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鄭號錫的照顧還有金南俊跟金泰亨的關心下,朴智旻好的很快。
隔了兩天的週一他就又活蹦亂跳的到學校上課了。
金南俊感覺背後被人拍了拍,然後傳來一張紙條。
“等下下課,頂樓見。”
後面除了鄭號錫外也沒別人了,金南俊笑了笑,直接比了OK的手勢。
鐘聲一響,他先下樓去販賣機投了兩瓶綠茶再到頂樓去。
一般來說為了預防意外事件的發生,頂樓的鐵門都會上鎖,但這鐵門鏽蝕已久,輕輕一推就開了。
鄭號錫站在圍牆旁,微風輕輕揚起他的髮。
他鼻子又翹又挺的,老實說他也是個很好看的少年。
發現金南俊來了,他轉身,動作有些扭捏。「我想我是該道歉。」
「道歉?」突然的道歉讓金南俊摸不著頭緒。
如果說是因為計程車的車資還有食物的費用,那也應該是道謝才對。
鄭號錫很是正式的彎腰90度鞠躬,也代表了他誠摯的心。「我之前對你的態度…總之,對不起。」
「原來是因為這個。」金南俊微微一笑,走向他。「又不是每個人都一定得喜歡我,不過…聽你這樣說,我很高興。」
他一直都知道鄭號錫不喜歡自己。
「你是原諒我了?」鄭號錫眼睛睜大。
「從來就沒有討厭過啊!哪來的原諒?」金南俊笑道,從背後拿出剛剛在販賣機投的兩瓶飲料,將其中一瓶遞給他。
兩人在頂樓望著樓下的學生,雖然沒有人說話卻也不沉悶尷尬。
「鄭號錫!」上課到一半,老師忽然注意到最後方睡著的鄭號錫。「旁邊的同學把他叫醒!」
這是他這禮拜以來第七次上課睡著,而今天才星期二。
到了午餐時間,金泰亨轉頭邊吃飯邊問。「打工太累才會睡著嗎?」
鄭號錫看了朴智旻一眼,不想隱瞞任何事情於是說出。「我有…嗜睡症。」
雖然有在服藥,但他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可能突然睡著。
「嗜睡症?!」金泰亨驚呼。
「號錫哥小時候車禍過。」朴智旻解釋。
但他知道嗜睡症的原因絕對是那段初戀造成的。
「我也車禍過,在十歲那年。」金南俊的聲音傳來。
剛好他端著午餐進來,然後輕輕的說出那段過去。
他十歲那年出了車禍,只有他一個人活了下來,然後一戶人家收養了他。
「跟我…很像呢…。」鄭號錫輕聲道,兩人的眼前彷彿都還能看見車禍當下的場景。
不過他先是讓阿姨照顧了一陣子後就被帶到育幼院去了。
朴智旻摸了摸他們的頭,微笑。「沒關係,現在有我們了,一切會變的很美好。」
放學的路上,金泰亨低頭跟在金南俊身後,悶悶道。「你沒跟我說過那段過去。」
這讓他覺得自己似乎不被重視,畢竟他才是跟他相處更久的那個。
「我不是刻意隱瞞的。」金南俊停下腳步,回頭看他。
他只是不知道從何說起。
假裝很大氣一般,金泰亨露出笑容的牽起他的手。「我知道。」
很一般的動作,卻藏了他心跳不已的心。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