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碩珍》

妳在餐廳裡當服務生,遇到用餐時間時總是忙不過來,有時候也會不小心遺漏客人的某道菜。
他舉起手,把妳叫了過去。「小姐,我剛剛點了一樣菜還沒來!」
「啊不好意思,請問您點的是什麼?我去跟廚房催一下。」妳很認真的詢問。
而他臉一紅。「我…有點…想妳。」
「…。」妳的笑容僵在臉上,好一個調戲!於是妳扯開喉嚨往廚房大喊。「大哥!二桌客人說有點想你!看來是你的老顧客!」

《閔玧其》

妳是一個客運的售票員,每天接觸的人形形色色的,而他因為工作需要,經常兩地往返,不搭乘高鐵而是客運,只為了多看妳一眼、多一點相處時間。
「單人的對嗎?請問您要靠窗還是靠走道的位置?」妳拿出專業待客的態度,儘管他紅潤的嘴唇讓妳好想親吻一番。
他知道妳的視線,刻意吐舌舔了下,而後揚起自信的笑容。「我喜歡,靠著妳。」
「上班時間不能調情。」妳笑道,幫他打好票再遞給他,然而收錢之時,他骨節分明的手滑過妳的手背,墨般的眼瞳裡滑過一絲性暗示。

《鄭號錫》

妳正忙著輸入患者資料,而前面一道聲音響起,妳抬頭看見是他。
「我頭好暈。」他扶額道。
見他臉色紅潤還精神十足的模樣,妳微微一笑的繼續手裡的工作。「去座位那裡休息吧!這點事不需要掛急診。」
「妳怎麼不問原因?」而他一臉委屈,不想離去。
妳馬上回答。「你一定會說是因為看見我,所以你的世界為我打轉啊!」
他倒抽一口氣,眼見自己的技倆被識破了,癟嘴露出兩個小梨渦。「好吧!那我去幫妳買午餐。」
看他如此委屈,妳實在不忍心,於是喊住他。「等等!」
妳迅速的給了一個手KISS後,他才快樂的小跳躍離去。

《金南俊》

他走到櫃台,好像做了什麼事一樣的小心翼翼,還露出難為情的臉,害妳以為他是不是闖禍了。
因為他每次來書局,總是會搞出一點麻煩來。
但他這次沒有闖禍,而是…。
「請問…可以幫我找本書嗎?」
他的眼神無比誠懇,讓妳很有興趣的撐著下巴盯著他。「什麼書?我可以幫你查詢。」
大概是被妳盯的害羞了,他支支吾吾的。「妳的…臉書。」
而妳沒有動作,依然望著他的眼睛,及那酒窩。「找不到耶!」
他面露失望,以為被拒絕了正準備轉身離去。
「但我可以給你LINE。」妳說道。

《朴智旻》

「我要一杯奶茶。」他說,然後露出靦腆的笑容,像極了一個青澀的大男孩。
「請問甜度冰塊?」
「…跟妳一樣甜。」
「好喔!」妳點頭,打好單子和收錢後,轉身之際把糖量加了足足有半杯之多。
見狀,他連忙阻止。「等等等等!太甜了!」
他還不想得糖尿病長螞蟻!
「我就是這麼甜,唷!」妳甜笑著,還拋了個媚眼。

《金泰亨》

這個少年從妳打開店門起就進來了,趁著沒什麼客人時一直纏著妳。
「妳知道我姓什麼嗎?」
「…。」
「妳知道我姓什麼嗎?」
「…。」
雖然沒客人,但妳還是很忙的,要洗碗呀、整理櫃台呀等等的,所以妳沒空理他。
「呀!」見妳沒回應,他大吼了聲。
妳也來脾氣了,沒好氣的回答。「我怎麼知道你姓什麼?你又不是老闆的兒子!」
「我是老闆的兒子啊!我姓金,遇見妳之後姓福。」他害羞道。

《田柾國》

見熟客走進來,妳趕緊出聲打招呼。「您好,請問今天要買什麼?」
「繩子。」他回答。
「童軍繩還是塑膠繩?」
「都可以啦!我要把妳綁在我身邊。」他臉上泛起一抹紅暈,因為他今天就是要來告白的,哥哥們說這招還不錯。
「繩子?!綁我?!」妳驚呼,然後指著對面的情趣用品店。「你玩這麼重鹹的?!那我推薦你去對面買手銬!」
換他一臉茫然,現在他該給妳他家地址嗎?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