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熙珍》

妳就坐在落地窗邊喝著奶茶,一邊嗅著咖啡香一邊享受著得來不易的悠閒時光。
一個高挑的女孩走了進來,吸引了妳的視線,她看起來眉清目秀的,就像鄰家女孩那樣容易親近。
她先點餐後走到妳旁邊的那桌坐下,不久後餐點送來了,妳詫異的看著那滿桌的食物,簡直可以用滿坑滿谷來形容。
哇…那些食物份量是…她跟朋友要吃的吧?
“Lost my way…。“
她手機響了,妳偷偷聽著她們的對話內容,好像是對方有事來不了了。
其實妳也不是偷聽啦!只是剛好聽到而已,對,剛好。
「盒盒盒盒!我自己可以吃完的,妳放心!」
電話一掛斷,她馬上開動,一張秀氣的臉龐變得好像倉鼠一樣,有些不計形象。
於是妳就這麼看著她在短時間內把所有的東西都吃光,瀟灑的走出店外。
「哇…這是餓多久啊…?」妳驚嘆。

《閔玧智》

一如既往的違規,以為可以在時間前到達公司,沒想到這次妳竟然陰溝裡翻船了,遇到一名女警把妳攔下。
「小姐,行照駕照。」她一臉冷漠,但還不到厭世的程度。
妳簡直氣急敗壞,紅燈右轉是這裡的風俗民情啊!這女警是剛剛來的吧?!
妳正想兇她,可她強大的氣場讓妳不自覺的拿出證件開口求饒,更何況她手裡那把槍還抵在妳太陽穴上。「我我我…警察大人!求求您放了我!」
只是交通違規,又沒有殺人放火,用不著那麼激烈的手段吧…?
「妳紅燈右轉是事實。」她淡淡道。
而妳繼續求饒。「…請您把槍放下吧!」
她看了妳一眼,把槍收進腰間皮套裡,寫下罰單。「乖乖繳費吧!」
看著妳騎車離去,她露出驕傲的表情。
交通警察一般不配槍的,她拿的可是以假亂真的玩具槍!

《鄭號淑》

「麻麻,那個姊姊長的好像馬喔!」
一個稚嫩的聲音傳來,妳看見對面的小女生指著坐在自己旁邊的鄭號淑,說她長得像馬。
這對一個女孩情何以堪?雖然鄭號淑和馬…確實有幾分神似,但也是清秀好看的少女。
妳和她相視而笑,是苦笑的那種,然後各自低頭滑著手機。
「不可以亂說話!」小女孩的媽媽出聲制止。
妳以為這樣就過了,沒想到她又說話了,這次是指著妳自己。「那個姐姐好像熊喔!」
妳又抬頭,看見那位媽媽尷尬的神情。
緊握著拳頭,妳覺得自己要被氣死了。
熊?!妳長得像熊?!那妹妹的長相也像某種動物啊!
鄭號淑伸手按了下車鈴,在要下車之際對著那小女孩說道。「妹妹,歡迎加入動物園哦!」接著頭也不回的和妳下了公車。
妳偷笑著,自然是因為聽懂鄭號淑話裡的意思。
加入動物園,那就表示那個妹妹長的也像動物,希望那對母女聽得懂了。

《金南順》

妳喜歡待在書局看書,除了因為那裡有冷氣及免費的書,還有一點,那就是妳喜歡那種書本紙張堆疊在一起產生的味道。
坐在書架下看到一半,忽然一疊書嘩啦啦的從上方掉落,妳抬頭,下意識的保護自己的頭,書本只砸到妳的手臂,然後散落在一旁。
「啊!對不起!妳沒事吧?」一個留著短髮的少女一臉歉意的查看妳的狀況。「我只是想拿一本而已…。」
「沒事,沒事。」為了怕再次被打到,妳選擇移到別的地方繼續看。
看到正精彩的地方時,妳隱約看見有人拿著很多東西經過,於是抬頭。
見到剛剛那個少女拿著一堆東西走向櫃台。
「…不好意思,這些不小心被我弄壞了,我要買下來…。」
妳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噢,妳的頭跟手還完好如初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朴智敏》

手機通知響了聲,原來是妳在IG上追蹤的一個少女開直播了,為了不打擾其他乘客,妳插上耳機開始觀看。
「…我是朴智敏,今天要來介紹我的化妝技巧!」
她的眼妝都很好看,但其實妳對怎麼化妝沒有很大的興趣,純粹只是想看她今天會不會露她的的11字腹肌而已。
一個女生可以練成腹肌真的超強啊!
「姐!」一個聲音響起,妳以為有人亂入鏡頭,沒想到是傳說中朴智敏那很可愛的妹妹。
「這是我妹妹果果!她、超、可愛、的!」她一把抓過旁邊的女孩,緊抱還貼臉。
嗯…妳都看見那個叫果果的女孩無奈的臉了。

《金泰恩》

防空警報在正午時響起,妳知道今天萬安演習,所以沒有理會,只是繼續躺在床上滑手機。
沒想到妳那天兵室友竟然穿著恐龍裝就要跑出去。
「呀!泰恩啊!萬安演習不能亂跑的!」
但她才沒聽見妳的阻止,嚷著自己是一隻暴龍,不久後她已經跑出這棟樓,在空曠的操場上十分顯眼。
妳從窗戶看到一隻暴龍被幾個舍監圍捕,然後拖進裡面。
身為室友的妳馬上下床,前去關心她的狀況,結果就是金泰恩被懲處,必須穿著暴龍服打掃宿舍公共空間。
「人生就是要瘋狂啊!」她一邊被罰掃一邊抱怨。

《田靜國》

看見校門口又擠了一堆不是你們學校的男人,妳就覺得忌妒!
一定又是來看那個校花的,校花有什麼好的?大家都一樣兩個眼睛一個鼻子一個嘴巴啊!是有什麼特別的?
上體育課到一半,旁邊的朋友忽然抓著妳大叫。「阿米!!!那個就是田靜國!!!」
妳被弄得一蹋糊塗,尤其是感覺被太陽曬昏頭的時候更覺得意識恍惚。「…田靜國是誰?」
「校花啊!」
妳往朋友指的方向看去,那個女孩是隔壁上課的班級學生,靜靜坐在那裡聽老師講解的模樣看來十分乖巧,眼睛在太陽下看起來格外明亮,妳正為了她的側顏神魂顛倒,隨後搖頭。
不行!妳怎麼可以是外貿協會?!
下一秒她和旁邊的人聊天,那笑容讓妳陷進名叫田靜國的漩渦裡,快要不可自拔。
她不算嬌小,身高比起一般女生還要高,尤其是打籃球時那健壯的蜜大腿…妳的視線一節課都沒離開過她。
「田靜國!我是妳的粉絲!」下課離開時,妳朝她的方向大喊。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