了還這樣亂摸,簡直性騷擾!
「唷!愛麗妳簡直被寵上天啦!」張藝興拿來逗貓棒逗著,但跟愛麗玩了一陣後,他的手臂上多了幾道愛的抓痕,而愛麗只舔了他幾下當慰藉就往房間走去。
哼哼!牠要去找朴燦烈玩!
但都還沒走進房間牠就被邊伯賢抓回客廳,放在沙發上。
「愛麗啊,妳想吃魚可以跟阿爸說,不可以去吃那個紅色的金魚,會噎死的!」邊伯賢坐在地上對牠諄諄教誨著。「那隻魚感覺也有毒。」
剛剛那金魚要是卡在愛麗喉嚨裡怎麼辦?牠超胖的!會卡住食道!
「誰教你金魚有毒的?」剛洗澡出來的金鐘大聽見邊伯賢的話,立馬反擊。
雖然不能吃,但應該也不至於有毒吧?
「不知道,那個顏色太鮮豔了。」後者一臉無所謂。
愛麗不理他們,逕自跳下沙發走進房間,一陣窸窸簌簌後,一個大概20歲的俏麗少女出現。「我只是想跟牠打招呼啊!我又沒有要吃牠!」
再怎麼說,還是罐罐跟肉肉好吃!
邊伯賢一看她直接穿著黑色帽T當連身裙,還露出那雙白皙的腿,馬上大叫。「呀!妳穿的這誰的衣服啊!那是我的耶!」
金鐘大覺得他把重點放錯了。
這整個房子都充滿著男性荷爾蒙,愛麗穿的這麼短,其實有點不妥呀…。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愛麗一臉她才是主人的樣子,抬起的臉龐襯托出優越的下顎線條。
這模樣氣的邊伯賢牙癢癢的,直接撲倒她,並從張藝興手中奪過逗貓棒搔她癢。「妳當時來我們家的時候根本不是這個樣子!」
那時候的愛麗多麼可愛又有禮貌啊!跟現在簡直有天壤之別!
「我們那麼相敬如賓做什麼?」愛麗伸手抓住逗貓棒,翻了身把他壓在身下。
既然都那麼熟了,本性就不該繼續藏著。她本來就不是溫柔內斂或是性感高冷的貓!她就是她!
「妳要記住我是主人!」
「難道要我說:“主人你好”嗎!」
邊伯賢一頓,怎麼覺得這個主人你好的語氣在哪裡聽過?
忽然一個穿著女僕裝的性感女子的畫面在他腦中一閃即逝。
…難道他看小黃片打手槍被發現了?不妙!
「好了啦!你們這個姿勢我看了挺彆扭的。」張藝興忍不住出聲,從剛剛他就在這裡了,而這兩位完全無視自己,連金鐘大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去吹頭髮了。
不是他污,而是因為少女跨坐在少年身上這個動作實在太曖昧。
一聽,愛麗馬上起身瀟灑的走掉。
邊伯賢得以爬起,連忙欲哭無淚的抱住張藝興。「哥!我的…我的小黃片…!」
他的小黃片被發現了!
「唉唷!」張藝興推開他湊過來的臉,趁機啾了一下也跟著走掉。「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徒留邊伯賢在客廳大叫兼跺腳。「哥!哥!」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