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開門見山地說吧!我又被抄襲了(無奈攤手)
這次被抄的是《團寵金魚米》,收到粉絲告知的時間剛好是上班前兩分鐘,這被抄襲的心情就不多說啦~被抄那麼多次,同樣的話也說到不想說了。
但你們說說,我IG跟痞客邦發這種文幾次了!(拍桌)
起碼也有十次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的處理方式都是委婉而且私下和解,導致有些人覺得就算抄襲也只要道個歉,刪文了事,反正隔著螢幕也不知道是否真心懺悔,但從這次開始,只要抓到抄襲,都會截圖存證並且提告喔,因為那是我的智慧財產權,也是我的權利。
而這位孩子有私下道歉也發公開道歉文了,就不追究了。

259366.jpg

-

今天金魚要說一件沉重的事情,在你們看完那些歡脫文及段子後。

我被抄襲了。
對,就是抄襲。


有人私訊我,說在微博上看見跟我一樣的段子,問我有沒有發在微博上,怕是誤會了。
但我微博都荒廢到自己忘了有微博了呢!所以當然不是我,而且我也只有分享在粉絲專頁上。
所以我馬上找回微博的帳密,找到對方並私訊。
本來一直以為這麼嚴重的抄襲不會發生,最多就是盜用梗,但對方把繁體字改成了簡字,把那些表情符號改了一下,每張圖片都有他的浮水印,把我的靈感當成了他的原創。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為了保護對方,都打馬賽克了。
希望這件事不會再發生,我以後也會記得加上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