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處久了,儘管沒有說話,金南俊也能感覺到旁邊的人周遭籠罩著低氣壓。
他覺得這幾天閔玧其怪怪的,好像又恢復那個認識前很冷酷的他。
「有心事嗎?」他闔上手裡的書問著,希望能夠提供一些幫助,或是傾聽。
但閔玧其只是淡淡地回答,連轉頭看他都沒有。「沒有。」
「跟果果吵架了?」金南俊不死心的繼續問,因為他直覺就是這個原因,但仍換來閔玧其的冷面以對。
他又想繼續問,卻被金泰亨給攔住,他無聲的說:算了吧!等他想講的時候,自然就會講了。
金南俊只是點頭,表示同意。
他從來就不喜歡勉強別人做不喜歡的事。
為了逗閔玧其笑,金泰亨開始無所不用其極的扮鬼臉,結果是挨了一頓揍。
「玧其哥打人好痛…我要跟果果打小報告。」他躲到旁邊打電話給田柾國,想了幾聲後卻是直接轉接語音信箱,雖然心裡隱隱不安,可他還是壓抑下來了。
傍晚的太陽因為夏季的關係而尚未下山,餘暉將天空染成一片美麗的橘紅。
金南俊往回家的路上走去卻突然被人抓住手臂,他轉頭一看,發現是金泰亨,被嚇到的心情也馬上平復下來。
「哥,我今天住你那裡。」後者勾著他的肩膀,笑容被陽光襯托得極為天真。「我不想回家。」
「好啊!」他點頭,一方面是因為金泰亨形同他的室友,而且一樣都是男生,衣服互穿也沒關係;一方面是心疼金泰亨回去又遭受家暴,所以他的家,等於他的避風港。
從口袋摸出草莓棒棒糖,金泰亨拆了包裝將糖含在嘴裡,看向遠方。「你是不是也覺得玧其哥跟果果吵架了?」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金南俊深深吸了口氣,然後呼出,接著像是給金泰亨安心的力量似的,他伸出手摟著他的腰,而金泰亨的右手仍在他肩上。
夜裡金泰亨做了惡夢,夢見大家都遠離他了,沒有人願意接近他,甚至出言辱他、伸手推他。
「泰亨啊!泰亨!」金南俊發現身邊的人因為做夢而胡亂揮舞著,連忙把他叫醒,免得被他揮拳致死。「做惡夢了嗎?」
「…嗯。」金泰亨驚醒,在一片黑暗中只看的見金南俊被光線折射而閃亮的眼眸,瘦弱的身軀發著抖,讓後者看了心疼而伸手抱他,金泰亨嗅著他的味道,恨不得將對方揉進身體裡,好讓彼此永不分離。「哥…我那麼愛你,你不可以丟下我…!」
在韓國,把愛掛在嘴上是很普遍的,金南俊以為他只是因為害怕才會這麼說,沒有發現這其實也是他的心聲。「知道了。」
金泰亨對於他,早已不是那麼單純的朋友之間的愛了。
金南俊拍了拍他的背,摸著他的頭安撫,而金泰亨埋在他肩上,小聲地哭了。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