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IG點文第二名的anne_2_fish所點的文唷~
-
望著窗外豆大雨點的傾盆大雨,空氣充滿了泥土的味道,縱使是這麼討人厭的天氣,妳嘴角仍然勾起了一抹微笑,繼續抬頭看著老師寫在黑板的東西,然後提筆在紙上記下。
本來妳很不喜歡下雨的,可是自從一次雨天,一個少年就這麼闖進妳的生活、妳的生命,妳便不討厭了。
時間回到兩個月前。
那天的雨勢比現在還要小一點,空氣濕濕涼涼的還有些粘膩,而妳剛買完午餐正在等紅綠燈,準備要過馬路到對面搭公車去另一個校區上課。
妳一臉無奈,因為這種天氣實在是應該要自行放假的。
小紅人還有三十秒,這時突然有人闖進妳傘下,和妳撞在了一起。
“抱歉抱歉。”因為把妳撞離了傘下,他一把把妳攬了回來,護在懷裡。
妳抬頭正要看是哪個莫名其妙的人,卻被對方如雕刻般的臉孔給震撼了,一顆心臟蹦蹦跳著,臉頰迅速升起溫度。
他應該是哪個系的風雲人物吧!臉如巴掌般小、眼睛炯炯有神、鼻樑高挺、眉毛濃密又有型。
而他也看著妳,露出四方型的笑容和整齊如玉米的牙。“同學,妳也是要回學校的對吧?我們一起撐傘吧!”
不得不說,妳內心不僅萬馬奔騰還尖叫不已,最後卻只是嬌羞的點頭。
女人嘛!總要有點矜持。
妳把他送到教學大樓後就要去搭公車,而他突然喊住妳。
“那個!請等等!”
妳以為他可能是要跟妳要電話之類的,於是用自認的、最美的姿勢轉身。“怎麼了嗎?”
不料他講出的話卻毀了你們浪漫相遇的氛圍。“欸!妳午餐買什麼啊?好香!”
“…。”妳的笑容僵在臉上。“我買…麻辣燙。”
“我們可以一起吃飯啊!”一聽到麻辣燙,他口水都不停分泌了,可剛剛他已經買好吃的了。
不能藉機吃到麻辣燙真是太可惜了!
雖然一起吃飯聽起來有點心動,但妳等下的課並不在本部這裡。
“…可是我要去另一個校區上課。”妳扼腕的回答。
“那妳叫什麼名字?還有電話多少?”他走向妳,一邊從口袋掏出手機。“這樣下次妳就可以幫我買了!”
“什麼?”妳對於後面那句話有點傻眼,但是因為他長得很極品,還是給他電話了。
如果之後發現他是很糟的人,再封鎖也來得及。
“啊!我是說,一起吃飯。”他急忙解釋。
妳剛搭上公車沒多久,手機便收到一封簡訊。
‘忘記說了,我叫金泰亨!’
妳彷彿能看見他露出四方型笑容的樣子,窗戶上也映著妳的笑容。
你們就是因為這樣而認識的,只有一開始很浪漫的一場邂逅,連告白都很不浪漫,只有一句“要不要當我女朋友”,可是妳一樣答應他。
下課後,妳剛撐起傘走沒幾步,又有人闖進妳傘下。
金泰亨把妳緊緊的護在懷裡,自動的接過傘柄。「我又來蹭傘了!」
他覺得比較高的人拿傘是最適合的。
妳抬頭看著他的下顎線,至今妳都覺得這麼樣一個人怎麼會喜歡妳?
「你,為什麼喜歡我?」
「我有特異功能耶!人群中一看到妳,覺得特別順眼,就覺得妳是我的女朋友了。」他又開始胡說八道了,可是妳卻笑的特別開心。
你們並肩走向校門口,雖然已經是綿綿細雨天氣,但天空卻出現一道淡淡的虹彩。
「泰泰你看!彩虹!」
「知道這代表什麼嗎?這代表我們是彼此命中注定的人!」
「又來了哈哈哈哈!」
誰說雨天一定是憂傷的?妳的雨天自從有了他,跟晴天沒有差別。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